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6033.jpg

官方MV

딱히 튀고 싶다는 아냐 我並不是想要獨樹一幟

搭ki twi溝 溪搭嫩 阿nya

단지 유별날 뿐인 거지 只是有點特別罷了

單機 炯 yu byeol奈 bun因 勾稽

까다롭다기보단 디테일한 거야 比起挑剔刁鑽 我是在註重細節

嘎搭樓搭gi波丹 低te伊蘭 溝呀

지루한 스타일보다는 나아 이상한  相比無趣的風格 還是奇怪點更好吧

機路憨 色他一波搭嫩 娜阿 一桑憨

Ay listen girls 알지? 분위기에 민감해 Ay listen girls 知道嗎?我對氛圍相當敏感

Ay listen girls 哀機? 娜 bun wi gi欸 民綱黑

눈치 없이 들이대는 질색이야 沒有眼力見地衝撞直言 那隻會令人反感

Nun七 喔西 的哩dae嫩 機sae gi呀

Ay listen girls 근데 뭔가 특이해 Ay listen girls 可是他 又有點特別呢

Ay listen girls 跟de gyen mwon嘎 特gi黑

그냥 느낌적인 느낌 그게 흘러넘쳐 只是隱約有種感覺 一下子滿溢開來

哥娘 呢gim九gin 呢gim 割給 喝樓弄邱

Oh my gosh!

I wanna know ya, I got you!

You make me feel ALIVE

내가 살아있다는 느껴져 感覺我還活著 活力滿滿

內嘎 撒拉一搭嫩 呢gyeo九

I’m ALIVE 색깔 없던 일상이 무지개 같아 I’m ALIVE 我曾暗淡無色的日常 如彩虹般繽紛

I’m ALIVE sae該 喔東 一桑一 木機給 嘎他

My heart is like a rainbow

You got me feel ALIVE-lie-lie-live

You got me feel ALIVE-lie-lie-live

Bubble bubble in my heart

심장을 때려  他不斷叩擊著我的心臟

Gyen 內 新疆額 dae劉

얼굴값 하느라 애들과는 달라 和那些光是臉蛋好看 實則內心空洞的傢伙完全不同

喔估嘎 它呢拉 欸的瓜嫩 代拉

있잖아 자격지심 없는 타입 那個 為何你 一點都不自卑呢

一家那 家gyeo機芯 喔嫩 他依

걔도 나만큼이나 자뻑에 취해 사는 타입 他也和我一樣 是沉迷自戀活著的類型嗎

Gye都 那慢肯伊娜 家撥給 chwi黑 撒嫩 他依

Ay listen girls 알지? 성격에 민감해 Ay listen girls 知道嗎?我對性格 也很敏感呢

Ay listen girls 哀機? 娜 松gyeo給 民綱黑

배려 없고 예의 없는 스타일은 질색이야 不體貼又不禮貌的類型 只會令人反感

北流 喔溝 耶耶 喔嫩 色他一冷 機sae gi呀

Ay listen girls 근데 말하는  Ay listen girls 可是 他說的話 就是

Ay listen girls 跟de gyen 媽拉嫩

그냥 느낌적인 느낌 그게 흘러넘쳐 讓我隱約有種感覺 一下子滿溢開來

哥娘 呢gim九gin 呢gim 割給 喝樓弄邱

Oh my gosh!

I wanna know ya, I got you!

You make me feel ALIVE

내가 살아있다는 느껴져 感覺我還活著 活力滿滿

內嘎 撒拉一搭嫩 呢gyeo九

I’m ALIVE 색깔 없던 일상이 무지개 같아 I’m ALIVE 我曾暗淡無色的日常 如彩虹般繽紛

I’m ALIVE sae該 喔東 一桑一 木機給 嘎他

My heart is like a rainbow

You got me goin’ cray-

You got me goin’ crazy

You got me goin’ cray-

You got me goin’ cray-

I’m ALIVE 내가 살아있다는 느껴져 I’m ALIVE 感覺我還活著 活力滿滿

I’m ALIVE 內嘎 撒拉一搭嫩 呢gyeo九

I’m ALIVE 색깔 없던 일상이 무지개 같아 I’m ALIVE 我曾暗淡無色的常 如彩虹般繽紛

I’m ALIVE sae該 喔東 一桑一 木機給 嘎他

My heart is like a rainbow

You got me feel ALIVE-lie-lie-live

You got me feel ALIVE-lie-lie-liv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50278161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