D18B4D82-F2F4-437E-868D-D94AF15EECC6.jpeg

官方MV

純音源

생각 없이 던진 말에 沒有想法就說出來的話

Saen嘎 喔溪 東金 媽雷

의미 같은 담겼을 리가 當你臉上

耶咪 嘎teun 給 單gye色 哩嘎

살짝 놀란 표정 지어봐도 略顯驚訝的時候

塞家 no郎 pyo炯 基喔bwa都

당황 쪽인  只是我感到羞恥

單歡 九gin 溝

아직도 어색함이 남는  唯一讓我感到舒服的

阿基都 喔se咖咪 南嫩

나조차 감정에 서툴러서 是安靜的日子

那九掐 乾炯欸 搜兔樓搜

애써 밀어낸 고요한 너머로 我只是為了保持我的情緒

欸搜 咪樓naen 溝由憨 那 neo摸樓

어질러지는 저녁 而戰鬥

喔基樓基嫩 九nyo

NO NO 아직은  還沒有

NO NO 阿機跟

NO NO 말   我不能說

NO NO 罵 摸 te

믿고 Slow Down 기다려 你相信我 慢下來 等一下

咪溝 Slow Down gi搭流

어차피 알잖아 결국 너라는  畢竟你知道這是你

喔掐批 挨家那 gyo辜 neo郎嫩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오늘따라 생각이 많아지는  今天晚上我有很多想法

喔呢搭拉 saen嘎gi 嗎納基嫩

오늘 밤도 NO NO 자긴 글렀네 今晚也不是沒有 為時已晚 無法入睡

喔呢 幫都 NO NO 家gin 哥樓內

스치듯 마주할  當你面對我的時候

思妻的 neol 嗎ju嗨 de

짧았던 너의 향기 채우지 못해 讓你的香氣在我面前蔓延

加拉東 neo耶 hyang gi 奈 切屋基 摸te

조금 오랜 시간 곁에 머물지 和我待在一起讓我充滿

九根 喔laen 吸乾 尼 gyo te 摸木基

못한 아쉬움 你的香氣

摸炭 阿須溫

아직도 주변을 맴도는 依然在我周圍徘徊

阿基都 內 ju byeon額 maen都嫩

복잡한 감정에 서툴기만 해서 只因我複雜的感情而變得生疏

波家潘 乾炯欸 搜吐gi慢 黑搜

힘겹게 밀어 넘긴 사이로 在艱難的夜晚

Hin gyo給 咪樓 弄gin 幫 撒一樓

헝클어진 Midnight 午夜之間掙扎

宏科樓金 Midnight

NO NO 아직은  還沒有

NO NO 阿機跟

NO NO 말   我不能說

NO NO 賣 摸 te

믿고 Slow Down 기다려 你相信我 慢下來 等一下

咪溝 Slow Down gi搭流

어차피 알잖아 결국 너라는  畢竟你知道這是你

喔掐批 挨家那 gyo辜 neo郎嫩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오늘따라 생각이 많아지는  今天晚上我有很多想法

喔呢搭拉 saen嘎gi 嗎納基嫩

오늘 밤도 NO NO 자긴 글렀네 今晚也不是沒有 為時已晚 無法入睡

喔呢 幫都 NO NO 家gin 哥樓內

무채색에 모습도 我的外表是黑白的

木切se給 摸斯都

나쁘지 않았던 너였 다면 但如果我和你在一起就不是那麼糟糕

那ㄅ基 安哈東 neo唷 搭myeon

차갑던 모습 안에 따뜻함도 在我冷酷的外表有火熱的內心

掐嘎東 摸斯 巴內 搭的憨都

알아봐 언젠가 總有一天會發現

阿拉bwa 桌 翁間嘎

NO NO 아직은  還沒有

NO NO 阿機跟

NO NO 말   我不能說

NO NO 賣 摸 te

Oh 생각처럼 쉽게 되질 않더라 baby 它並不像我想像的那麼容易

Oh saen嘎邱龍 須給 堆積 安都拉 baby

어차피 알잖아 결국 너라는  畢竟你知道這是你

喔掐批 挨家那 gyo辜 neo拉嫩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오늘따라 생각이 많아지는  今天晚上我有很多想法

喔呢搭拉 saen嘎gi 嗎納基嫩

오늘 밤도 NO NO 자긴 글렀네 今晚也不是沒有 為時已晚 無法入睡

喔呢 幫都 NO NO 家gin 哥樓內

생각 없이 던진 말에 沒有想法就說出來的話

Saen嘎 喔溪 東金 媽雷

신경 쓰였던 쪽인  在意的是我這邊

新gyeon 斯唷東 九gin 溝

매번 센치해지는 밤도 每次都變得火熱的長夜

妹崩 saen漆黑基嫩 gin 幫都

나름 익숙해져  漸漸習慣了

那冷 依蘇ke九

中文歌詞:https://papago.naver.com/ 每句給翻譯器翻譯 有錯誤請更正

韓文歌詞:http://www.mnet.com/track/33568238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