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7661.jpg

官方MV

어둠마저 눈부신 Street 連黑暗 都無比耀眼的街道

喔dum媽九 nun部新 Street

유려히 따르는 Step 追隨著你的腳步 流暢無阻

Yu劉hi neol 搭了嫩 Step

가까워진 사이 更加靠近一步的關係

嘎嘎窩金 撒一

오묘해진 City light 마저 甚至愈髮美妙的城市燈光

喔謬黑金 City light 媽九

편인 Tonight Play 和今夜 都是站在我這邊

內 pyeon因 Tonight Play

Move 훌쩍 가까워도 就算瞬時移動 貼近過來

Move 乎九 嘎嘎窩都

Keep your cool

곤란하게 하는 것도 哪怕令我感到為難的事

工郎哈給 哈嫩 溝都

Good 경계하는 Mood 也甚是美好 警戒的心情

Good gyeon gye哈嫩 Mood

마주 거울같이 彷彿相對而視的鏡像般

嗎ju 崩 溝屋嘎踢

바라보다 슬쩍 Smile 靜靜凝視著 悄然露出笑顏

巴拉波搭 色九 Smile

I'm your copy copycat

멋대로 굴게 놔둬 任由我隨意胡鬧吧

摸dae樓 估給 nwa多

좋아하는 만큼 正如喜愛程度之深

酒啊哈嫩 曼肯

완벽히 닮은 Collabo 完美無缺 如此相似的組合

灣byeo ki 帶悶 Collabo

설레는 기분 따라 隨著這悸動的心境

搜雷嫩 gi bun 搭拉

Sugar rush time

지금 널 Copy 마치 마리 現在我要複製你的一切 就好似

基跟 neol Copy 媽七 媽哩

자유로운 Kitty라고 一隻自由自在的貓咪

家yu樓溫 Kitty 拉勾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High low 널뛰고 高高低低 隨意跳躍

High low neol dwi溝

감당 되도록 Crazy crazy 令你無法承受般 陷入瘋狂

甘丹 堆都樓 Crazy crazy

빨간 Fancy car 紅色的醒目豪車

拜乾 Fancy car

지붕 위로 올라 Hopping jumping 攀爬至屋簷上方 到處蹦跳不停

機bun wi樓 喔拉 Hopping jumping

놀란 맘 Roller coaster 你驚慌失措的心 猶如過山車

Nol郎 忙 Roller coaster

보란 올라탔어 我理直氣壯地搭載其上

波廊 喔拉他蒐

어때 이런 Little monster 如何呀 我這樣的小小怪物

喔dae 一龍 Little monster

꿈처럼 멋진 Groove 如夢般 帥氣美好的律動

Gum秋龍 摸金 Groove

심장의 박자까지 就連心臟的搏動

新江耶 八家嘎機

너를 따라 튀는 Spark 都是隨你四濺迸發的火花

Neo了 搭拉 dwi嫩 Spark

I'm your copy copycat

멋대로 굴게 놔둬 任由我隨意胡鬧吧

摸dae樓 估給 nwa多

좋아하는 만큼 正如喜愛程度之深

酒啊哈嫩 曼肯

완벽히 닮은 Collabo 完美無缺 如此相似的組合

灣byeo ki 帶悶 Collabo

설레는 기분 따라 隨著這悸動的心境

搜雷嫩 gi bun 搭拉

Sugar rush time

지금 널 Copy 마치 마리 現在我要複製你的一切 就好似

基跟 neol Copy 媽七 媽哩

자유로운 Kitty라고 一隻自由自在的貓咪

家yu樓溫 Kitty 拉勾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내가 널 Copy 해도 가삐 就算我將你複製 也喘不過氣

內嘎 neol Copy 黑都 嘎逼

빠져든 거라고 深陷其中的 分明是你

八九燈 公 neol 溝拉溝

눈에 비친 Pink moon light 粉紅的皎月光輝 在我眼中倒映

內 nun欸 逼親 Pink moon light

말하자면 Hypnotize 換句話說 已然心醉神迷

媽拉加myeon Hypnotize

내게 빠져가 oh 再繼續為我淪陷吧 oh

內給 八九嘎 oh

Hi 너도 모르게 In love  連你都不曾察覺 墜入愛河

Hi neo都 摸了給 In love

닮아가는 서롤  愈髮變得相像的彼此

戴媽嘎嫩 搜樓

벗어날 없는 일부가 되어가 成為全然無法擺脫的一部分

波搜奈 喔嫩 一部嘎 堆喔嘎

Zoom 당겨 확대해도 就算一下拉伸放大對比

Zoom 當gyeo 花dae黑都

Keep your cool

놀랄 만큼 닮아가는 也相似到極為驚人的

Nol賴 曼肯 戴媽嘎嫩

Clue 은근해진 Mood 這線索 卻愈漸平常心

Clue 恩跟黑金 Mood

애초에 하나같이 最初便恍若一體般

欸邱欸 哈那嘎踢

움직이는 너와  舉止行動的你和我

溫機gi嫩 neo挖

I'm your copy copycat

맘에 놀게 놔둬 任由我 在你心里胡鬧吧

忙欸 nol給 nwa多

네게 쥐어줄게 我會令你 在手裡握住

內給 jwi喔jul給

나랑 똑같은 Gelato 那和我一樣的冰淇淋

那郎 都嘎藤 Gelato

마주 시선 따라 沿著四目相對的視線

嗎ju 崩 稀鬆 搭拉

Honey rush time

지금 널 Copy 此刻 將你完美複製

基跟 neol Copy

그래 You got me 沒錯 你已完全擁有我

哥雷 You got me

너를 닮은 Kitty라고 我正是 與你相像的貓咪

Neo了 帶悶 Kitty拉勾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63391589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