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28757_1607504009085_1_600x600.jpg

劇情MV

내가 이러는지 모르겠어 為何我會這樣呢 我也不懂了

內嘎 一樓嫩雞 摸了給搜

You really drive me crazy

온종일 바쁘다가도 틈만 나면 就算一整日忙碌不停 可一旦有點時間

On炯一 八ㄅ搭嘎都 teum慢 那myeon

네가 궁금해져 便對你滿懷好奇

尼嘎 gun根黑九

딱히 밀고 당기는 아닌데 這可絕不是推拉

搭ki 咪溝 當gi嫩 阿寧de

낯선 느낌이 아찔해 是這陌生的感覺 令我心驚膽戰

那松 呢gim一 阿基雷

I'm feeling good

Like on the moon

어디든 있을 것만 같아 似是無論何處都能前去

喔低燈 一色 溝慢 嘎他

지금 우리 둘이 現在 就我們兩人

基跟 屋哩 督哩

Call me maybe you

다시 설레게 해줘 Love you 請再一次 讓我心動起來吧 Love you

搭西 搜雷給 黑桌 Love you

오늘 너와 어디까지 있는지 今夜 就你我 無論哪裡都能前往呢

喔呢 幫 neo挖 喔低嘎機 一嫩雞

Stay with me

Call me maybe you

나는 너야 You you you 我就是屬於你的呀 You you you

那嫩 neo呀 You you you

Call me maybe you

오늘 너와 둘이서 떠나 今夜 我們倆一起離開

喔呢 幫 neo挖 督哩搜 都納

붉게 쏟아지는 태양보다  比那熾熱照映下來的太陽

不給 搜搭機嫩 tae央波搭

뜨거운 우린 하나가  更加火熱的我們 化為一體

的溝溫 烏林 哈那嘎

너란 바다 속에 나를 맡기고 싶어 渴望將我自己 交付於那片名為你的大海中

Neo郎 八搭 搜給 納了 嗎gi溝 西坡

I'm coming for you

누가 먼저래도 상관없어 無論說誰該先邁開一步 我都無所謂

努嘎 盟九雷都 桑關喔搜

이끌리는 대로 다가와 就按所牽引的那般走來吧

一哥哩嫩 dae樓 搭嘎挖

I'm feeling good

Like on the moon

어디든 있을 것만 같아 似是無論何處都能前去

喔低燈 一色 溝慢 嘎他

지금 우리 둘이 現在 就我們兩人

基跟 屋哩 督哩

Call me maybe you

다시 설레게 해줘 Love you 請再一次 讓我心動起來吧 Love you

搭西 搜雷給 黑桌 Love you

오늘 너와 어디까지 있는지 今夜 就你我 無論哪裡都能前往呢

喔呢 幫 neo挖 喔低嘎機 一嫩雞

Stay with me

Call me maybe you

나는 너야 You you you 我就是屬於你的呀 You you you

那嫩 neo呀 You you you

Call me maybe you

오늘 너와 둘이서 떠나 今夜 我們倆一起離開

喔呢 幫 neo挖 督哩搜 都納

Baby 내게만 속삭여줘 Call me tonight 寶貝 請對我悄聲訴說吧 今夜 就打給我

Baby 內給慢 搜撒gyeo桌 Call me tonight 

달콤하게 내가 녹아내리게 更甜蜜地將我融化

帶空哈給 內嘎 no嘎內哩給

고민할 시간에 Just call me tonight 在深陷苦惱的時間裡 今夜 呼喚我就好

溝民嗨 吸乾欸 Just call me tonight

기회는 뿐이야 機會 僅此一次喲

Gi輝嫩 崩 bun一呀

Call me maybe you

Call me maybe

Call me maybe

Call me maybe you

밤이 지나가기 전에 在這夜逝去之前

幫一 基娜嘎gi 炯欸

Call me maybe you

나는 너야 You you you 我就是屬於你的呀 You you you

那嫩 neo呀 You you you

Call me maybe you

오늘 너와 둘이서 떠나 今夜 我們倆一起離開

喔呢 幫 neo挖 督哩搜 都納

Call me maybe you

Call me baby just call me

Call me maybe you

오늘 너와 둘이서 떠나 今夜 我們倆一起離開

喔呢 幫 neo挖 督哩搜 都納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03335891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