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5916.jpg

官方MV

Go, stop

Go, go, go

Don't stop

시선들을 넘어 越過道道視線

西松的了 弄喔

한계에 부딪혀봐 試著衝破極限

憨gye欸 不低邱bwa

(Oh, na na na na)

지금 순간을 play 此刻這瞬間 隨心去做

基跟 孫甘額 play

두려울 있어? 還在害怕什麼呢?

督劉屋 一搜?

(Oh, na na na na)

Gear up, gear up

몰아붙여 不斷 不斷追逐更多

摸阿不tyeo

Then you'll know

There's no limit

and it's myself

Go or Stop?

어느 쪽이야? 你是屬於哪一邊的?

喔呢 九gi呀?

이건 위한 all in 好好看著吧 我已為自己 賭上了一切

Jal bwa 一公 奈 wi憨 all in

니가 가진 내놔도 就算將你所擁有的一切 全都拋卻

尼嘎 嘎金 內nwa都

방법은 없어 那也無計可施

幫波奔 喔搜

니가 지금 멈춘다 해도 就算你此刻停下

尼嘎 基跟 盟chun搭 黑都

다를 없어 也根本沒有什麼不同

搭了 喔搜

It's time to Go or Stop?

You'd better go

빨리, 달리, feeling myself 更加飛快 狂奔起來 感受自我

拜哩, 帶哩, feeling myself

You'd better go

빨리, 달리, feeling myself 更加飛快 狂奔起來 感受自我

拜哩, 帶哩, feeling myself

이길 수는 없어 無人能戰勝我

一gil 蘇嫩 喔搜

Your game is over now

감히 뭐래? 날 멈추지  竟敢對我指手畫腳? 別阻礙我腳步

剛hi 摸雷? 奈 盟chu機

빨리, 달리, Feeling 更加飛快 狂奔起來 感受著一切

拜哩, 帶哩, feeling

(You'd better go)

감히 뭐래? 날 멈추지  竟敢對我指手畫腳? 別阻礙我腳步

剛hi 摸雷? 奈 盟chu機

Don't you DARE?

KIA up, KIA up

We dare to be legends

어딜 여길  讓我來看看 讓我來看看

喔低 bwa 唷gil bwa

Cheer up, cheer up

We're legends

우린 담대하게 원대하게 我們壯志凌雲 更膽大無畏

烏林 當dae哈給 翁dae哈給

니가 지켜보는 지금 순간을 你注視著我的此刻 這瞬間

尼嘎 機kyeo波嫩 基跟 孫甘額

거침없이 play it, we play it 我也勇往直前 將一切掌控在手 玩弄於鼓掌

溝親喔西 play it, we play it

어딜 넘봐 we own this game 覬覦個夠吧 這場遊戲 屬於我們

喔低 弄bwa we own this game

니가 가진 내놔도 就算將你所擁有的一切 全都拋卻

尼嘎 嘎金 內nwa都

방법은 없어 那也無計可施

幫波奔 喔搜

니가 지금 멈춘다 해도 就算你此刻停下

尼嘎 基跟 盟chun搭 黑都

다를 없어 也根本沒有什麼不同

搭了 喔搜

It's time to Go or Stop?

You'd better go

빨리, 달리, feeling myself 更加飛快 狂奔起來 感受自我

拜哩, 帶哩, feeling myself

You'd better go

빨리, 달리, feeling myself 更加飛快 狂奔起來 感受自我

拜哩, 帶哩, feeling myself

이길 수는 없어 無人能戰勝我

一gil 蘇嫩 喔搜

Your game is over now

감히 뭐래? 날 멈추지  竟敢對我指手畫腳? 別阻礙我腳步

剛hi 摸雷? 奈 盟chu機

빨리, 달리, Feeling 更加飛快 狂奔起來 感受這一切

拜哩, 帶哩, feeling

(You'd better go)

감히 뭐래? 날 멈추지  竟敢對我指手畫腳? 別阻礙我腳步

剛hi 摸雷? 奈 盟chu機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86069249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