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59215_1590995553881_1_600x600.jpg

官方音源

아파도 괜찮은 어른인  痛苦也裝作若無其事 裝作已經長大成人

阿趴都 gwaen槍亨 喔冷因

진짜 나를 감춰 將真實的我隱藏

金佳 那了 剛戳

정말 괜찮은지 이게 당연한지 真的沒關係嗎 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炯賣 gwaen槍亨基 依給 當勇憨基

물을 틈도 없이 連提問都來不及

募了 teum都 喔溪

지쳐 느려진 발이 疲憊緩慢的步伐

基邱 呢劉金 叭哩

잠시 멈춘 밤이 暫時停止的這個夜晚

江西 盟chun 一 幫一

Oh 지금 감싸 안아 Oh 現在將我擁抱

Oh 基跟 剛撒 阿娜

지금 나를 맡긴 現在把我自己 都交付於此

基跟 那了 嗎gin

리듬 속에 막힐 아름다운  在這節奏中 讓人無法呼吸的 美好的夜晚

哩燈 搜給 嗎kil 阿冷搭溫

홀로 춤을 추는 Shadow Shadow 獨自起舞的 Shadow Shadow

喝樓 chum額 chu嫩 Shadow Shadow

자유롭게  請讓我更為自由一些吧

家yu樓給

부신 달빛이 비춰  那耀眼的月光將我照亮

九 nun 部新 帶逼七 逼戳

꿈을 꾸는 듯한 Shadow Shadow 如夢一般的 Shadow Shadow

Gum額 估嫩 的碳 Shadow Shadow

멈출 수도 없는 채로 無法就此停歇

盟chul 蘇都 喔嫩 切樓

내게 스며드는 Shadow 滲透進我身體裡的 Shadow

內給 色謬的嫩 Shadow

없이 달릴 줄만 알던 只顧著奔跑 從未有片刻停留的我

需 sae 喔西 帶哩 jul慢 哀東

내가 버거워져 變得愈發吃力

內嘎 波溝窩九

약해 보이긴 싫어 討厭展露出軟弱的一面

壓kae 撥一gin 西樓

뻔한 눈물 따위 깊이 감출 테니 只因明晃晃的淚水之類的 我都會深深隱藏

崩憨 nun木 搭wi gi批 剛chul te尼

춤을 추는 발이 舞動的雙腳

Chum額 chu嫩 叭哩

잠시 머물 밤이 暫時停留的這個夜晚

江西 摸木 幫一

벅차게 감싸 안아 吃力地將我擁抱

波掐給 剛撒 阿娜

나의 전부를 맡길 把我的全部 都交付於此

納耶 炯不了 嗎gil

리듬 속에 휘날릴 在這節奏中飛舞著的

哩燈 搜給 hwi那哩

나만 아는  只我一人知曉的夜晚

那慢 阿嫩

홀로 춤을 추는 Shadow Shadow 獨自起舞的 Shadow Shadow

喝樓 chum額 chu嫩 Shadow Shadow

자유롭게  請讓我更為自由一些吧

家yu樓給

부신 달빛이 비춰  那耀眼的月光將我照亮

九 nun 部新 帶逼七 逼戳

꿈을 꾸는 듯한 Shadow Shadow 如夢一般的 Shadow Shadow

Gum額 估嫩 的碳 Shadow Shadow

멈출 수도 없는 채로 無法就此停歇

盟chul 蘇都 喔嫩 切樓

내게 스며드는 Shadow 滲透進我身體裡的 Shadow

內給 色謬的嫩 Shadow

점점 짙어진 그림자 我那漸漸加深的影子

炯炯 基偷斤 歌林家

이제야 진짜 같아 似乎到現在才看到真實的自我

一階呀 金佳 嘎他

완벽히 몰입한 순간마다 每當完全投入身心之時

灣byeo ki 摸哩潘 孫乾媽搭

위한 춤을  為我跳起這一支舞

奈 wi憨 一 chum額

홀로 춤을 추는 Shadow Shadow 獨自起舞的 Shadow Shadow

喝樓 chum額 chu嫩 Shadow Shadow

나를 나답게  請讓我變得更像我自己一些吧

那了 那搭給

넘쳐버린 리듬이 덮쳐  滿溢的節奏向我襲來

弄秋波林 哩燈一 都邱

흠뻑 젖어가는 Shadow Shadow 逐漸濕透的 Shadow Shadow

亨波 久久嘎嫩 Shadow Shadow

감출 수도 없는 채로 再也無法隱藏

剛chul 蘇都 喔嫩 切樓

내게 스며드는 Shadow 滲透進入我的 Shadow

內給 色謬的嫩 Shadow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452464022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