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4fqlj-XEAUPyNZ.jpg

官方MV

愛想なくて I apologize 是我冷漠 我感到抱歉

那哭te I apologize

君とは これで おしまい 與你就因此而結束

Ki咪 偷挖 摳雷 de 喔西媽一

さよならただ Already know 要說再見嗎 已經知道了

撒you娜拉 他搭 Already know

悪がったって 後悔したって今更 就算抵抗 就算欺騙隱瞞

挖路嘎他te 摳屋開 西他te 一媽撒拉

It’s too late

Ah 砂の城みたい 像沙雕城堡一樣

Ah 蘇娜 no 西樓 咪他一

音もなく 崩れてく Perfect World 無聲地崩塌了 完美世界

喔偷 那哭 哭租雷te 哭Perfect World

空虛な思い出に 思緒陷入了困境

哭kyo 那 喔摸一de 尼

未練なくなって 變得不再留戀

咪ren 那都 那哭te

I don’t need your love

言い訳やめて NO (Yeah Yeah Yeah Yeah) 別再作辯解

一一挖ki 壓妹te NO (Yeah Yeah Yeah Yeah)

機嫌取りなら STOP(Yeah Yeah Yeah Yeah) 別再討好我

Ki gen 偷哩 娜拉 STOP(Yeah Yeah Yeah Yeah)

君に捧げる人生はない 我不會把一生交給你

Ki咪 撒撒給路 金sei 挖 那一

Don’t make me hate you more

Oh-oh, I just want you to keep away

Get out! Get lost!

この心から Rejection 我已從心底釋放

摳no 摳摳摟 喀拉 Rejection

Get out! Get lost!

君の帰る場所ない Shut down 你已無處可歸 作罷吧

Ki咪 no 咖欸路 八修 那一 Shut down

The bad end

見送ってあげるわ Bye Bye Bye 我會目送你離開

咪喔哭te 阿給路 挖 Bye Bye Bye

Oh-oh, I just want you to keep away

街行く戀人は 出逢った頃の二人ね 走在路上的戀人 剛剛相遇的兩人

媽七 一哭 摳一逼偷 挖 de阿他 摳摟 no 福他哩

Did you forget that shine?

殘酷な 結末を 誰が想像したんでしょ Oh 有誰能來阻止這殘酷的結局呢

Zan摳哭 那 ke租媽租 搭雷 搜奏 溪灘 de修 Oh

Oh 嵐の後は 暴風雨過後

Oh 阿拉溪 no 阿偷

昨日までと違って見える Brand New Sky 一切都已經物是人非 全新的天空

Ki nou 媽de 偷 七嘎te 咪欸路 Brand New Sky

君のいない未來に 閃著沒有你的刺眼光芒

Ki咪 no 一那一 咪拉一

希望があるな So smile,life goes on 還有希望的存在

Ki波屋 阿路 no 內 So smile,life goes on

言い訳やめて NO (Yeah Yeah Yeah Yeah) 別再作辯解

一一挖ki 壓妹te NO (Yeah Yeah Yeah Yeah)

機嫌取りなら STOP(Yeah Yeah Yeah Yeah) 別再討好我

Ki gen 偷哩 娜拉 STOP(Yeah Yeah Yeah Yeah)

君に捧げる人生はない 我不會把一生交給你

Ki咪 撒撒給路 金sei 挖 那一

Don’t make me hate you more

Oh-oh, I just want you to keep away

Get out! Get lost!

この心から Rejection 我已從心底釋放

摳no 摳摳摟 喀拉 Rejection

Get out! Get lost!

君の帰る場所ない Shut down 你已無處可歸 作罷吧

Ki咪 no 咖欸路 八修 那一 Shut down

The bad end

見送ってあげるわ Bye Bye Bye 我會目送你離開

咪喔哭te 阿給路 挖 Bye Bye Bye

Oh-oh, I just want you to keep away

Aya ya ya yay

Lalalala

Wanna keep away

一體どこで Judge & Choice 在想說的話裡 帶著判斷與選擇

一她 偷摳 de Judge & Choice

誤ったの I was wrong 就算道歉 我也不會動搖

阿呀媽她 no I was wrong

夢を抱いた 私の罪と罰 懷抱夢想 是我的罪過

Yu妹 一搭一她 挖她溪 no 租咪 八租

Get out! Get lost!

この心から Rejection 我內心開始痊癒

摳no 摳摳摟 喀拉 Rejection

Get out! Get lost!

君の帰る場所ない Shut down 你已無處可歸 作罷吧

Ki咪 no 咖欸路 八修 那一 Shut down

The bad end

見送ってあげるわ Bye Bye Bye 我只想讓你離我遠一點

咪喔哭te 阿給路 挖 Bye Bye Bye

Oh-oh

並べた綺麗事 (Yeah Yeah Yeah Yeah) 接二連三的漂亮話

娜拉被他 ki雷勾偷 (Yeah Yeah Yeah Yeah)

噓に聞こえ Oh (Yeah Yeah Yeah Yeah) 聽起來就像謊言

屋搜 尼 ki摳欸路 Oh (Yeah Yeah Yeah Yeah)

君に語れる愛はない 對你已經無愛可言

Ki咪 咖他雷路 那一

Can’t stay here anymore

Oh-oh, I just wanna be far away

Get out! Get lost!

その心から Escape now 現在要逃離你心中

搜no 摳摳摟 喀拉 Escape now

Get out! Get lost!

嫌気がさすほど Let you down 對你越冷淡 越讓你失望

一壓ke 嘎 撒蘇 齁都 Let you down

Never! Again!

間違いの無い世界 I hope so 準確無誤的世界 由我掌握

媽機挖拉娜伊 se開 I hope so

Oh-oh, I just wanna be far away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56569828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