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4626.jpg

官方MV

Sticker tagging tagging tagging tagging

I got what you need

원하는 골라 붙여 選一個喜歡的貼上吧

翁哈嫩 溝拉 不tyeo

I can show you need

hip 하지 나란 Sticker 很hip吧 像我這樣的Sticker

hip 哈基 那郎 Sticker

Bang bang 한껏 힘을 애들  Bang bang 看看那些使出渾身解數的孩子

Bang bang 憨溝 him額 jun 欸的 炯 bwa bwa

NCT we will show you the vibe hi

우리들의 로고를 모양으로 用槍的造型來當我們的標誌

烏林的咧 樓溝了 摸央額樓

Baby 겁을 내지 말아  Baby 請不要感到害怕

Baby 溝ㄅ 內積 媽拉

Think about 네 별이 oh! Think about 你的星星 oh!

Think about 尼 byeo哩 oh!

잠식되지 않아 정말 是不會被蠶食的 真的

江西堆積 阿娜 炯賣

환하게 만들어 我會讓你更加明亮的

歡哈給 neol 慢的樓

세계 융화라는  所謂融合兩個世界

督 se gye yun花拉嫩

지구 말로는 그거 L.O.V.E ah 用地球話來說就是L.O.V.E ah

嘰咕 賣樓嫩 哥溝 L.O.V.E ah

맘이 시키는 대로 말해 隨心所欲說出口吧

媽咪 稀ki嫩 dae樓 媽雷

뜻대로 움직여도 된다는 말이야 隨心所欲去行動也是可以的

的dae樓 溫機gyeo都 doen搭嫩 媽哩呀

우리끼린 달달하게 팍 sugar 讓我們之間更加甜蜜 添加 sugar

屋哩gi林 代代哈給 趴 sugar

눈치 따윈 보지 말고 不用去看他人眼色

Nun七 搭win 波基 賣溝

네가 boss란 말이야 你就是那boss

尼嘎 boss 郎 媽哩呀

걱정하지 말고 그냥 믿어 不用擔心 只要完全相信我

溝炯哈基 賣溝 哥娘 咪都

너만 그래도  只有你可以那樣做

Neo慢 哥雷都

원해 그럼 너의 것이야 想要嗎 那麼就屬於你了

翁黑 鴿籠 neo耶 溝溪呀

옆에 붙어 있어봐 你一定要緊緊貼在我身邊

唷配 neo 溝 不偷 依搜bwa

Like a Sticker Sticker Sticker

작품의 주인공은 너니까 因為你是我作品的主角

家pum耶 ju因公恩 neo尼嘎

Like a Sticker Sticker Sticker

아픈 세상은 신경  不要去理會令人頭痛的世界

阿噴 se桑恩 新gyeon 溝

너와 나의 역사만 내려가 只寫下你和我的歷史

Neo挖 納耶 唷撒慢 內劉嘎

사랑한단 말곤 아껴  除了愛我的話 其他都不要說

撒郎憨單 賣公 阿gyeo 多

맞다면 throw your hands up 如果我說的對的話 throw your hands up

媽搭myeon throw your hands up

섣불리 말고 세게 붙여 know that I ain't falling off 不要太草率 要緊緊貼在我身邊 know that I ain't falling off

