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30920.jpg

官方MV

Lalala lalala lala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lala

너는 ask me 你又一次問我

都 neo嫩 ask me

무슨 생각을 하고 있는지 到底在想些什麼

木森 saen嘎歌 哈溝 一嫩雞

Not my business 나도 몰라 與我無關好吧 我也不懂我自己啊

Not my business 那都 摸拉

마음 따라 playing 跟著心走 暢玩一番

媽恩 搭拉 playing

좋긴 좋은데 love or like 喜歡就是喜歡 到底是愛上了 還是僅僅只是有好感

九gin 久恩de love or like

숨었다가도 나타나 yayaya 就算藏起 也會表現出來的yayaya

孫喔搭嘎都 那他那 yayaya

맞고 틀린 어딨지 哪兒有什麼對錯呢

媽溝 特林 喔低機

Cheshire처럼 it's all right 就該像《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裡那隻柴郡貓一樣 不就萬事大吉

Cheshire秋龍 it's all right

자꾸 물어보면 boring 如果總是問個不停 那未免太過無趣

家古 木樓波myeon boring

뭐든 맘대로 play a trick 無論做什麼 我都隨心所欲 開個玩笑吧

摸燈 忙dae樓 play a trick

정해진 답은 없어 you want to know 你想知道的 既定答案 根本不存在

炯黑金 搭奔 喔搜 you want to know

원한다면 힌트를 줄게 若我願意 定會給你提示

翁憨搭myeon hin特了 jul給

나머진 free 하게  就請用僅剩的自由去釋放

那摸金 free 哈給

마음속에 在你內心深處的

媽恩搜給

풀어놔 줘 lalalalala 我吧 lalalalala

鋪喔nwa 桌 lalalalala

Hey why so serious

보이는 그대로 믿어봐 就如你所見 試著相信我吧

波一嫩 歌dae樓 咪都bwa

어렵게 생각  別想得有多難

喔留給 saen嘎

Nothing's wrong right

Can you see me

Hey why so curious

머리 말고 느낌을 믿어봐 不要光用腦袋思考 相信下你自己的感覺吧

摸哩 賣購 呢gim額 咪都bwa

심각해지지  不必想太多

新嘎kae機機

Anything's right

Lalalalala

미소는 이상하지 我的微笑 有點奇怪吧

咪搜嫩 一桑哈機

그래도 너는 like me 儘管如此 你還是喜歡上我了呢

哥雷都 neo嫩 like me

Yeah feel so free

감음 사라지지 미소는 남겨둘게 倘若你閉上眼 我就會消失不見吧 但我會將微笑留下

Nun 剛恩 撒拉基機 咪搜嫩 南gyeo督給

어둠 속에 반짝인 eyes 眼睛在黑暗中熠熠發亮

喔dum 搜給 搬家gin eyes

누군간 조명 삼아 是誰將我視作燈光呢

努gun乾 九myeon 桑阿

길을 찾아낼지도 I wanna go 尋找出路 我想要離開

Gi了 掐家內機都 I wanna go

찾아봐 看吧 看吧 看吧 看吧 好好找找看吧

Bwa bwa bwa bwa jal 掐家bwa

Follow 이제 다음 story 現在 接下來 將是另一個故事

Follow 一階 搭恩 story

여전히 너는 wondering 你依舊好奇不已

唷炯hi neo嫩 wondering

그런 표정 lalalalala 那種神情 lalalalala

鴿籠 pyo炯 lalalalala

Hey why so serious

보이는 그대로 믿어봐 就如你所見 試著相信我吧

波一嫩 歌dae樓 咪都bwa

어렵게 생각  別想得有多難

喔留給 saen嘎

Nothing's wrong right

Can you see me

Hey why so curious

머리 말고 느낌을 믿어봐 不要光用腦袋思考 相信下你自己的感覺吧

摸哩 賣購 呢gim額 咪都bwa

심각해지지  不必想太多

新嘎kae機機

Anything's right

Lala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lala

Why so serious

Lalala lalala lala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lala

Why so curious

뒤에 가려진 隱藏在我身後的

內 dwi欸 嘎劉金

사실 나도 몰라 what I want 我的真心 其實我也一無所知 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撒溪 那都 摸拉 what I want

대체 그게 중요해 這個為何如此重要呢

Dae切 割給 jun由黑

We're gonna do it right

Will you join me

앞에 펼쳐진 在你眼前鋪展開的

阿霈 pyeol邱金

순간을 즐기면 이대로 這瞬間 你只要這般去享受就好

孫甘額 遮gi myeon 堆 一dae樓

Nothing's wrong

Nothing's right

Lala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lala

Why so serious

Lalala lalala lalalalala

Lalala

Lalala lalalalala

Why so curious

Lalala lalalalala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003021067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