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8D3800-5DEA-4FE6-8B25-72B8459ED1F6.jpeg

純音源

그댈 처음 본 순간 내맘은 이미 初次面的瞬間 我的心已經

歌de 秋恩 崩 孫甘 內媽麼 一咪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나 어떡해 정말 我該怎麼辦

那 喔都ke 炯賣

심장이 찌릿찌릿해요 心臟真的一直發麻

新江一 機哩機哩te由

월화수목금토일 자꾸 맘이가요 月火水木金土日總是走進我的心

窩花蘇摸跟偷一 家古 慢一嘎由

누가 좀 말려줘요 誰能來阻止我

努嘎 炯 賣劉桌由

두근두근 내맘이 점점 커져가요 撲通撲通 我的心漸漸變大

督跟督跟 內忙一 炯炯 摳九嘎由

이게 사랑인가요 這就是愛情嗎

依給 撒郎因嘎由

fall in fall in love

fall in fall in love

그대 맘속에 我正在往你的心中

歌de 忙搜給

조심스럽게 내가 다가갈께 小心翼翼地走進去

九心思樓給 內嘎 搭嘎該給

fall in fall in love

fall in fall in love

기다렸다고 나에게 말해줄래 能告訴我正在等著我嗎

Gi搭流搭溝 那欸給 媽雷ju雷

oh baby

oh baby

you you you baby

you you you baby

only you

only you

you you you baby

you you you baby

하나뿐인 내편이죠 我身邊唯一的人

哈娜bun因 內pyeon一九

you you you baby

you you you baby

only you

only you

you you you baby

you you you baby

baby i think i love you

baby i think i love you

그대와 함께라면 내맘은 매일 和你在一起 我心每天都

歌de挖 憨給拉myeon 內媽麼 妹一

falling in love

falling in love

나 어떡해 정말 我該怎麼辦

那 喔都ke 炯賣

심장이 찌릿찌릿해요 心臟真的一直發麻

新江一 機哩機哩te由

월화수목금토일 자꾸 맘이가요 月火水木金土日總是走進我的心

窩花蘇摸跟偷一 家古 慢一嘎由

누가 좀 말려줘요 誰能來阻止我

努嘎 炯 賣劉桌由

두근두근 내맘이 점점 커져가요 撲通撲通 我的心漸漸變大

督跟督跟 內忙一 炯炯 摳九嘎由

이게 사랑인가요 這就是愛情嗎

依給 撒郎因嘎由

fall in fall in love

fall in fall in love

그대 맘속에 我正在往你的心中

歌de 忙搜給

조심스럽게 내가 다가갈께 小心翼翼地走進去

九心思樓給 內嘎 搭嘎該給

fall in fall in love

fall in fall in love

기다렸다고 나에게 말해줄래 能告訴我正在等著我嗎

Gi搭流搭溝 那欸給 媽雷ju雷

oh baby

oh baby

you you you baby

you you you baby

only you

only you

you you you baby

you you you baby

하나뿐인 내편이죠 我身邊唯一的人

哈娜bun因 內pyeon一九

you you you baby

you you you baby

only you

only you

you you you baby

you you you baby

이게 사랑인가요 這就是愛情嗎

依給 撒郎因嘎由

fall in fall in love

fall in fall in love

그대 맘속에 我正在往你的心中

歌de 忙搜給

조심스럽게 내가 다가갈께 小心翼翼地走進去

九心思樓給 內嘎 搭嘎該給

fall in fall in love

fall in fall in love

기다렸다고 나에게 말해줄래 能告訴我正在等著我嗎

Gi搭流搭溝 那欸給 媽雷ju雷

oh baby

oh baby

you you you baby

you you you baby

only you

only you

you you you baby

you you you baby

하나뿐인 내편이죠 我身邊唯一的人

哈娜bun因 內pyeon一九

you you you baby

you you you baby

only you

only you

you you you baby

you you you baby

baby i think i love you

baby i think i love you

中文歌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TKeXF49Heo&lc=z22dtfnjiuajgvv0bacdp435ge1symfa50ixrpzhx0xw03c010c

韓文歌詞:https://www.melon.com/song/detail.htm?songId=31385513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