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5835.jpg

官方MV

純音源

I can’t believe

I can’t believe

기다렸던 이런 느낌 等待已久的這感覺

Gi搭流東 一龍 呢gin

나만 듣고 싶은 그녀는 나의 멜로디 只想聽到屬於她的我的旋律

那慢 的溝 西噴 哥妞嫩 納耶 妹樓低

하루 종일 go on and on and oh 一整天 go on and on and oh

哈露 炯一 go on and on and oh

떠나지 않게 그녈 곁에 不會離開 她會一直在我身邊

都納基 安ke 哥妞 內 gyo te

Don’t mess up my tempo

Don’t mess up my tempo

들어봐 이건 충분히 聽聽看吧 這個就足夠了

的樓bwa 一公 chun bun尼

I said don’t mess up my tempo

I said don’t mess up my tempo

그녀의 맘을 훔칠 beat 偷走她心的 beat

哥妞耶 曼鵝 hoon七 beat

어디에도 없을 리듬에 맞춰 1, 2, 3 對上無論在哪都沒聽過的節奏 1, 2, 3

喔低欸都 喔色 哩燈欸 媽戳 1, 2, 3

Don’t mess up my tempo

Don’t mess up my tempo

멈출 없는 이끌림 無法停止的引誘

盟chul 蘇 喔嫩 一歌林

매혹적인 넌 lovely 魅惑的你 lovely

妹齁九因 弄 lovely

없이 좁혀진 거리 毫無縫隙的距離

Teun 喔溪 久pyo金 溝哩

불규칙해지는 heartbeat 不規則蹦跳的 heartbeat

不gyu七ke機嫩 heartbeat

잠시 눈을 감아 trust me 暫時閉上你的眼 trust me

江西 nun額 嘎嗎 trust me

밖으로 나갈 채비 미리 해둬 Are you ready? 事先準備好走出大街 Are you ready?

八哥樓 那該 切逼 咪哩 黑多 Are you ready?

오늘은 내가 캐리 도시 사이의 케미 今天的我統治整個都市 帶出我們的化學反應

喔呢冷 內嘎 ke哩 都吸 撒一耶 ke咪

이미 나와 놓곤 뭐가 창피해 ma boo 都放開了還有甚麼好害羞 ma boo

一咪 那挖 no空 摸嘎 槍批黑 ma boo

어정쩡 어버버 필요 없다고 不需要太過緊張 太過驚訝

喔炯炯 喔啵啵 批留 喔搭溝

챙길 없으니 손잡아 my lady 不需要做甚麼準備 牽住我的手 my lady

千gil 公 喔色尼 松家八 my lady

가는 길마다 레드 카펫 런웨이인걸 每一步都是紅毯 每一步都是伸展台

嘎嫩 gil媽搭 雷的 咖配 龍威一因溝

발걸음이 남달라 與眾不同的腳步

掰溝冷一 南待拉

지금 속도 맞춰보자 tempo 試著踩上這速度 tempo

機跟 搜都 媽戳波家 tempo

Baby girl 아침을 설레게 하는 모닝콜 Baby girl 讓這早晨悸動的Morning Call

Baby girl 阿親額 搜雷給 哈嫩 摸寧摳

매일 봐도 보고 싶은 맘인걸 就算每天看著還是會思念的心

妹一 bwa都 波溝 西噴 曼因溝

지금부터 나와 Let’s get down 從現在起與我 Let’s get down

機根部偷 那挖 Let’s get down

모든 것이 완벽하게 좋아 全部都完美到不行

摸燈 溝溪 灣byo咖給 九阿

So don’t slow it up for me

So don’t slow it up for me

Don’t mess up my tempo

Don’t mess up my tempo

들어봐 이건 충분히 聽聽看吧 這個就足夠了

的樓bwa 一公 chun bun尼

I said don’t mess up my tempo

I said don’t mess up my tempo

그녀의 맘을 훔칠 beat 偷走她心的 beat

哥妞耶 曼鵝 hoon七 beat

어디에도 없을 리듬에 맞춰 1, 2, 3 對上無論在哪都沒聽過的節奏 1, 2, 3

喔低欸都 喔色 哩燈欸 媽戳 1, 2, 3

Don’t mess up my tempo

Don’t mess up my tempo

멈출 없는 이끌림 無法停止的引誘

盟chul 蘇 喔嫩 一歌林

주윌 둘러봐 lovely 環顧周圍 lovely

Ju wi 督樓bwa lovely

없이 좁혀진 거리 毫無縫隙的距離

Teun 喔溪 久pyo金 溝哩

너에게 맞춰진 heartbeat 對上你的 heartbeat

No欸給 媽戳金 heartbeat

하고 싶은 대로 teach me 隨你心所欲 teach me

哈勾 西噴 de樓 teach me

여긴 구역 Don’t test me 這就是我的區域 Don’t test me

唷gin 內 股唷 Done’t test me

혼자 있기 어색하다면 보내줘 message 如果覺得孤單就送出 message

轟家 一gi 喔de咖搭myeon 波內捉 message

Now you got me flexin’

