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7331.jpg

官方MV

Yeah I'm thirsty

필요해 비트 위 surfin' 迫切需要 在這節拍之上盡情衝浪

批留黑 逼特 wi surfin’

만난 물고기 我是遇水的魚兒

慢南 木溝gi

Soak up the music

Eenie meenie miney mo

춤추는 아기 flow 這個隨音樂起舞的孩子 舞姿絲滑流暢

Chum chu嫩 阿gi flow

Keep my passion, I gotta go

I'm still (not enough)

11년째 독학  自學苦練的11年裡

西醫nyeon接 都咖 jun

형광 밑줄은 배움의 미학뿐 我那條螢光閃閃的下劃線 不過是勤奮好學的美學

內 hyeon關 咪jul恩 北溫耶 咪哈bun

끝이 없는 학습 沒有止境的學習

哥踢 喔嫩 哈色

부딪히고 넘어지며 나오는 작품 經受撞擊 跌倒在地 終於產出的作品

不低七溝 弄喔機謬 那喔嫩 家pum

위치에서도 make it move 就算在這個位置裡 我也會令其舞動起來

依 wi七欸搜都 make it move

Make it mine, make it right

누군가의 favorite song 之後 便又會成為 某個人心中所愛之曲

努gun嘎耶 favorite song

그게 나의 삶의 반, 삶의 이유, 삶의  那就是我人生的一半 人生的理由 人生的樂趣

割給 納耶 塞咩 班, 塞咩 依yu, 塞咩

원동력으로 carry on 我以此為原動力 堅持下去

翁東流歌樓 carry on

Bring it all

I'm doing it all

Hah! Shout out

I say 'more'

Hah! Yeah right!

'Cause I want some more

Hah! Shout out

I say 'more'

Hah! Yeah right!

'Cause I want some more

귀에 kick snare, 들림 hit that 耳邊鼓聲陣陣 傳響不絕

Gwi欸 kick snare, 的林 hit that

몸이 없이 직행, make my mixtape 身體一刻不停 直達目的 製作我的mixtape

盟依 需 sae 喔西 機kaen, make my mixtape

피드백 와도 get back 得到反饋 我會重新再寫 反覆修改

批的北 挖都 get back

뭐든 달게 먹는 KitKat 내겐 sweet 해 (appreciate) 於我而言 這就像無論什麼口味 吃起來都香甜可口的雀巢奇巧(細細品味)

摸燈 帶給 摸嫩 KitKat 內gen sweet 黑 (appreciate)

상호 관계, 참 유익해 彼此的關係 當真是獲益頗多

桑齁 關gye, 槍 yu依kae

기름 주입해 주면 drive 해 난 beat에 只要給我加點油 我便能再次飛馳於節奏上

gi冷 ju依配 ju myeon drive 黑 南 beat欸

다들 주의해, 나 부주의해 大家都小心翼翼 而我 卻是膽大隨性

搭的 ju耶嘿, 那 不ju耶黑

예술이 배인 멋진 그림에 취해, 계속 'Dali' 들이대 沉醉於這幅精彩絕倫 浸透藝術的畫作上 繼續與達利的作品 拉近距離

耶穌哩 北因 摸金 歌林欸 chwi嘿, gye搜 ‘Dali’ 的哩dae

원해 stadium with ma fans 아직까지도 我依舊渴望 在體育館裡 為我的粉絲們盡情歌唱

翁黑 stadium with ma fans 阿基嘎機都

쓸어 담어 모든 트로피 그래미까지도 將我所有的獎杯 連同格萊美一起 收好放起

色樓 當喔 摸燈 特婁批 哥雷咪嘎機都

명예 다가 아니야 I already know it 名利絕非一切 我早已懂得

Myeon耶 搭嘎 阿尼呀 I already know it

My work makes me breathe, so I want MORE

Inhale inhale exhale exhale

살아 쉬는 같아 我感覺自己正呼吸著 正在活著

撒拉 需嫩 嘎他

Bring it all

I'm doing it all

Hah! Shout out

I say 'more'

Hah! Yeah right!

'Cause I want some more

Hah! Shout out

I say 'more'

Hah! Yeah right!

'Cause I want some more

Yeah I'm thirsty

필요해 비트 위 surfin' 迫切需要 在這節拍之上盡情衝浪

批留黑 逼特 wi surfin’

만난 물고기 我是遇水的魚兒

慢南 木溝gi

Soak up the music

Eenie meenie miney mo

춤추는 아기 flow 這個隨音樂起舞的孩子 舞姿絲滑流暢

Chum chu嫩 阿gi flow

Keep my passion, I gotta go

I'm still (not enough)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60594125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