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3503.jpg

官方MV

It’s too easy me or not

할만하잖아 值得一試 不是嗎

嗨曼哈迦納

우주의 별보단 沒有比那宇宙的星辰

屋ju耶 byeol波丹

많지 않잖아 還要更多 不是嗎

曼七 安掐那

궁금해 너의 선택지 我很好奇 你的那個選擇

Gun根黑 neo耶 松tae機

누구의 손에 會被緊緊握在

努股耶 松欸

쥐게 될까 you’re the one 誰的手裡 you’re the one

Jwi給 堆嘎 you’re the one

너의 마음은 왜인지 你的內心 為何會如此

Neo耶 嗎恩恩 威因基

수가 없어 我也無法得知

蘇嘎 喔搜

미리 없는 就像無法預測的

咪哩 喔嫩

내일 일처럼 明日發生的事般

內衣 一秋龍

세상에 둥둥 我的世界裡 忽忽悠悠

內 se桑欸 dun dun

떠다니는 네가 四處漂浮著的你

都搭尼嫩 尼嘎

대체 이리 不知到底為什麼

Dae切 一哩

어렵기만 건지 몰라 竟會如此這般複雜難解

喔留gi慢 公雞 摸拉

네가 운명인 것처럼 當我慢慢感覺到 你彷彿

尼嘎 溫myeon因 溝秋龍

점점 느껴질  就是我的命運的那時

炯炯 呢gyeo機 dae

기다릴 수가 없어  我便再也無法等待下去

Gi搭哩 蘇嘎 喔搜

Woo woah

Yeah 꼭 말해줘 love Yeah 請定要對我說 love

Yeah 溝 賣黑桌 love

대답은 뭘까 (뭘까) 你的回答會是什麼 (是什麼呢)

尼 dae搭奔 摸嘎 (摸嘎)

Woo hoo

이제 네가 골라 골라 (골라) 現在 就由你來選擇 (作出抉擇)

一階 尼嘎 溝拉 溝拉 (溝拉)

1 of 9 날 선택해  1 of 9 請你選擇我

One of nine 奈 松tae kae 桌

벅차 (벅차) 我激動難耐 (悸動不已)

波掐 (波掐)

Woo hoo

Maybe you you you

그게 바로 나라면 若那個人 正好是我

割給 八樓 娜拉myeon

언제까지 無論到何時 我都

那 on接嘎機

가만히 있을 없는걸 無法安靜不動 置之不理

嘎慢hi 一色 喔嫩溝

No 얘보단 나를 봐줘 No 比起看他 請你更要看著我

No 耶波丹 那了 bwa桌

한눈팔지 말아 babe 請你不要東張西望 babe

憨nun拍機 嗎拉 babe

골라 1 of 9 你來選擇 1 of 9

溝拉 one of nine

하루가 가도 기다릴게 all night 即便一日已經過完 我也會等你 all night

哈露嘎 嘎都 gi搭哩給 all night

좋은 일이 있을 때면 sometimes 假若到了不好的事 發生之時 sometimes

久恩 一哩 一色 dae myeon sometimes

품에 안겨 쉬어도 돼 long time 你在我懷裡 安心休息也無妨 long time

內 pum欸 安gyeo 需喔都 堆 long time

네가 운명인 것처럼 當我慢慢感覺到 你彷彿

尼嘎 溫myeon因 溝秋龍

점점 느껴질  就是我的命運的那時

炯炯 呢gyeo機 dae

기다릴 수가 없어  我便再也無法等待下去

Gi搭哩 蘇嘎 喔搜

Woo woah

Yeah 꼭 말해줘 love Yeah 請定要對我說 love

Yeah 溝 賣黑桌 love

대답은 뭘까 (뭘까) 你的回答會是什麼 (是什麼呢)

尼 dae搭奔 摸嘎 (摸嘎)

Woo hoo

이제 네가 골라 골라 (골라) 現在 就由你來選擇 (作出抉擇)

一階 尼嘎 溝拉 溝拉 (溝拉)

1 of 9 날 선택해  1 of 9 請你選擇我

One of nine 奈 松tae kae 桌

벅차 (벅차) 我激動難耐 (悸動不已)

波掐 (波掐)

Woo hoo

Maybe you you you

그게 바로 나라면 若那個人 正好是我

割給 八樓 娜拉myeon

One one 1 of 9

Yeah yeah 설마 설마 Yeah yeah 不會吧 不會吧

Yeah yeah 搜嗎 搜嗎

One one 1 of 9

Yeah yeah 그래 나야 Yeah yeah 是的 就是我啊

Yeah yeah 哥雷 那呀

고민할 없어 沒什麼好猶豫的

溝民嗨 喔搜

내가 답인걸 我就是你的答案

內嘎 搭斌溝

Baby you you you

어서 나를 잡아줘 趕快來抓住我吧

喔搜 那了 家八桌

없는 space는 마치 沒有你的空間 就彷若

Neo 喔嫩 space嫩 嗎七

먼지 같았지 塵埃灰燼那般

盟機 嘎他機

맘에 내린 파랑 在我心底 降下的那抹藍

忙欸 內林 趴郎

무럭무럭 자라났지  在接連不斷 滋長擴散

木樓木樓 加拉那機

가끔 틱틱댔지만 나조차도 놀래 我雖偶爾會胡亂頂撞 卻連我都驚訝不已

嘎跟 踢踢dae基嫚 那九掐都 nol雷

서투른 장난 뒤에 진심을 볼래 要不要在生疏的玩笑裡 看看我的真心

搜兔冷 江南 dwi欸 金心額 波雷

적당한 차이 걸을 때면 適當的身高差 走路時 我總是會

九當憨 ki 掐一 溝了 dae myeon

너의 BPM 맞춰 配合你的步頻

Neo耶 BPM 嗎戳

I know (I know)

그리 쉽지 않단  絕對沒有那麼簡單

哥哩 需機 安攤

But you know (you know)

맞는 선택이란  什麼是正確的選擇

嗎嫩 松tae gi郎

이제 진짜 말해줘 現在 請真的對我說

一接 金佳 媽雷桌

너의 곁을 지켜줄  要守護在你身邊的一人

Neo耶 gyeo特 機kyeo jul 憨 myeon

사람이 나라고 那個人 將會是我

撒郎一 那拉勾

대답은 뭘까 (뭘까) 你的回答會是什麼 (是什麼呢)

尼 dae搭奔 摸嘎 (摸嘎)

Woo hoo

이제 네가 골라 골라 (골라) 現在 就由你來選擇 (作出抉擇)

一階 尼嘎 溝拉 溝拉 (溝拉)

1 of 9 날 선택해  1 of 9 請你選擇我

One of nine 奈 松tae kae 桌

벅차 (벅차) 我激動難耐 (悸動不已)

波掐 (波掐)

Woo hoo

Maybe you you you

그게 바로 나라면 若那個人 正好是我

割給 八樓 娜拉myeon

One one 1 of 9

Yeah yeah 설마 설마 Yeah yeah 不會吧 不會吧

Yeah yeah 搜嗎 搜嗎

One one 1 of 9

Yeah yeah 그래 나야 Yeah yeah 是的 就是我啊

Yeah yeah 哥雷 那呀

고민할 없어 沒什麼好猶豫的

溝民嗨 喔搜

내가 답인걸 我就是你的答案

內嘎 搭斌溝

Baby you you you

어서 나를 잡아줘 趕快來抓住我吧

喔搜 那了 家八桌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39706550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