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86470_1617859711345_1_600x600.jpg

官方MV

STAYC girls it’s going down

Time is running boy 그건 누구에겐  男孩 時間正快速流失 對某些人而言可比擬金錢

Time is running boy 哥公 努股欸gen 東

You know I’m so dope 더는 기다려  你心知我已上癮沉淪 再也無法按捺等待

You know I’m so dope 都嫩 摸 gi搭流

원래 나는 참을성이 없는  我本性就耐性不足 難忍急迫

翁雷 那嫩 槍額崧一 喔嫩

솔직한 좋은 걸 But you gotta know 心直口快 喜歡坦誠相待 但你須得知悉

搜基勘 久恩 溝 But you gotta know

yeah e yeah

달콤하기만 해도 싫어 So check it 討厭徒有甜蜜 華而不實 So check it

帶空哈gi慢 黑都 吸樓 So check it

매너 좋은 착한 거는 나도 구분해 e yeah 言行得體還是本性善良 我也有所區分明辨 e yeah

妹neo 久恩 掐勘 溝嫩 那都 股bun黑 e yeah

순간 반짝할 거면 시작도 않는  若只是轉瞬即逝 那最初就不會開始

孫甘 搬家開 溝myeon 吸家都 安嫩

Sometimes 내가 생각해도 偶爾 就連我自己看來

Sometimes 內嘎 saen嘎kae都

I think I’m really cool

ASAP 내 반쪽 아니 완전 Copy ASAP 我的另一半 不對 是完美複製

ASAP 內 班九 阿尼 灣炯 Copy

나와 똑같아 알아줄 和我如出一轍 完全了解我的心意

那挖 都嘎他 忙 jal 阿拉jul

ASAP 꼭 닮은 내 Decalcomanie ASAP 我這如此相似的移印畫作

ASAP 溝 帶悶 內 Decalcomanie

눈앞에 나타나  請出現在我眼前吧

Nun阿霈 那他那

ASAP

whoo woo woo woo

ASAP

whoo woo woo woo

눈앞에 눈앞에 나타나  請快些出現 出現在我面前

Nun阿霈 nun阿霈 那他那

No I’m not picky 가끔 까탈스럽대 我並不吹毛求疵 卻偶爾有人說我挑剔

No I’m not picky 嘎跟 嘎太色樓dae

It’s ok but I care

콧대 높대 아닌데 Get it 我明明不是目空一切 Get it

摳dae no dae 阿寧de Get it

이해하게 너만 나타나면 只要你能出現 大概就能夠理解

一黑哈給 溝 neo慢 那他那myeon

So baby hurry up I’m just waiting on

달콤하기만 해도 싫어 So check it 討厭徒有甜蜜 虛有其表 So check it

帶空哈gi慢 黑都 吸樓 So check it

겉만 그런지 진심인지 나도 구분해 e yeah 唯有外在如此 還是源自真心 我也有所區分明辨 e yeah

溝慢 鴿籠基 金心因基 那都 股bun黑 e yeah

금방 타오른다면 쉽게 꺼지는  若即刻就能燃起 那熄滅也必是簡單輕易

跟幫 他喔冷搭myeon 須給 溝基嫩

Sometimes 내가 생각해도 偶爾 就連我自己看來

Sometimes 內嘎 saen嘎kae都

I think I’m really cool

ASAP 내 반쪽 아니 완전 Copy ASAP 我的另一半 不對 是完美復制

ASAP 內 班九 阿尼 灣炯 Copy

나와 똑같아 알아줄 和我如出一轍 完全了解我的心意

那挖 都嘎他 忙 jal 阿拉jul

ASAP 꼭 닮은 내 Decalcomanie ASAP 我這如此相似的移印畫作

ASAP 溝 帶悶 內 Decalcomanie

눈앞에 나타나  請出現在我眼前吧

Nun阿霈 那他那

ASAP

whoo woo woo woo

ASAP

whoo woo woo woo

눈앞에 눈앞에 나타나  請快些出現 出現在我面前

Nun阿霈 nun阿霈 那他那

실제론 어떤 느낌인 걸까 實際上 會是怎樣的感受呢

西接龍 喔東 呢gim因 溝嘎

A beautiful a beautiful love

번도 느껴본 없는  我至今 都還未曾有過體會

崩都 呢gyeo崩 喔嫩

So where you at 기다리고 있는데 所以你身在何處 我正在苦苦等待啊

So where you at gi搭哩溝 一嫩de

ASAP

ASAP 내 반쪽 아니 완전 Copy ASAP 我的另一半 不對 是完美復制

ASAP 內 班九 阿尼 灣炯 Copy

나와 똑같아 알아줄 和我如出一轍 完全了解我的心意

那挖 都嘎他 忙 jal 阿拉jul

ASAP 꼭 닮은 내 Decalcomanie ASAP 我這如此相似的移印畫作

ASAP 溝 帶悶 內 Decalcomanie

눈앞에 나타나  請出現在我眼前吧

Nun阿霈 那他那

ASAP

Whoo woo woo woo

ASAP

Whoo woo woo woo

눈앞에 눈앞에 나타나  請快些出現 出現在我面前

Nun阿霈 nun阿霈 那他那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3585569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yan0526 的頭像
    ziyan0526

    Belle×KPOP空耳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