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663.jpg

純音源

맘에 드는데 아직까지 明明不合心意 但你為什麼到現在

忙欸 安 的嫩de 弄 威 阿基嘎機

옆에 있어 還在我身邊

內 唷配 一搜

이러다 밤이라도 만날까 걱정돼 再這樣下去 害怕到了晚上會見面

一樓搭 幫伊拉都 曼奈嘎 溝炯堆

번을 부딪혀봐도 就算有過幾次碰撞

Myo 崩額 不低邱bwa都

네가 좋은 어떡해 我還是喜歡你 該怎麼辦

南 尼嘎 九亨 溝 喔都ke

너도 나와 같은 你也和我一樣

Neo都 那挖 嘎teun

마음일 거라고 생각해 我想你會是真心的

媽額一 溝拉勾 saen嘎ke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이제 마음을 보여줘도  現在可以向我展示你的心意

一接 尼 媽恩額 波唷桌都 堆

숨기지마 不要再隱藏了

都 孫gi機嗎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지나간 일은 모두 놓아주러 갈까 過去的事情全部都要放手了

基娜該 一冷 摸督 no哈ju樓 該嘎

도망가지마 不要再逃跑了

都 都忙嘎機嗎

우린 서로 다가가면 我們互相靠近時

烏林 搜樓 搭嘎嘎myeon

멀어지는 이상해 奇怪的是 會變得越來越遠

都 摸樓機嫩 給 一桑黑

이러다 혼자 남게 될까 걱정돼 再這樣下去 擔心會獨自被留下來

一樓搭 烘家 南給 堆嘎 南 溝炯堆

번을 부딪혀봐도 就算有過幾次碰撞

Myo 崩額 不低邱bwa都

네가 좋은 어떡해 我還是喜歡你 該怎麼辦

南 尼嘎 九亨 溝 喔都ke

너도 나와 같은 你也和我一樣

Neo都 那挖 嘎teun

마음일 거라고 생각해 我想你會是真心的

媽額咪 溝拉勾 saen嘎ke

서투른 말이 아프게  我有點生疏的話語 讓你痛苦了

炯 搜兔冷 內 媽哩 neol 阿peu給 憨 公

진심이 아니란  但這不是真心話

金新衣 阿尼郎 溝

누구보다 너가 알고 있잖아 你不是比任何人都了解我嗎

努古波搭 neo嘎 都 奈 jal 哀溝 一家那

분주해진 하루에 담고 가면 如果忙碌的一天也包含著你

Bun ju黑金 哈露欸 neol 當溝 嘎myeon

정말 괜찮을 텐데 我就真的沒關係

南 炯賣 gwaen掐呢 ten de

너는 어때 너는 어때 你怎麼樣 你怎麼樣

Neo嫩 喔de neo嫩 喔de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이제 마음을 보여줘도  現在可以向我展示你的心意

一接 尼 媽恩額 波唷桌都 堆

숨기지마 不要再隱藏了

都 孫gi機嗎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지나간 일은 모두 놓아주러 갈까 過去的事情全部都要放手了

基娜該 一冷 摸督 no哈ju樓 該嘎

도망가지마 不要再逃跑了

都 都忙嘎機嗎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이제 마음을 보여줘도  現在可以向我展示你的心意

一接 尼 媽恩額 波唷桌都 堆

숨기지마 不要再隱藏了

都 孫gi機嗎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지나간 일은 모두 놓아주러 갈까 過去的事情全部都要放手了

基娜該 一冷 摸督 no哈ju樓 該嘎

도망가지마 不要再逃跑了

都 都忙嘎機嗎

오늘 하루는 어땠어 今天你過得怎麼樣

喔呢 尼 哈路嫩 喔de搜

맘에 드는 일들도 不開心的事情

忙欸 的嫩 一的都

털어놓자 서로의 품에 在彼此的懷抱中吐露出來

偷樓no掐 搜樓耶 鋪每

길을 걷다 넘어지면 내가 찾아갈게 走在路上跌倒時 我會去找你

Gi了 勾搭 弄喔機myeon 內嘎 掐家該給

그렇게 있어주면 될까 這樣做的話 不行嗎

鴿樓ke 一搜ju myeon 安 堆嘎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이제 마음을 보여줘도  現在可以向我展示你的心意

一接 尼 媽恩額 波唷桌都 堆

보여줄래 숨기지 말고 讓我看看 不要再隱藏了

波唷jul雷 孫gi機 賣溝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지나간 일은 모두 놓아주러 갈까 過去的事情全部都要放手了

基娜該 一冷 摸督 no哈ju樓 該嘎

놓아줄까 도망가지 말고 放手吧 不要再逃跑了

No哈jul嘎 都忙嘎機 賣溝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이제 마음을 보여줘도  現在可以向我展示你的心意

一接 尼 媽恩額 波唷桌都 堆

보여줄래 숨기지 말고 讓我看看 不要再隱藏了

波唷jul雷 孫gi機 賣溝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I believe you and you believe me

지나간 일은 모두 놓아주러 갈까 過去的事情全部都要放手了

基娜該 一冷 摸督 no哈ju樓 該嘎

놓아줄까 放手吧

No哈jul嘎

도망가지 말고 不要再逃跑了

都忙嘎機 賣溝

도망가지 말고 不要再逃跑了

都忙嘎機 賣溝

中文歌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dcxS6F8QA

韓文歌詞:https://www.melon.com/song/detail.htm?songId=31309947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