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69893_1622430054452_1_600x600.jpg

官方MV

官方音源

I know I love you

제로의 세계  在這個0的世界中

接樓耶 se gye 搜

I know you’re my 1 & only

끝이 없던 어둠  在曾沒有盡頭的黑暗深處

哥踢 喔東 喔dum 搜

Like oh my god, so holy

뭐든 손끝에선 無論是何物 在我的雙手指尖上

摸燈 松哥te松

부리나케 도망가 멀리 都會飛快逃離向遠方

部哩那ke 都忙嘎 摸哩

My life before you was a mess

언제나 이길 없던 체스 每時每刻 都是一場無法取勝的棋局

On接納 一gil 蘇 喔東 切色

Oh we

무저갱의 바닥에서 在沒有底端的地面上

木酒gaen耶 八搭欸搜

유1하게 빛나던 gold 你便是那獨一無二 綻放光芒的金色

弄 yu一哈給 逼那東 gold

Now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you

When I'm sinking alone

어느 내게 나타난 천사 你便是在某一日 為我而現身的天使

喔呢 內給 那他難 芎撒

데려가 너의 hometown 請帶我前往吧 屬於你的故園

De劉嘎 桌 neo耶 hometown

I know it's real I can feel it

문제 투성이 love sick 我滿腹疑問 飽受相思之疾

南 mun接 兔松醫 love sick

길이 없었어 卻無路可走

Gi哩 喔搜搜

죽어도 좋았어 哪怕就此獻上生命 我也願意

Ju溝都 酒阿搜

I'm a loser in this game

세계의 유1한 법칙 這個世間 唯一的法則

Se gye耶 yu一憨 撥七

나를 구해줘 請你救救我吧

那了 估黑桌

손을 잡아줘 請緊抓住我的手

松額 加八桌

Please use me like a drug

(I know I love you)

Say you love me

Say you love me

세계의 끝까지 直到這個世界盡頭之處

Se gye耶 哥嘎機

All or nothing

I want all of you

(I know I love you)

Say you love me

Say you love me

세계의 끝까지 直到這個世界盡頭之處

Se gye耶 哥嘎機

All or nothing

I give all of you

(I know I love you)

아마 안될 거야 也許 我無法做到

阿媽 安堆 溝呀

천국엔 거야 不能邁步進入天堂

芎辜gen 摸 溝呀

어울리지 않아  並不合適

喔屋哩機 阿娜

자리 따위 천국엔 없어 所謂屬於我的座位 在天堂裡根本不存在

加哩 搭wi 芎辜gen 喔搜

뭐든 발끝에선 無論何物 都在我的雙腳尖

摸燈 拜歌te松

새까맣게 물들었었지 被浸染成一片黑暗

Sae嘎媽ke 木的樓搜基

My life before you was trash

언제나 붙일 없던 match 不管何時 這場我連一隻腳 都無可立之地的比賽

On接納 不一 喔東 match

Oh we

얼음뿐인 이곳에서 在這個僅剩冰塊的地方

喔恩bun因 一溝se搜

유1하게 빛나던 glow 你曾是那絕無僅有 耀眼奪目的光

弄 yu一哈給 逼那東glow

Now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you

When I'm sinking alone

그러다 내게 나타난 천사 你便是在某一日 為我而現身的天使

鴿樓搭 內給 那他難 芎撒

데려가 너의 hometown 請帶我前往吧 屬於你的故園

De劉嘎 桌 neo耶 hometown

I know it's real I can feel it

문제 투성이 love sick 我滿腹疑問 飽受相思之疾

南 mun接 兔松醫 love sick

길이 없었어 卻無路可走

Gi哩 喔搜搜

죽어도 좋았어 哪怕就此獻上生命 我也願意

Ju溝都 酒阿搜

I'm a loser in this game

세계의 유1한 법칙 這個世間 唯一的法則

Se gye耶 yu一憨 撥七

나를 구해줘 請你救救我吧

那了 估黑桌

손을 잡아줘 請緊抓住我的手

松額 加八桌

Please use me like a drug

(I know I love you)

구멍 영혼에 살이 돋아 在我這滿是瘡痍的靈魂上 長出血肉

估盟 勇轟欸 撒哩 都搭

추운 대기가 녹아가 冰冷刺骨的等待 漸漸消融

Chu溫 dae gi嘎 no嘎嘎

제로의 세계 속에 在0的世界中

接樓耶 se gye 搜給

찾아낸 너라는 온기 名為你 我所尋得的溫暖

掐家naen neo拉嫩 on gi

모두를 거둬가 就請收下我的所有

摸督了 溝多嘎

Girl I need you

문제 투성이 love sick 我滿腹疑問 飽受相思之疾

南 mun接 兔松醫 love sick

길이 없었어 卻無路可走

Gi哩 喔搜搜

죽어도 좋았어 哪怕就此獻上生命 我也願意

Ju溝都 酒阿搜

I'm a loser in this game

세계의 유1한 법칙 這個世間 唯一的法則

Se gye耶 yu一憨 撥七

나를 구해줘 請你救救我吧

那了 估黑桌

손을 잡아줘 請緊抓住我的手

松額 加八桌

Please use me like a drug

(I know I love you)

Say you love me

Say you love me

세계의 끝까지 直到這個世界盡頭之處

Se gye耶 哥嘎機

All or nothing

I want all of you

(I know I love you)

Say you love me

Say you love me

세계의 끝까지 直到這個世界盡頭之處

Se gye耶 哥嘎機

All or nothing

I give all of you

(I know I love you)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49012881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