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_jacket_03_U9tsbwq4.jpg

官方MV

なんだかdizzy 憂鬱な日々 昏沉不堪 開啟憂鬱一天

男搭咖 dizzy yu租那 hi逼

You make me fuzzy 夢想朦朧無形

You make me fuzzy

いいなりだし 淪為唯命是從的傀儡

娜哩搭西

Gosh, 曖昧模糊 my mind 真是糟透 我的想法也曖昧不清

Gosh, 愛賣摸摳 my mind

(Mind, mind)

頑張る意味 語るたび 笑うだけ 努力的意義每每提起 一笑而過

乾八路 一咪 咖他露 他逼 哇啦屋 搭ke

そんな私も 終わりにしない? 這樣的我 也該有個終點了吧

松那 挖他希 喔挖哩 吸納一?

口先だけのつり 主觀臆斷的審判別人

哭七撒ki 搭ke no 租哩

誰も彼も正義のふり 所有人都披上正義的偽裝

搭雷摸咖雷摸 se gi no 福哩

騙されない Who is lying? 我不會信以為真 看看是誰在說謊吧

搭媽撒雷娜伊 Who is lying?

暴れだす この鼓動 feel it! feel it! 心跳律動不息像是快要失控

阿巴雷搭蘇 摳no 摳都 feel it! feel it!

夢の中 響くnoise 夢之境界 噪音襲耳

Yu妹no那咖 hi逼哭 noise

限界じゃない? That’s all the choice 極限未到

Gen開 家那一? That’s all the choice

Oh! Whenever they say Blah 閒言碎語 才不在意

Oh! Whenever they say Blah

(Blah, Blah)

蹴散らすの ただ文句は no no no 阻斷一切雜音 不再一昧抱怨

Ke七拉蘇 no 他搭 盟哭 挖 no no no

I’m on my way ほら どう?どう?どう? 拋開雜念 我正登頂而上

I’m on my way 齁拉 都?都?都?

主役は誰? (主役は誰?) 誰才是主角?

Shu壓哭 搭雷? (Shu壓哭 搭雷?)

そう私たち (そう私たち) 沒錯是我們自己

挖她西他七 (搜 挖她西他七)

聲荒らげて Say bow wow wow 即便聲嘶力竭 也要大聲喊出我所想

摳欸 阿拉給te Say bow wow wow

型が違うのFace You now now now 這是場懸殊較量 很快就會向你證明

咖他 七嘎屋 no Face You now now now

邪魔しないで (邪魔しないで) 別來阻礙我

家嗎 吸納一de (家嗎 吸納一de)

Do you know what I mean now? 我想你應該懂我意思吧

Do you know what I mean now?

(Do you know what I mean now?)

譲らない全部 任何方面我絕不退讓

Yu租拉娜伊 zen不

Just keep on fighting 永遠熱血下去

Just keep on fighting

遙か彼方 shining 遙遠彼方閃耀無比

哈露咖 咖那他 shining

夢追い victory, ya 逐夢不止

Yu妹喔依 victory, ya

暗闇の向こうに屆くまで 不經歷黑夜怎能見到黎明

哭拉壓咪 no 木摳 哭嗎 de

そう lonely 縱使孑然

搜 lonely

Wanna watch me, watch me, watch me? (Watch me) 視線全部聚焦在我

Wanna watch me, watch me, watch me? (Watch me)

Trust me, trust me, trust me (Trust me) 把你的相信交給我

Trust me, trust me, trust me (Trust me)

Yeah 人生はstage ad libの連続 在這人生舞台 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Yeah 金se 挖 stage ad lib no ren奏哭

無駄な時間をfinish 不會再虛度時光

木搭那 機勘 喔 finish

誰かの真似なんて無理 更不會被人替代

搭雷咖 no 媽內 南te 木哩

諦めない keep it coming, calling 永不言棄 一擊無懈可擊

阿ki拉妹那一 keep it coming, calling

迸る衝動 hitting, hitting 迸發的衝動 不斷升溫

齁偷八西路 修屋都屋 hitting, hitting

夢の中 響くnoise 夢之境界 噪音纏耳

Yu妹no那咖 hi逼哭 noise

限界じゃない? That’s all the choice 極限未到

Gen開 家那一? That’s all the choice

Oh! Whenever they say Blah 閒言碎語 才不在意

Oh! Whenever they say Blah

(Blah, Blah)

蹴散らすの ただ文句は no no no 阻斷一切雜音 不再一昧抱怨

Ke七拉蘇 no 他搭 盟哭 挖 no no no

I’m on my way ほら どう?どう?どう? 拋開雜念 我正登頂而上

I’m on my way 齁拉 都?都?都?

主役は誰? (主役は誰?) 誰才是主角?

Shu壓哭 搭雷? (Shu壓哭 搭雷?)

そう私たち (そう私たち) 當然是我們自己

挖她西他七 (搜 挖她西他七)

聲荒らげて Say bow wow wow 即便聲嘶力竭 也要大聲喊出我所想

摳欸 阿拉給te Say bow wow wow

型が違うのFace You now now now 這是場懸殊較量 很快就會向你證明

咖他 七嘎屋 no Face You now now now

邪魔しないで (邪魔しないで) 別來阻礙我

家嗎 吸納一de (家嗎 吸納一de)

Do you know what I mean now? 我想你應該聽得懂吧

(Do you know what I mean now?)

どんな時だって 惑わされない 無論何時絕不被誘惑蒙蔽

東娜 偷ki 搭te 媽都挖撒 雷娜伊

信じるのは 高鳴る鼓動 請相信我們內心高呼的聲音

心肌路 no 挖 他咖娜路 摳都

まやかしなんて くだらないさ 若無真實可言 那一切也索然無味

媽呀咖西 南te 哭搭拉那一

(Blah, Blah)

蹴散らすの ただ文句は no no no 阻斷一切雜音 不再一昧抱怨

Ke七拉蘇 no 他搭 盟哭 挖 no no no

I’m on my way ほら どう?どう?どう? 拋開雜念 我正登頂而上

I’m on my way 齁拉 都?都?都?

主役は誰? (主役は誰?) 誰才是主角?

Shu壓哭 搭雷? (Shu壓哭 搭雷?)

そう私たち (そう私たち) 顯然是我們自己

挖她西他七 (搜 挖她西他七)

聲荒らげて Say bow wow wow 即便聲嘶力竭 也要大聲喊出我所想

摳欸 阿拉給te Say bow wow wow

型が違うのFace You now now now 這是場懸殊較量 很快就會向你證明

咖他 七嘎屋 no Face You now now now

邪魔しないで (邪魔しないで) 別來阻礙我

家嗎 吸納一de (家嗎 吸納一de)

Do you know what I mean now? 懂?

Do you know what I mean now?

(Do you know what I mean now?)

譲らない全部 方方面面絕不讓步

Yu租拉娜伊 zen不

Just keep on fighting 因為一擊無懈可擊

Just keep on fighting

中日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82302842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