搜部哩 賣溝 se給 不tyeo know that I ain't falling off

애착심이 솟구치네 激起了熱愛之心呢

欸掐新依 搜古七內

Who put this all together I'm the Sticker for your love

그니까 보인다면 ho 所以如果看見的話 ho

哥尼嘎 波因搭myeon ho

들린다면 바로 대답해 like baby 聽見的話就馬上回答我 like baby

的林搭myeon 八樓 dae搭配 like baby

Baby 이끌리는 느낌  Baby 吸引的力量很強大 

Baby 依哥哩嫩 呢gim se

Talk about 너의 중력 oh Talk about 你的重力 oh

Talk about neo耶 jun劉 oh

너무 세게 당겨 난리 十分強烈地吸引著我

Neo木 se給 當gyeo 南哩

아주 까리한 태도가 我那十分帥氣的態度

阿ju 嘎哩憨 內 tae都嘎

정신도 차리는  讓你無法打起精神

炯新都 掐哩嫩

거부할 없다고 baby girl ah 你是無法拒絕的 baby girl ah

溝不嗨 喔搭溝 baby girl ah

You treat me like a boy

꿈을 좇는 어른 아이처럼 말이야 就像是追求夢想的小大人般

Gum額 九嫩 喔冷 阿依秋龍 媽哩呀

Fallin' into my love my sugar

들어봐 이건 절대 聽聽看吧 這絕對

的樓bwa bwa 依公 九dae

입에 발린 말이 아니야 不只是個客套話

依北 拜林 媽依 阿尼呀

커져왔던 모든 감정들은 從以前就開始滋長的我的所有感情

摳九挖東 摸燈 剛炯的冷

맞이하기 위한  都是為了迎接你

Neol 媽機哈gi wi憨

네가 boss란 말이야 你就是那boss

尼嘎 boss郎 媽哩呀

옆에 붙어 있어봐 你一定要緊緊貼在我身邊

唷配 neo 溝 不偷 依搜bwa

Like a Sticker Sticker Sticker

작품의 주인공은 너니까 因為你是我作品的主角

家pum耶 ju因公恩 neo尼嘎

Like a Sticker Sticker Sticker

아픈 세상은 신경  不要去理會令人頭痛的世界

阿噴 se桑恩 新gyeon 溝

너와 나의 역사만 내려가 只寫下你和我的歷史

Neo挖 納耶 唷撒慢 內劉嘎

사랑한단 말곤 아껴  除了愛我的話 其他都不要說

撒郎憨單 賣公 阿gyeo 多

맞다면 throw your hands up 如果我說的對的話 throw your hands up

媽搭myeon throw your hands up

모든 고민들은 bye bye bye 所有擔憂都 bye bye bye

摸燈 溝民的冷 bye bye bye

흘러가는 대로 bye bye bye 順其自然 bye bye bye

喝樓嘎嫩 dae樓 bye bye bye

말해 뭐해 이미 우린 정해져 있는  還需要多說什麼 我們早已是命中注定

媽雷 摸黑 依咪 烏林 炯黑九 一嫩

낮과 밤의 존재처럼 자연스러운  就像是晝與夜的存在般自然

納瓜 幫耶 炯接秋龍 家擁色樓溫

U will gotta be only one I love this mellow drama

없인 관객이 하나도 없는 그런 mono drama 只有你一位觀眾的那種 mono drama

Neo 喔新 關給gi 哈那都 喔嫩 鴿籠 mono drama

우리 같이 둘만의 파티를 열어 오직 너만 V.I.P. 我們一起舉辦只屬於我們倆的派對 只有你是V.I.P.

屋哩 嘎踢 督曼耶 趴踢了 唷樓 喔機 neo慢 V.I.P.

걱정 준비가 됐어 곧바로 천국을 봐봐 不要擔心 我都準備好了 馬上就會讓你看見天堂的

溝炯 嗎 jun逼嘎 堆搜 溝八樓 芎古歌 bwa bwa

Let's go let's go

Roll up to the party roll up roll up

Roll up to the party roll up roll up

Roll up to the party roll up roll up to the party

Roll up to the party roll up roll up to the

yeah yeah yeah

옆에 붙어 있어봐 你一定要緊緊貼在我身邊

唷配 neo 溝 不偷 依搜bwa

Like a Sticker Sticker Sticker

작품의 주인공은 너니까 因為你是我作品的主角

家pum耶 ju因公恩 neo尼嘎

Like a Sticker Sticker Sticker

아픈 세상은 신경  不要去理會令人頭痛的世界

阿噴 se桑恩 新gyeon 溝

너와 나의 역사만 내려가 只寫下你和我的歷史

Neo挖 納耶 唷撒慢 內劉嘎

사랑한단 말곤 아껴  除了愛我的話 其他都不要說

撒郎憨單 賣公 阿gyeo 多

맞다면 throw your hands up 如果我說的對的話 throw your hands up

媽搭myeon throw your hands up

Like a Sticker Sticker Sticker

中韓歌詞:https://egg1511.pixnet.net/blog/post/405589103-nct127_sticker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