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0511.jpg

官方MV

You 넌 심장을 뛰게  你令我的心臟 怦然跳動

You 弄 新疆額 dwi給

I don't want you to know

들키기 싫은  不願被你察覺分毫

的ki gi 西冷

너를 올라탄 손끝이 자꾸 미끄러져 攀繞上你的指尖 總是難以維持平衡

Neo了 喔拉糖 松哥踢 家古 咪鴿樓九

어딜 바라보는지 궁금해 你正望向何處 我甚是好奇

喔低 巴拉波嫩雞 gun根黑

I want you, I want you

I want you, I want you 놓치지  我是如此渴望著你 不要就此錯失

I want you, I want you no七基

And I know yeah, I know yeah

I know 원하잖아 I know 你也渴求不是嗎

I know 翁哈迦納

닿는 순간 내 Touch 날개를 펼쳐 相觸及的瞬間 我的碰觸 展開那雙羽翼

搭嫩 孫甘 內 Touch 奈給了 pyeol邱

온몸에 느껴지는 온기를 나눠 Beyond the kiss 彼此分享 全身所感受到的溫暖 Beyond the kiss

On盟欸 呢gyeo機嫩 on gi了 納諾 Beyond the kiss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툭툭 내뱉는 Attitude 爽快傾吐而出的態度

兔兔 內被嫩 Attitude

참을 아는 자세 Know I love it too 懂得如何隱忍的姿態 Know I love it too

槍額 jul 阿嫩 家se Know I love it too

식상한 멘트와는 거리가 멀어도 就算與俗套的台詞 相去甚遠

西桑憨 men特挖嫩 溝哩嘎 摸樓都

매일 하고 싶어 너와는 뭐라도 也想每天和你 共歷任何事物

妹一 哈溝 希波 neo挖嫩 摸拉都

갤러리 오직 갈라테이아 在我的藝術之廊 唯有伽拉忒亞 (注: 希臘神話人物之一)

給樓哩 喔機 該拉te一啊

고독한 눈빛도 어찌 아름다운가 怎能連孤獨的眼神 都這般美不堪言

溝都堪 nun逼都 喔機 阿冷搭溫嘎

피와 느껴버렸다 真切感知到血肉

批挖 呢gyeo波流搭

살며시 허리춤 부여잡아 悄然扶握纖腰 縱身起舞

塞謬溪 齁哩chum 部唷家八

I want you, I want you

I want you, I want you 위태로워 我是如此渴望著你 如此岌岌可危

I want you, I want you wi tae樓窩

And I know yeah, I know yeah

I know 원하잖아 I know 你也渴求不是嗎

I know 翁哈迦納

닿는 순간 내 Touch 다급해진 숨결 相觸及的瞬間 我的碰觸 愈漸急促的呼吸

搭嫩 孫甘 內 Touch 搭哥佩津 孫gyeol

이젠 숨길 없어 내가 이끄는 대로 움직여 自此再也無法隱藏 我要隨心所欲地行動

一間 孫gil 蘇 喔搜 內嘎 一哥嫩 dae樓 溫機gyeo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Last touch 깨워 너란 술과 빛으로 잠긴 다음 最後一觸 喚醒名為你的人生 被酒精與光影浸泡沉溺後

Last touch 給窩 neo郎 塞 蘇瓜 逼車樓 將gin 搭恩

번쩍이는 꿈의 온몸에 붉은 핏기 돌아 閃爍奪目的夢之夜 周身縈繞血色光澤

崩九gi嫩 gum耶 幫 on盟欸 不跟 批gi 都拉

짙게 Blue love is like a bomb 愈發深邃濃烈 像要爆炸般的幽藍愛戀

機給 Blue love is like a bomb

Gum처럼 붙어라 Kiss and hug 就讓我們如膠似漆 熱烈擁吻吧

Gum秋龍 部樓拉 Kiss and hug

헛돌지 않아 뜨거워지지 안에  絕非徒勞虛度 變得愈發熾熱 那我心深處的你

齁都機 阿娜 的溝窩基基 阿內

날을 세운 눈빛에 在那銳利的眼神裡

娜了 se溫 nun逼切

너를 가득 담을게 我會將你滿載其中

Neo了 嘎的 當額給

Me & You 꽉 찬 Moon 你和我 所滿盈的那輪月

Me & You 瓜 槍 Moon

Hold m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You got me feelin’ lik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14643795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