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0338.jpg

官方MV

모르는 것 투성이 滿是未知的事情

摸了嫩 溝 兔松一

솔직히 난 어려워 umm 說實話很難懂 umm

搜機ki 難 喔劉窩 umm

타이밍 그게 뭔지 何時才是時機

他一民 割給 mwon機

왜 멋대로 꼬이는지 為和心亂如麻

威 摸de嘍 溝一嫩雞

걸음이 느린 내 맘이 我腳步緩慢的心意

溝恩一 呢林 內 媽咪

힘을 내서 널 쫓아왔어 鼓起勇氣追尋你

Him額 內搜 neol 久掐挖搜

한 발짝 닿는 곳에 近在咫尺的地方

憨 掰家 搭嫩 溝se

내가 있어 뭘 망설이니 有我在還猶豫什麼

內嘎 一搜 摸 忙搜哩尼

Ooh love love is 뭘까 what is love? 愛情是什麼 什麼是愛情

Ooh love love is 摸嘎 what is love?

Ooh love 어떡할까 what if love? 如果這是愛情 我該如何是好

Ooh love 喔都開嘎 what if love?

아마도 나는 널 也許你就是

阿嗎都 那嫩 neol

one one one my one 我的唯一

one one one my one

the only one one one you are 你是唯一

the only one one one you are

If this is love love love if love 如果這是愛情

If this is love love love if love

어떡할까 어떡할까 what if this is the love 如果這就是愛情 我該如何是好

喔都開嘎 喔都開嘎 what if this is the love

한참을 널 바라봐 盯著你看好久

憨槍額 neol 巴拉bwa

내 맘과 똑같을까 uhm 或許你和我心意相通 uhm

內 忙瓜 都嘎特嘎 uhm

역시 잘 모르겠어 和以前一樣

唷溪 jal 摸了給搜

여전히 참 어려워 果然還是不知道

唷炯hi 槍 喔劉窩

걸음이 느린 내 맘이 我腳步緩慢的心意

溝恩一 呢林 內 媽咪

힘을 내서 널 쫓아왔어 鼓起勇氣追尋你

Him額 內搜 neol 久掐挖搜

한 발짝 닿는 곳에 近在咫尺的地方

憨 掰家 搭嫩 溝se

내가 있어 뭘 망설이니 有我在還猶豫什麼

內嘎 一搜 摸 忙搜哩尼

Ooh love love is 뭘까 what is love? 愛情是什麼 什麼是愛情

Ooh love love is 摸嘎 what is love?

Ooh love 어떡할까 what if love? 如果這是愛情 我該如何是好

Ooh love 喔都開嘎 what if love?

아마도 나는 널 也許你就是

阿嗎都 那嫩 neol

one one one my one 我的唯一

one one one my one

the only one one one you are 你是唯一

the only one one one you are

If this is love love love if love 如果這是愛情

If this is love love love if love

어떡할까 어떡할까 我該如何是好

喔都開嘎 喔都開嘎

안개가 가득한 너와 나 사이엔 你我之間充滿未知的關係

安給嘎 嘎的勘 neo挖 那 撒一en

분명한 게 하나 없잖아 沒有一絲明確

Bun myeon憨 給 哈娜 喔家那

나 너를 원하면 간절히 바라면 喜歡的話是否翹首以盼

那 neo了 翁哈myeon 乾久hi 巴拉myeon

결국엔 나 너에게 닿을 수 있을까 這份心意就能傳及你

Gyeol辜gen 那 neo欸給 搭喝 蘇 一色嘎

one one one my one 我的唯一

one one one my one

the only one one one you are 你是唯一

the only one one one you are

this is the love love love I know 我知道這就是愛情

this is the love love love I know

this is the love this is the love 這就是愛情

this is the love this is the love

I know this is the love 別無他法

I know this is the lov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347687051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