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35507_1610345741159_1_600x600.jpg

官方音源

달이 밝은 숨지 못한  月色通透的夜晚 無處可藏的我

搭哩 敗根 孫基 摸炭

붉은색의 달빛에 눈물이 火紅色的月光下 我的淚水

不跟sae gye 帶逼切 內 nun木哩

표정이 보여 與我的表情 都清晰可見

內 pyo炯一 波唷

Do not shine on me oh, moon

Moon 아직 이곳은 어두울래 月亮啊 此處尚還要更黯淡一些

Moon 阿基 一溝森 喔督屋雷

Do not come near me oh, moon

잠시 웃음을 벗게 會暫且將我的笑容褪下

江西 巫森額 撥給

Turn off the moonlight

Please don’t let it shine

아침이 오기 전까지 直至清晨破曉 來臨之時

阿親一 喔gi 炯嘎機

아무도 없게 令任何人 都無法與我相見

阿木都 喔給

Please hide me

달이 밝은 잊지 못한  月色皎潔的夜晚 無法忘懷的我

搭哩 敗根 依基 摸炭

푸른색의 하늘에 湛藍色的天空下

鋪冷sae gye 哈呢雷

웃음이 얼굴이 보여 那笑容 那臉孔 明晰可見

巫森一 喔估哩 波唷

Do not shine on me oh, moon

Moon 제발 이곳은 혼자일래 月亮啊 請讓我獨自一人呆在此處

Moon 皆敗 一溝森 轟加一雷

Do not come near me oh, moon

잠시 슬픔을 덜게 會暫且放下一些悲傷

江西 色噴額 都給

Turn off the moonlight

Please don’t let it shine

아침이 오기 전까지 直至清晨破曉 來臨之時

阿欽一 喔gi 炯嘎機

아무도 없게 令任何人 都無法與我相見

阿木都 喔給

Please hide me

붉은 달아, 날 데려가 줘 Sky 赤紅的圓月啊 請將我帶離 這天空

不跟 搭拉, 奈 de劉嘎 桌 Sky

너의 캄캄한 우주에 在你漆黑至深的宇宙裡

Neo耶 康康憨 屋ju欸

별을 숨길 있게 令我能夠將這顆星藏起

一 byeo了 孫gil 蘇 依給

Please hide me

달이 밝은 울지 못한  月色耀眼的夜晚 無從哭泣的我

搭哩 敗根 屋基 摸炭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11118553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