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04091.jpg

純音源

Lo-lo-lo-love bug lo-lo-lo

Lo-lo-lo-love bug lo-lo-lo

살포시 잠에 빠진  輕輕入睡的夜晚

塞坡西 家咪 巴金

작은 기척을 느껴  感受到小小動靜的我

家跟 gi邱溝 呢ㄍㄧㄡ

Oh my lo-lo-lo-lo-love

Oh my lo-lo-lo-lo-love

아마 lo-lo-lo-lo-love 大概是 lo-lo-lo-lo-love

阿媽 lo-lo-lo-lo-love

Kiss me quick my romeo  我甜美的羅密歐

Kiss me quick my romeo

졸린 눈을 비비고 揉著我困倦的雙眼

鳩林 努呢 逼逼溝

oh my lo-lo-lo-lo-love

Oh my lo-lo-lo-lo-love

작은 창문을 열어 打開小小的窗戶

家跟 槍麼呢 優柔

조용한 나의  安靜的 我的心

九傭憨 那也

깜깜한 나의  漆黑的 我的心

剛剛憨 那也

윙윙 내게 다가와서 노크를 해줘 快煽動翅膀向我靠近 敲動我的門吧

Wing wing 內給 大嘎挖搜 no科惹 黑桌

날개를 힘차게 讓翅膀更用勁兒地

奈給惹 都 him掐給

심장이 울리게 心臟更悸動地

新疆伊 屋哩給

이야기를 들려줘 都聽你的話吧

一壓gi惹 的溜桌

눈부신 Diamond in my head 閃耀的鑽石在我腦海

嫩部新 Diamond in my head

별이 가득한 그런  就如佈滿繁星的夜晚

ㄅㄧㄡri 嘎的乾 哥榮

혹시 느낌이니 或許是那種感覺嗎

齁西 呢ㄍㄧ咪尼

머금은 나의 속엔 在我隱含著感情的嘴巴中

摸哥悶 那也 搜gen

불꽃놀이가 터진  是不是比起煙花綻放

部溝no ri嘎 偷斤

그보다 좋은 거니(사랑에 빠지면) 還要更美好呢(若是陷入愛情的話)

哥波搭 鳩恨 工尼(撒壤給 巴基ㄇㄩㄥ)

이리 날아와 전해줘 就這樣飛來吧 我一定會傳達給你的

一ri 那ra挖 炯黑桌

oh my sweet romeo  我甜美的羅密歐

oh my sweet romeo

감출 없어 맘 drive me crazy 使我無法停止的心不能自己

乾車 喔搜 慢 drive me crazy

lo-lo-lo-lo-lo-love bug

lo-lo-lo-lo-lo-love bug

손톱보다 작지만 雖然比指甲還要小

松都波搭 嘉基慢

엄청난 너의 존재감 你卻有著特別的存在感

翁穹南 那也 炯接竿

oh my lo-lo-lo-lo-love

Oh my lo-lo-lo-lo-love

아마 lo-lo-lo-lo-love 大概是 lo-lo-lo-lo-love

阿媽 lo-lo-lo-lo-love

Kiss me quick my romeo 快親吻我 我的羅密歐

Kiss me quick my romeo

서둘러 코트를 걸치고 趕緊披上外套

斯都樓 溝特惹 溝七溝

oh my lo-lo-lo-lo-love

Oh my lo-lo-lo-lo-love

따라나선 복도 跟著你走去的那個走廊

搭ra那松 波都

조용한 나의  安靜的 我的心

九傭憨 那也

깜깜한 나의  漆黑的 我的心

剛剛憨 那也

윙윙 내게 다가와서 불을 밝혀줘 快煽動翅膀向我靠近點亮燈光吧

Wing wing 內給 搭嘎挖搜 不惹 嗨ㄎㄧㄡ桌

낮보다 환하게 比起白天還要燦爛

那波大 花納給

그림보다 멋지게 比圖畫還要帥氣

歌林波大 摸雞給

장면들을 넘겨줘 把那場面都交給我吧

家ㄇㄩㄥ的惹 弄ㄍㄧㄡ桌

눈부신 Diamond in my head 閃耀的鑽石在我腦海

嫩部新 Diamond in my head

별이 가득한 그런  就如佈滿繁星的夜晚

ㄅㄧㄡri 嘎的乾 哥榮

혹시 느낌이니 或許是那種感覺嗎

齁西 呢ㄍㄧ咪尼

머금은 나의 속엔 在我隱含著感情的嘴巴中

摸哥悶 那也 搜gen

불꽃놀이가 터진  是不是比起煙花綻放

部溝no ri嘎 偷斤

그보다 좋은 거니(사랑에 빠지면) 還要更美好呢(若是陷入愛情的話)

哥波搭 鳩恨 工尼(撒壤給 巴基ㄇㄩㄥ)

이리 날아와 전해줘 飛到這裡來吧 一定要傳達給你

一ri 那ra挖 炯黑桌

oh my sweet romeo  我甜美的羅密歐

oh my sweet romeo

감출 없어 맘 drive me crazy 使我無法停止的心不能自己

乾車 喔搜 慢 drive me crazy

이런 낯선 감정 불안하지만 雖然對這種陌生的感情有些不安

依柔 那松 乾炯 不ra納基慢

하룻밤 꿈처럼 깨버릴까  害怕著就如一場夢境般會醒過來

哈惹幫 供邱榮 給波ri嘎 bwa

lo-lo-lo my little bu-bu-bug

lo-lo-lo my little bu-bu-bug

계속 나만 빙빙 윙윙 맴돌기로  持續只在我身旁徘徊著

給搜 那慢 賓賓 wing wing maem都gi柔

love bug lo-lo-lo-lo-lo-love bug

love bug lo-lo-lo-lo-lo-love bug

너는 나의 love bug 你是我的愛蟲

Neo嫩 那也 love bug

lo-lo-lo-lo-lo-love bug love bug baby

lo-lo-lo-lo-lo-love bug love bug baby

lo-lo-lo-lo-love my ooh woo

lo-lo-lo-lo-love my ooh woo

매일 너를 생각해 我每天都會想到你

每一 neo惹 saen嘎給

별이 가득한 이런  在繁星佈滿的夜晚

ㄅㄧㄡri 嘎的堪 依蓉

혹시 알고 있니 你會知道嗎

齁溪 哀溝 伊尼

어느 너의 창가에 반짝거리며 찾아간 某一天 你會看到在你窗前

喔呢 奈 neo也 槍嘎欸 搬家溝riㄇㄧㄡ 掐家乾

나의 맘을 있니(I know you find my love) 閃閃發光的我的心嗎(I know you find my love)

那也 媽麼 伊尼(I know you find my love)

어서 날아가 전해줘 快飛過來 一定要傳遞給你

喔搜 那ra嘎 炯黑桌

oh my sweet romeo  我甜美的羅密歐

oh my sweet romeo

감출 없어 맘 drive me crazy 使我無法停止的心不能自己

乾車 喔搜 慢 drive me crazy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557158218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