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67477_1599719017691_1_600x600.jpg

官方MV

아무래도 모르겠대 說怎樣也搞不懂

阿木雷都 摸了給dae

가늠할 수가 없게 也無法進行估量

嘎嫩嗨 蘇嘎 喔給

나만의 세상 속에 我在獨屬於我的世界中

那曼耶 se桑 搜給

원하는 만큼 이뤄 갈래 要按我所願想的那般 通通實現

翁哈嫩 曼肯 依羅 該雷

꿈꿔왔던 My role 曾尋夢而來的 我的角色

Gum郭挖東 My role

Uncommon come on

Sometimes 달라지기도  有時也會變化多端

Sometimes 帶啦嘰gi都

뭐라 해도 I don't care 不論誰說什麼 我都不care

摸拉 黑都 I don't care

모르면  不懂就閉嘴

摸了myeon 需

단정 짓지 않길 바라 希望你別妄下定論

單炯 雞雞 安kil 八拉

다를 없지 너나 나나 不論你我 都沒什麼兩樣

搭了 喔機 neo那 那那

망치면 어때 마음먹은 대로 Do again 搞砸了又怎樣 按定下的決心走 從頭再來

忙七myeon 喔dae 媽恩摸跟 dae樓 Do again

앞에선 웃고 뒤에선 울고 在人前笑 在背後偷偷抹淚

阿霈松 屋溝 dwi欸松 屋溝

어쩌겠어 又能如何

喔酒給搜

표현해봤자 보고 싶은 대로 텐데 即使表現出來 大家也都會只看其所想看見的方面

Pyo hyeon黑bwa嘎 波溝 西噴 dae樓 波 ten de

Who am I?

Who who am I?

Every moment

WANNA BE MYSELF

세상에 정해진 기준은 없어 世界上 不存在既定的基準

Se桑欸 炯黑金 gi jun恩 喔搜

이렇게 저렇게 這般 那般

一樓ke 九樓ke

비교하지  別去來回比較

逼gyo哈機

다르다 너와 다르다 沒什麼不同 我與你別無二致

搭了搭 neo挖 搭了搭

너나 나나 不論你我都一樣

Neo那 那那

I respect myself

맘에 든다면 그걸로 됐어 OK OK 若我滿意的話 那就足夠了 OK OK

媽每 燈搭myeon 哥溝樓 堆搜 OK OK

I'm original

다르다 너와 다르다 沒什麼不同 我與你別無二致

搭了搭 neo挖 搭了搭

Every day

I WANNA BE MYSELF

네가 보는 내가 진짜 모습일까 你所見的我 究竟是不是我真實的模樣呢

尼嘎 波嫩 內嘎 金佳 摸色依嘎

어제 그리고 오늘 昨日 包括今日

喔接 哥哩溝 喔呢

낮과 밤이 다르듯 日與夜 似不一致般

那瓜 幫一 搭了的

Change 새로운 느낌 改變著 煥然一新的感覺

Change sae樓溫 呢gim

I like it 하고 싶은  我喜歡 想做的事 全都放手去做

I like it 哈溝 西噴

끝이 없는 Challenge 無止境地挑戰自我

哥踢 喔嫩 Challenge

가끔 낯설기도  時而也有陌生之感

嘎跟 那搜gi都

그래도 I'm still the same 即使如此 我也依舊一如既往

哥雷都 I’m still the same

Oh look at me

색깔은 많아 我的色彩如此多樣

那 sae該恩 媽那

하지만 하나 다를 없지 但我其實並無一點兒不一樣

哈機慢 哈那 搭了 喔機

Every day

I WANNA BE MYSELF

세상에 정해진 기준은 없어 世界上 不存在既定的基準

Se桑欸 炯黑金 gi jun恩 喔搜

이렇게 저렇게 這般 那般

一樓ke 九樓ke

비교하지  別去來回比較

逼gyo哈機

다르다 너와 다르다 沒什麼不同 我與你別無二致

搭了搭 neo挖 搭了搭

너나 나나 不論你我都一樣

Neo那 那那

I respect myself

맘에 든다면 그걸로 됐어 OK OK 若我滿意的話 那就足夠了 OK OK

媽每 燈搭myeon 哥溝樓 堆搜 OK OK

I'm original

다르다 너와 다르다 沒什麼不同 我與你別無二致

搭了搭 neo挖 搭了搭

Every day

I WANNA BE MYSELF

Wherever you are 사는 똑같아 不論你身在何處 生活都是一樣的

Wherever you are 撒嫩 都嘎他

이래도 저래도 해도 說這說那 不論有怎般言論

一雷都 九雷都 黑都

나는 그래 나야 我就是我 就是我自己

那嫩 哥雷 那呀

내가 나일 그저 나일  當我是我自己時 當我只做我自己時

內嘎 那一 dae 哥九 那一 dae

Wanna be right there

세상에 정해진 기준은 없어 世界上 不存在既定的基準

Se桑欸 炯黑金 gi jun恩 喔搜

Oh 날 맞추지  別去配合我

Oh 奈 媽chu機

다르다 너와 다르다 沒什麼不同 我與你別無二致

搭了搭 neo挖 搭了搭

너나 나나 不論你我都一樣

Neo那 那那

I respect myself (Self)

맘에 든다면 그걸로 됐어 OK OK 若我滿意的話 那就足夠了 OK OK

媽每 燈搭myeon 哥溝樓 堆搜 OK OK

(그걸로 됐어) (那便已足夠)

(哥溝樓 堆搜)

I'm original (I'm original)

다르다 너와 다르다 沒什麼不同 我與你別無二致

搭了搭 neo挖 搭了搭

Every day

I WANNA BE MYSELF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478135338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