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91956_1572245267606_1_600x600.jfif

純音源

I don't care 닿을 수 없대도 我不在乎 即使無法觸碰

I don't care 搭喝 蘇 喔dae都

이 바람결에 날 맡기며 也要讓自己隨著這風

一 八郎gyeo雷 奈 嗎gi謬

자유로운 새들처럼 像自由的鳥群般

家yu樓溫 sae的邱龍

저 쏟아진 빛을 향해 내디뎌 朝著那道灑下的光邁進

九 搜搭金 逼車 hyang黑 內低丟

문득 눈앞에 뜨는 vision 突然呈現眼前的視野

Mun的 nun阿霈 的嫩 vision

금빛 찬란한 my destination 是我金光燦爛的目的地

跟逼 槍郎憨 my destination

머금었던 숨을 크게 내쉬어 將含著的氣息大口呼出

摸跟喔東 孫額 科給 內需喔

굳게 닫힌 창을 열고서 打開緊緊封閉的窗

估給 搭聽 槍額 唷溝搜

I will be okay

I will find the way

더이상 추락 따윈 나에겐 의미 없어 墜落對我而言再也沒有了意義

都依桑 chu拉 搭win 那欸gen 耶咪 喔搜

I will be okay

보이진 않아도 분명 就算看不到也清晰

波衣金 阿娜都 bun myeon

날갯짓이 파동들을 만들어내 翅膀的揮動製造出陣陣波動

奈給基希 趴東的了 曼的樓內

Don't stop flying 하늘을 높이 不要停止飛翔 在天空高飛吧

Don't stop flying 哈呢了 no批

하늘을 높이 until you find me 在天空高飛吧 直到你找到我

哈呢了 no批 until you find me

Don't stop running 태양 끝까지 不要停止奔跑 直到太陽盡頭

Don't stop running tae央 哥嘎基

태양 끝까지 until you find me 直到太陽盡頭 直到你找到我

Tae央 哥嘎基 until you find me

날 믿어 날개를 펴 相信我 展開翅膀吧

奈 咪都 奈給了 pyeo

So don't stop flying하늘을 높이 所以不要停止飛翔 在天空高飛吧

So don't stop flying 哈呢了 no批

하늘을 높이 until you find me 在天空高飛吧 直到你找到我

哈呢了 no批 until you find me

어둠 속 잠기던 날 이끈 將困於黑暗中的我

喔dun 搜 將gi東 奈 一根

맘 작은 틈새 스며든 온기 yeah 牽引的心 透過狹縫滲入的溫熱 yeah

忙 家跟 teum sae 色謬燈 on gi yeah

수 갈래 빛 갈라진 밤 被數道光撕裂的夜裡

蘇 該雷 逼 該拉筋 幫

어떤 슬픈 꿈이 나를 그리 울렸던 걸까 是怎樣悲傷的夢讓我如此痛哭呢

喔東 色噴 gum一 娜了 哥哩 屋流東 溝嘎

I will be okay

I will find the way

내 맘속 불꽃처럼 타오른 소원이여 我心中如火花般燃燒的心願啊

內 忙搜 不溝秋龍 他喔冷 搜翁依唷

I will be okay

높푸른 하늘의 끝에 朝著蔚藍的天際

No鋪冷 哈呢咧 歌te

손을 뻗어 조금만 더 가깝도록 伸出手 再靠得更近一些

松額 撥都 九根慢 都 嘎嘎都樓

Don't stop flying 하늘을 높이 不要停止飛翔 在天空高飛吧

Don't stop flying 哈呢了 no批

하늘을 높이 until you find me 在天空高飛吧 直到你找到我

哈呢了 no批 until you find me

Don't stop running 태양 끝까지 不要停止奔跑 直到太陽盡頭

Don't stop running tae央 哥嘎基

태양 끝까지 until you find me 直到太陽盡頭 直到你找到我

Tae央 哥嘎基 until you find me

날 믿어 날개를 펴 相信我 展開翅膀吧

奈 咪都 奈給了 pyeo

So don't stop flying 하늘을 높이 所以不要停止飛翔 在天空高飛吧

So don't stop flying 哈呢了 no批

하늘을 높이 until you find me 在天空高飛吧 直到你找到我

哈呢了 no批 until you find me

수평선 너머 구름들마저 水平線那頭 連雲朵都

蘇pyeon松 neo摸 估冷的媽九

감싸 안아줘 나를 도와줘 將我環抱 給了我幫助

剛撒 阿娜桌 娜了 都挖桌

I'm gonna make it

한계를 넘어 쓰러진 대도 越過界限 就算跌倒

憨gye了 弄喔 色樓金 dae都

멈추지 않고 용기를 내서 더 也不會停下 繼續拿出勇氣

盟chu基 安摳 永gi了 內搜 都

Until you find me

Don't stop flying 하늘을 높이 不要停止飛翔 在天空高飛吧

Don't stop flying 哈呢了 no批

하늘을 높이 until you find me 在天空高飛吧 直到你找到我

哈呢了 no批 until you find me

Don't stop running 태양 끝까지 不要停止奔跑 直到太陽盡頭

Don't stop running tae央 哥嘎基

태양 끝까지 until you find me 直到太陽盡頭 直到你找到我

Tae央 哥嘎基 until you find me

날 믿어 날개를 펴 相信我 展開翅膀吧

奈 咪都 奈給了 pyeo

So don't stop flying 하늘을 높이 所以不要停止飛翔 在天空高飛吧

So don't stop flying 哈呢了 no批

하늘을 높이 until you find me 在天空高飛吧 直到你找到我

哈呢了 no批 until you find m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399689797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