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4797.jpg

官方MV

Let's go

다른 내가 쉬나  好像是另一個我在呼吸

搭冷 內嘎 須納 bwa

깨어나는 motivation 甦醒的動機

給喔那嫩 motivation

We'll overlap 둘만 알게 되는 我們將會重疊 這是只有我們兩個

We'll overlap 督慢 哀給 堆嫩

우리만의 conversation 才會知道的談話

屋哩曼耶 conversation

반으로 접힌  兩邊對折的話

班額樓 九拚 督 myeon

분명 방법을 알아 肯定知道那種方法

Bun myeon 歌 斑剝ㄅ 阿拉

찾아 yeah 去尋找 yeah

掐家 yeah

지금 마주 봐야만  現在我一定要面對你

基跟 neol 嗎ju bwa呀慢

매일  如果每晚

妹一

후회를 이불 감추면 把漫長的悔意藏在被子

Gin 乎輝了 一步 剛chu myeon

안아줘 你就會來擁抱我嗎

阿娜桌

My B-side

모습을 느껴져 每當看向你的身影 我就感覺

摸色ㄅ 波 dae 南 呢gyeo九

오묘해져 變得深奧起來了

喔謬黑九

Heartbeat heartbeat

Flip flop flip flop flip flop

이랬다가 저랬다가 一會這樣 一會那樣

一雷搭嘎 九雷搭嘎

세상에 하나 소중한 you 你是世上絕無僅有的珍貴存在

弄 se桑欸 哈那 搜jun憨 you

Tiki-taka 우린 어울릴 거야 tiki-taka 我們十分相配

Tiki-taka 烏林 喔屋哩 溝呀

Flip flop flip flop flip flop

파란 너와 나의 보라 藍色的你和我的紫色

趴郎 neo挖 納耶 波拉

하나가 돼 EUNOIA 融為一體 EUNOIA

哈那嘎 堆 EUNOIA

놀랄 거야 aww 讓人驚訝 aww

Nol賴 溝呀 aww

내게 와줄래 oh 你能來我身邊嗎 oh

內給 挖jul雷 oh

어둠을 비추는 꿈같은 속으로 照亮黑暗的夢一般的光芒中

喔dum額 逼chu嫩 gum嘎藤 搜鴿樓

끌리고 있어 oh baby 我正在被其吸引 oh baby

哥哩溝 一搜 oh baby

여긴 니가 내게 보여준 세상인  這裡是你為我展現的世界

唷gin 尼嘎 內給 波唷jun se桑因

오감을 물들여 너야 我的五感被你所浸染

喔剛額 木的劉 jun neo呀

That day

둘의 something 兩人間的悄悄話

督列 something

휘어진  扭曲的夜晚

Hwi喔金

눈에는 雙眼之中

督 nun欸嫩

반짝이는 마음을 담고서 裝著閃耀的心意

搬家gi嫩 媽恩額 單勾搜

훔쳐봤어 偷偷窺視著

HUN邱bwa搜

Heartbeat heartbeat

까짓 눈물 나면 울지 流下眼淚的話就盡情哭泣

嘎機 勾 nun木 那myeon 汙機

터지는 웃음 참니 也無需忍耐憋不住的笑聲

偷基嫩 巫森 槍尼

Okay 넌 나라서 (okay) 因為你就是我

Okay 弄 娜拉搜

Okay 난 너라서 (okay) 因為我就是你

Okay 南 neo拉搜

다 okay 꽉 안아줘 더 uh uh (都okay) 請繼續緊緊相擁 uh uh

搭 okay 瓜 阿娜桌 都 uh uh

Flip flop flip flop flip flop

이랬다가 저랬다가 一會這樣 一會那樣

一雷搭嘎 九雷搭嘎

세상에 하나 소중한 you 你是世上絕無僅有的珍貴存在

弄 se桑欸 哈那 搜jun憨 you

Tiki-taka 우린 어울릴 거야 tiki-taka 我們十分相配

Tiki-taka 烏林 喔屋哩 溝呀

Flip flop flip flop flip flop

파란 너와 나의 보라 藍色的你和我的紫色

趴郎 neo挖 納耶 波拉

하나가 돼 EUNOIA 融為一體 EUNOIA

哈那嘎 堆 EUNOIA

놀랄 거야 aww 讓人驚訝 aww

Nol賴 溝呀 aww

내게 와줄래 oh 你能來我身邊嗎 oh

內給 挖jul雷 oh

차가운 세상에 冰冷的世界上

掐嘎溫 se桑欸

뼘의 출구는 who 我唯一的出路是誰

憨 byeom耶 chul估嫩 who

고된 하루 속의  疲憊一天中的晚上

勾doen 哈露 搜gye 幫

끝에서 느낄 거야  在那最後就會感覺到 休息一會吧

歌te搜 呢gil 溝呀

향해 뻗어 always 總是向你伸出手

Neol hyang黑 撥都 always

Ah yeah

Flip and flop

감정을 맘껏 터트려 like a firework 盡情發洩的感情像煙火一樣

剛炯額 忙勾 偷特留 like a firework

그리곤 잠깐 반짝하고 사라질 在片刻閃爍之後消失

哥哩公 江乾 搬家咖勾 撒拉基

찰나의 순간을 담아 包含剎那的瞬間

Chal納耶 孫甘額 單阿

You & I till we die

리듬 맞춰 clip and a clap 配合著節奏 手拍著手

哩燈 媽戳 clip and a clap

Diamonds in my eyes 속에 我鑽石般的雙眼之中

Diamonds in my eyes 搜給

Red 빛 거리를 거니는 나를 바라봐 看著走在紅色街道上的我

Red 逼 溝哩了 溝泥嫩 那了 巴拉bwa

아득히 쏟아진 기억의 조각은 EUNOIA 遠遠地落下的記憶碎片無比美好

阿的ki 搜搭金 gi喔gye 九嘎跟 EUNOIA

Connect the dots

Flip flop flip flop flip flop

이랬다가 저랬다가 一會這樣 一會那樣

一雷搭嘎 九雷搭嘎

세상에 하나 소중한 you 你是世上絕無僅有的珍貴存在

弄 se桑欸 哈那 搜jun憨 you

세상에 하나 소중한 you 世上絕無僅有的珍貴的你

se桑欸 哈那 搜jun憨 you

Tiki-taka 우린 어울릴 거야 tiki-taka 我們十分相配

Tiki-taka 烏林 喔屋哩 溝呀

Flip flop flip flop flip flop

파란 너와 나의 보라 藍色的你和我的紫色

趴郎 neo挖 納耶 波拉

하나가 돼 EUNOIA 融為一體 EUNOIA

哈那嘎 堆 EUNOIA

놀랄 거야 aww 讓人驚訝 aww

Nol賴 溝呀 aww

내게 와줄래 oh 你能來我身邊嗎 oh

內給 挖jul雷 oh

Flip flop flip flop

이랬다가 저랬다가 一會這樣 一會那樣

一雷搭嘎 九雷搭嘎

하나가 돼 EUNOIA 融為一體 EUNOIA

哈那嘎 堆 EUNOIA

놀랄 거야 aww 讓人驚訝 aww

Nol賴 溝呀 aww

내게 와줄래 oh 你能來我身邊嗎 oh

內給 挖jul雷 oh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034211650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