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17797_1604897423876_1_600x600.jpg

官方MV

활짝 밤이 시작돼 更為絢爛的夜晚開始了

懷加 幫一 西加堆

새로 쓰는 진짜 위한 為了新寫下的真正的我

Sae樓 色嫩 金加 奈 wi憨

The first page Yeah

6960 Magic

춤추는 발끝은 Crazy 舞蹈著的腳尖 Crazy

Chum chu嫩 拜歌teun Crazy

위한 축배를 Now 為了我的祝福 Now

奈 wi憨 chu北了 Now

모든 Do’s and Don’ts 全部 Do’s and Don’ts

摸燈 Do’s and Don’ts

지루해 이젠  太無聊了

機露嘿 一間

빗자룰 타고 날아 볼래 現在全部騎上掃帚飛行吧

逼加路 他溝 娜拉 波雷

Look at me

두려워하진 다치진 않아 不要害怕 不會受傷

督劉窩哈金 搭七金 阿娜

My life is waiting for you

Yes you

거울 보고 웃는 그녀 看著鏡子裡的我微笑的她

溝屋 波溝 屋嫩 哥妞

Hakuna matata

My heart is beating for you

Yes you

No more fairy tale

밤은 Tic tak tic tak 夜晚一分一秒流逝

邦恩 Tic tak tic tak

Ring my heart

MAGO MAGO

심판해 지금  進行審判吧 現在的我

新潘嘿 bwa 機根

흔들리지 않을 테니 不會再絲毫動搖

亨的哩機 安額 te尼

MAGO MAGO

나를 위한 춤을  為我而舞吧

那了 wi憨 chum額

밤은 Tic tak tic tak 夜晚一分一秒流逝

邦恩 Tic tak tic tak

Feel so high

나는 빛이자 어둠이 되고 我既是光又是黑暗

那嫩 逼七家 喔dum一 堆溝

거짓도 진실도 수가 있어 可以是謊言也可以是真實

勾機都 金溪都 蘇嘎 一搜

그저 원하면 원하는 대로 你想要什麼就怎樣

歌久 翁哈myeon 翁哈嫩 dae樓

기쁨과 슬픔 그대로 就像快樂和悲傷

Gi奔瓜 色噴 歌dae樓

내가 거야 都將由我來創造

內嘎 溝呀

불꽃은 피고 달빛이 가득해 煙火綻放 灑滿月光

部溝稱 批溝 帶逼七 嘎的kae

We can dance in this moon night again

Come with me

잔을 들어 미래를 가져  試著舉起酒杯 試著擁有未來

將額 的樓 bwa 咪雷了 嘎久 bwa

My life is waiting for you

Yes you

거울 보고 웃는 그녀 看著鏡子裡的我微笑的她

溝屋 波溝 屋嫩 哥妞

Hakuna matata

My heart is beating for you

Yes you

No more fairy tale

밤은 Tic tak tic tak 夜晚一分一秒流逝

邦恩 Tic tak tic tak

Ring my heart

MAGO MAGO

심판해 지금  進行審判吧 現在的我

新潘嘿 bwa 機根

흔들리지 않을 테니 不會再絲毫動搖

亨的哩機 安額 te尼

MAGO MAGO

나를 위한 춤을  為我而舞吧

那了 wi憨 chum額

밤은 Tic tak tic tak 夜晚一分一秒流逝

邦恩 Tic tak tic tak

Feel so high

In the midnight

In this midnight

불꽃의 축복 다시 태어나서 날아 在火焰的祝福中重生轉而飛翔

部溝切 chu波 搭西 tae喔那搜 那拉

My life is waiting for you

Yes you

거울 보고 웃는 그녀 看著鏡子裡的我微笑的她

溝屋 波溝 屋嫩 哥妞

Hakuna matata

My heart is beating for you

Yes you

No more fairy tale

밤은 Tic tak tic tak 夜晚一分一秒流逝

邦恩 Tic tak tic tak

Ring my heart

MAGO MAGO

심판해 지금  進行審判吧 現在的我

新潘嘿 bwa 機根

흔들리지 않을 테니 不會再絲毫動搖

亨的哩機 安額 te尼

MAGO MAGO

나를 위한 춤을  為我而舞吧

那了 wi憨 chum額

밤은 Tic tak tic tak 夜晚一分一秒流逝

邦恩 Tic tak tic tak

Feel so high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493962473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