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김세정(KIM SEJEONG) - Top or Clif

官方MV

純音源

나를 가두기를 원해 想要困住我

那了 嘎督gi了 翁黑

굳이 你非要

估低

벗겨 나의 숨은 weakness hey no no 揭露我隱藏的脆弱 hey no no

波gyeo 納耶 孫恩 weakness hey no no

겨우 이게 너의 method 你就這點手段

Gyeo屋 一給 neo耶 method

그걸로 만족해  你就滿足於此

哥溝樓 慢九kae 弄

그게 너와 나의 차이라면  如果說這是你和我的差異

割給 neo挖 納耶 掐一拉myeon 弄

느껴지는 있긴 하니 你就沒感覺到點什麼嗎

呢gyeo基嫩 一gin 哈尼

그조차 nothing 我根本不放在眼裡

哥九掐 nothing

역시 stupid 你果然愚蠢至極

唷溪 stupid

돌아서 봐 again 再一次轉身看著我

都拉搜 奈 bwa again

Woo babe

Party의 초대엔  派對的邀請函中

Party耶 邱dae en 弄

애초에 없었어 一開始就沒有你

欸邱欸 喔搜搜

Dear god

Please save the little man

Look I deserve it

어떤 누가 와도 증명해 I'm sure 無論誰來 我都有膽量去證明

喔東 努嘎 蛙都 真myeon黑 I’m sure

너의 약한 你那軟弱的手勢

Neo耶 壓看

손짓 따윈 닿지 않아 내겐 that's right 根本觸及不到我 that's right

松雞 搭win 搭七 阿納 內gen that’s right

I'm the right person

I'm standing alone here

내게 말해 부디 너의 속내 一定要告訴我你真實的想法

內給 媽雷 不低 neo耶 搜內

보여 너의 뒤의 something 我看到了你背後隱藏的秘密

波唷 neo耶 dwi欸 something

이미 알아 너의 lie 我早已看穿你的謊言

一咪 阿拉 neo耶 lie

Stop it

뻔한 짓은 하지마 別用慣用的伎倆

崩憨 基森 哈基嗎

You like easy things

보여 너의 level 看透了你的水平

波唷 neo耶 level

부서져 보기는 했니 有試過身敗名裂嗎

部搜九 波gi嫩 黑泥

너완 달라 我和你不同

南 neo灣 帶拉

찢기고 깨져 여기 남아 있어 歷經支離破碎才留在這裡

機gi溝 給九 唷gi 難啊 一搜

Woo babe

Party의 초대엔  派對的邀請函中

Party耶 邱dae en 弄

애초에 없었어 一開始就沒有你

欸邱欸 喔搜搜

Dear god

Please save the little man

Look I deserve it

어떤 누가 와도 증명해 I'm sure 無論誰來 我都有膽量去證明

喔東 努嘎 蛙都 真myeon黑 I’m sure

너의 약한 你那軟弱的手勢

Neo耶 壓看

손짓 따윈 닿지 않아 내겐 that's right 根本觸及不到我 that's right

松雞 搭win 搭七 阿納 內gen that’s right

I'm the right person

I'm standing alone here

I'm on top 사실 事實上我已經站在頂端

I’m on top 撒溪

On the cliff

Look I deserve it

어떤 누가 와도 증명해 I'm sure 無論誰來 我都有膽量去證明

喔東 努嘎 蛙都 真myeon黑 I’m sure

I am not lonely

호의 따윈 필요치 않아 내겐 that's right 對我而言不需要所謂好意 that's right

齁耶 搭win 批劉妻 阿納 內gen that's right

I'm the right person

I'm standing alone here

Don't need a favor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079398913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