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0/26更

我是大四的學生😊

現在課業稍重,新歌不一定會馬上出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持續關注,謝謝!

空耳歌詞都是自己寫的

主要做空耳的歌都是KPOP以及他們的日語歌

因為我不會日語 日語歌的空耳都是我邊看羅馬拼音邊對歌打出來的😢😢

所以這邊是KPOP為主 日語歌是次要的

中韓日歌詞都來自網路 文章底下都有附連結(如有侵權請告知 謝謝)

有喜歡的歌都可以留言給我,有時間會幫忙翻😊

留言許願的時候記得寫上歌手名及歌名 或是直接附上音源MV連結!!

現在都從新歌開始翻 不按照留言順序翻了😣

很舊的歌 我很閒的時候會翻😂😂

也請各位許願的歌發出來之後多多觀看 按個讚給我點支持😄

因為大部分的人許願的歌都很舊 發出來不一定會有觀看次數

所以許願的網友們拜託幫我多衝衝觀看次數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