Now you got me flexin’

주윌 둘러봐 環顧四週

Ju wi 督樓bwa

보는 들러리들 위대한 개츠비 (Hold on wow) 你是周圍配襯望著地偉大的蓋茲比(Hold on wow)

Nol 波嫩 的樓哩的 搜 wi de憨 給車逼 (Hold on wow)

I’m doing alright baby girl you don’t know

I’m doing alright baby girl you don’t know

치워 머리 위에 물음표 收掉你頭上的問號

七窩 摸哩 wi欸 木冷pyo

사전에 없는 L.I.E 我的辭典裡沒有 L.I.E

撒炯欸 喔嫩 L.I.E

너는 이미 자연스럽게 맞추고 있어 내 tempo 早已自然而然地對上你的 tempo

No嫩 一咪 家永色樓給 嗎chu溝 一搜 內 tempo

Baby girl 내 어깨에 살짝 기댄 그대의 Baby girl 輕輕的靠在我肩上

Baby girl 內 喔給欸 塞家 gi den 歌de耶

아련한 향기가 다시 맘에 你那隱約的香氣 再次

阿lyeon憨 hyang gi嘎 搭溪 媽每

소용돌이치며 몰아친다 縈繞在我心頭

搜永都哩七myo 摸拉親搭

이대로 영원하고 싶다 而我就想這樣直到永遠

一de樓 永翁哈勾 溪搭

So don’t mess up my tempo baby

Don’t slow it up for me

Don’t mess up my tempo

Don’t mess up my tempo

Don’t mess up my tempo

Don’t mess up my tempo

Don’t mess up my tempo

Don’t mess up my tempo

Don’t mess up my tempo

눈을 바라보고 말해 看著我的雙眼對我說

內 nun額 巴拉波溝 媽雷

나의 귓가에만 닿게 就在我的耳邊

納耶 gwi嘎欸慢 搭ke

나만 사랑한다 말해 說你只愛著我

那慢 撒郎憨搭 媽雷

나밖에 없다고 말해 除了我再也沒有別人

納巴給 喔搭溝 媽雷

이상 흔들리지 않게 再也不會動搖

一桑 亨的哩機 安ke

절대 뺏기지 않게 絕對不會離開我

久de nol 北gi機 安ke

누구도 건들 없게 任何人都無法觸碰

努股都 公的 喔給

곁에 너를 지킬게 我會在你身邊守護你

內 gyo te no了 機kil給

마음이 느껴지니 感受到我的心了嗎

媽恩咪 呢gyo基尼

나를 감싸 안은 유일한 나만의 savior 唯一擁我入懷 只屬於我的savior

娜了 剛撒 安恩 yu一憨 那曼耶 savior

모두 그런 바라보게  所有人都會這麼看你

摸督 鴿籠 nol 巴拉波給

I can’t believe

I can’t believe

기다렸던 이런 느낌 等待已久的這感覺

Gi搭流東 一龍 呢gin

나만 듣고 싶은 그녀는 나의 멜로디 只想聽到屬於她的我的旋律

那慢 的溝 西噴 哥妞嫩 納耶 妹樓低

하루 종일 go on and on and oh 一整天 go on and on and oh

哈露 炯一 go on and on and oh

떠나지 않게 그녈 곁에 不會離開 她會一直在我身邊

都納基 安ke 哥妞 內 gyo te

Don’t mess up my tempo

Don’t mess up my tempo

따라와 이건 충분히 跟上吧 只要有這就足夠了

搭拉挖 一公 chun bun尼

I said don’t mess up my tempo

I said don’t mess up my tempo

완전히 다른 색의 beat 完全不同色彩的 beat

灣炯hi 搭冷 se gye beat

어디에도 없을 이런 완벽한 1, 2, 3 到哪都找不到這種完美 1, 2, 3

喔低欸都 喔色 一籠 灣byo看 1, 2, 3

Don’t mess up my tempo

Don’t mess up my tempo

멈출 없는 이끌림 無法停止的引誘

盟chul 蘇 喔嫩 一歌林

中韓歌詞:https://elainekr.com/exo-tempo/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