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7401.jpg

官方MV

純音源

Wing Wing Wing Wing

Wing Wing Wing Wing
BOOMERANG

BOOMERANG
Hey 돌아버려 Hey 令人瘋狂

Hey 都拉波流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네 마음 향해 슛 하고 던졌는데 Oh my god 朝著你心的方向投射 Oh my god

尼 馬恩 ㄏㄧㄤ黑 咻 他溝 東九嫩de Oh my god
화살은 내게 퓨 하고 다시 날라와 箭卻咻的重新朝我飛來

花撒冷 內給 pyu 哈溝 大溪 娜拉挖
날 괴롭히네 No No No No 是刁難我呢 No No No No

奈 鴿樓逼內 No No No No
정체가 대체 뭔데 What 你到底是什麼人What

炯七嘎 得七 盟得 What
나를 미치게 해 나를 미치게 해 讓我抓狂 把我逼瘋

那了 咪七給 黑 那了 咪七給 黑
나도 나름 괜찮은데 Hey 我也自覺挺有兩下的 Hey

那都 那冷 gwaen洽嫩得 Hey
어떻게 너는 나를 작아지게 하는 건지 可你是如何讓我變得如此渺小

喔都給 neo嫩 那了 家嘎基給 哈嫩 公基

I don't know Know

I don't know Know
Oh 네 얼굴 행동 하나하나 다 Love it Oh 你的一瞥一笑 一舉一動 我全都深愛

Oh 尼 偶辜 haeng東 哈那哈那 搭 Love it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나를 봐 나만 봐 看著我 只看我

那了 bwa 那慢 bwa
내 옆에만 꼭 붙어 있어줘 緊緊貼在我的身側

內 由配慢 溝 不偷 一搜桌
Oh 그대여 가지 마세요 Oh 你 請別走

Oh 個得唷 卡基 嗎se唷
Wing Wing Wing Wing

Wing Wing Wing Wing
BOOMERANG

BOOMERANG
Hey 돌아버려 Hey 令人瘋狂

Hey 都拉波流
내가 도는 건지 날린 건지 我是在旋轉 還是飛出去了呢

內嘎 都嫩 公基 那林 公基
Hey 돌아버려 Hey 真令人瘋狂

Hey 都拉波流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ERANG
BOOMERANG
너에게 나 달려가 Oh Baby 내 품에 와줘 我向著你跑去 噢寶貝 來我的懷裡

neo欸給 那 帶流嘎 Oh Baby 內 鋪每 挖桌
솔직하게 말할게 나 같은 남잔 없어 說實話 沒有像我這樣的男人了

搜基咖給 媽哈給 那 嘎teun 南嘉 喔搜
Never let you go

Never let you go
너만 보는 바보 Oh what 只看著你的傻瓜 Oh waht

neo慢 波嫩 巴波 Oh What
주위에서 놀려대 周圍人的嘲諷

啾wi黑搜 努留得
상관이 없어 다 뭐라 하던 沒關係 不管別人說什麼

桑官依 喔搜 搭 摸拉 哈東
너만 내게 있으면 돼 All I wanna do 只要有你就行了 All I wanna do

neo慢 內給 一絲謬 堆 All I wanna do
Oh 네 얼굴 행동 하나하나 다 Love it Oh 你的一瞥一笑 一舉一動 我全都深愛

Oh 尼 偶辜 haeng東 哈那哈那 搭 Love it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나를 봐 나만 봐 看著我 只看我

那了 bwa 那慢 bwa
내 옆에만 꼭 붙어 있어줘 緊緊貼在我的身側

內 由配慢 溝 不偷 一搜桌
Oh 그대여 가지 마세요 Oh 你 請別走

Oh 個得唷 嘎基 嗎se唷

Wing Wing Wing Wing

Wing Wing Wing Wing
BOOMERANG

BOOMERANG
Hey 날려버려 Hey 令人瘋狂

Hey那劉波流
네게 빠진 건지 홀린 건지 我是陷入你了 還是著迷於你了

內給 巴金 公基 齁林 公基
Hey 날려버려 Hey 令人瘋狂

Hey那劉波流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ERANG

BOOMERANG
Baby 넌 날 알까 Don’t you know 寶貝 你知道我嗎 Don't you know

Baby 弄 那 哀嘎 Don't you know
얼마나 내가 원하는지 難道你不知我是多麼渴望你嗎

歐媽那 內嘎 翁哈嫩基
I promise you 난 너뿐 我向你承諾 你是我的唯一

I promise you 南 no bun
약속해 어디든 Take you there 約定好了 不管哪兒都帶著你 Take you there

壓搜k 喔低燈 Take you there
그 누가 뭐라든 I don’t care 不管誰說什麼我都不在意

個 努嘎 摸拉登 I don't care
네 손에 반지를 끼워 줄 수 있게 我會在你手上戴上戒指

尼 松內 班基了 gi窩 啾 蘇 一給
Wing Wing Wing Wing

Wing Wing Wing Wing
BOOMERANG Uh Oh

BOOMERANG Uh Oh
Hey 돌아버려 Hey 令人瘋狂

Hey 都拉波流
내가 도는 건지 날린 건지 我是在旋轉 還是飛出去了呢

內嘎 督嫩 公基 那林 公基
Hey 돌아버려 Hey 令人瘋狂

Hey 都拉波流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ERANG

BOOMERANG

中韓歌詞:music.163.com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