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65114.jpg

官方MV

You so popular be ma formula

May I call you a celeb

You so popular be ma formula

May I call you a celeb

P S Y

지진이 눈에 셔터가 터져 雙眼瞳孔地震 閃光爆發不歇

基金一 督 nun欸 修偷嘎 偷酒

심장에 빨간 들어 On air 心臟亮起紅燈 現場轉播中

新疆欸 拜柑 的樓 On air

On & on & on

살면서 온갖 겪어 봤지만 儘管人生在世 各種事情都有所經歷

塞myeon搜 on嘎 搭 gyeo溝 bwa基慢

가장 이슈는 Only you 但最緊要的話題焦點 就是你

嘎江 一syu嫩 Only you

호감도 100% 실시간 급상승 好感度百分百 熱搜排名急速上升

齁岡都 北鋪 西西柑 割桑孫

이름이 요즘 미는 유행어 你的名字 就是最近的流行語

一冷一 油榛 咪嫩 yu haen喔

Eh oh eh oh

작은 멜로 나의 페르소나 處女作是浪漫體裁 你是我的扮演角色

加跟 妹樓 納耶 配了搜那

올해의 여우가 되어줘 請拿下今年的最佳主演

喔雷耶 唷烏嘎 堆喔桌

나의 你是我的

納耶

Celeb Celeb Celeb Celeb Celeb

나만 있게 사인해 줘요 只令我一人知曉 為我簽名吧

那慢 依給 撒因黑 桌油

줘요 懇求你啦

桌油

나의 你是我的

納耶

Celeb Celeb Celeb Celeb Celeb

Celeb

우리 연애면을 장식해 줘요 願你為我們的戀愛 加以裝點

屋哩 勇欸myeon額 江西kae 桌油

줘요 懇請你啦

桌油

C E L E Brity 지나치게 Pretty C E L E Brity 美麗得過分至極

C E L E Brity 基娜七給 Pretty

브랜드 평판 1위 品牌評價 位居第一

ㄅlaen的 pyeon潘 一wi

Woo

C E L E Brity 느낌적인 느낌 C E L E Brity 獨具一格的感覺

C E L E Brity 呢gim酒gin 呢gim

Baby can you feel this

Woo

또각또각 Walking uh 優雅地邁步走路

都嘎都嘎 Walking uh

또박또박 Talking uh 言談清晰有條理

都八都八 Talking uh

Look at you so funky uh

계약할래 Turnkey yeah 我要和你簽訂合約

Gye呀開雷 Turnkey yeah

입어도 메도 신어도 無論你身著怎樣的衣物

一波都 妹都 心喔都

뿌려도 센스 쩔어 噴什麼香水 都品味絕佳

不留都 sense 九樓

나의 트렌드 리더야 你就是潮流的引領者

納耶 特len的 哩都呀

좋아요 눌러 너의 Follower 按下紅心點贊 我就是你的粉絲

酒阿油 努樓 南 neo耶 Follower

웬만한 연예인 뺨을 치네요 一般的藝人 則會扇上一耳光

Waen慢憨 勇耶因 byam額 七內油

Eh oh eh oh

우리 오페라 나의 프리마돈나 我們的歌劇 你是屬於我的女主角

屋哩 喔佩拉 納耶 ㄆ哩媽東娜

커튼콜은 잊지 말아  華麗謝幕 也請莫要遺忘

摳通摳冷 一機 媽拉

나의 你是我的

納耶

Celeb Celeb Celeb Celeb Celeb

나만 있게 사인해 줘요 只令我一人知曉 為我簽名吧

那慢 依給 撒因黑 桌油

줘요 懇求你啦

桌油

나의 你是我的

納耶

Celeb Celeb Celeb Celeb Celeb

Celeb

우리 연애면을 장식해 줘요 願你為我們的戀愛 加以裝點

屋哩 勇欸myeon額 江西kae 桌油

줘요 懇請你啦

桌油

C E L E Brity 지나치게 Pretty C E L E Brity 美麗得過分至極

C E L E Brity 基娜七給 Pretty

브랜드 평판 1위 品牌評價 位居第一

ㄅlaen的 pyeon潘 一wi

Woo

C E L E Brity 느낌적인 느낌 C E L E Brity 獨具一格的感覺

C E L E Brity 呢gim酒gin 呢gim

Baby can you feel this

Woo

P S Y

Celeb Celeb

처음부터 슈퍼스타 你從最開始 就是超級巨星

秋恩不偷 syu波斯他

음악적 뮤즈야 是我的音樂繆斯

恩媽酒 myu遮呀

막혔던 가사도 술술 나와 靈感枯竭的歌詞 也因你順暢無比

嗎kyeo東 嘎撒都 酥酥 那挖

모든 의식주가 你所有信息 衣食住行

摸燈 ui溪ju嘎

나한테는 빅뉴스야 對於我 都是特大新聞

那憨te嫩 逼nu斯呀

포즈 잡아 擺好姿勢

波遮 加八

Oh my gosh

나의 你是我的

納耶

Celeb Celeb Celeb Celeb Celeb

나만 있게 사인해 줘요 只令我一人知曉 為我簽名吧

那慢 依給 撒因黑 桌油

줘요 懇求你啦

桌油

나의 你是我的

納耶

Celeb Celeb Celeb Celeb Celeb

Celeb

우리 연애면을 장식해 줘요 願你為我們的戀愛 加以裝點

屋哩 勇欸myeon額 江西kae 桌油

줘요 懇請你啦

桌油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C E L E Brity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C E L E Brity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42734500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