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XT(투모로우바이투게더) - Deja Vu 中文空耳

官方MV

수없이 도망갔었어 我深陷無止境的逃離之中

蘇喔西 都忙嘎搜搜

그저 무서웠었어 歸根究底 不過是心底藏有恐懼

哥九 木搜窩搜搜

아직 시작에서 기다리는 너를 두고 拋下依舊在起始點等著我的你

阿基 西加給搜 gi搭哩嫩 neo了 督溝

폐허 속의 morse code 廢墟深處的摩斯電碼

Pye齁 搜gye morse code

오랜 promise promise 很久之前許下的諾言

喔laen promise promise

이유를 모르던 나의 눈물 내 anemoia 我不知緣由的淚水 是我的貧血之症

一yu了 摸了東 納耶 nun木 內 anemoia

You and I 약속의 별빛 아래서 我和你 在那約定的星光之下

You and I 呀搜gye byeol逼 阿雷搜

먼지 쌓인 우리의 왕관 앞에서 在我們那佈滿塵埃的皇冠面前

盟機 撒因 屋哩耶 灣關 阿霈搜

영혼에 새긴 꿈처럼 다시 請如銘刻於靈魂的夢般 再次

勇轟欸 sae gin gum秋龍 搭西

영원이 돼줘 나를 불러줘 化為永恆吧 大聲呼喚我吧

勇翁hi 堆桌 那了 不樓桌

기억해 마침내 찾은 answer 我還記得 最終尋得的那個答案

Gi喔kae 媽親內 掐真 answer

나의 미래는 너야 我的未來 就是你啊

納耶 咪雷嫩 neo呀

Say my name 請呼喚我的名字

Say the name

첫날의 약속처럼 세게 안을 거야 我會像最初的約定那般 將你緊摟入懷中

邱那列 呀搜秋龍 neol se給 安額 溝呀

마치 déjà vu 如此似曾相識

媽七 déjà vu

마치 déjà vu 我定在何處 見過你

媽七 déjà vu

Say it say it 呼喚我吧

Say it say it

Say it say it louder 大聲吶喊出 我的名字

Say it say it louder

나를 태우는 불꽃 속에 在雨中 那團火焰熾熱地燃燒著我

那了 tae屋嫩 不溝 搜給

영겁같이 여행 속에 在如永劫般漫長的旅行中

勇溝嘎踢 gin 唷haen 搜給

너와 나눈 슬픔은 my clarity 我和你共享的悲傷 如此清晰可見

Neo挖 那nun 色噴恩 my clarity

너의 눈물 곁으로 就連你的淚水

Neo耶 nun木 gyeo特婁

Oh 추락해 오는 순간에도 넌 all I need Oh 在我身旁落下的瞬間 你就是我心中所求

Oh chu拉kae 喔嫩 孫甘欸都 弄 all I need

무너진 폐허 틈의 너와 나의 place of promise 崩塌的廢墟間隙中 有我和你那一隅承諾

木neo金 pye齁 藤耶 neo挖 納耶 place of promise

안식의 대지 영원의 회귀 我的安息之地 永恆輪迴

安溪gye dae機 勇翁耶 輝gwi

기다려 줬던  是苦苦等待我的你

奈 gi搭流 桌東 neo

기억해 마침내 찾은 answer 我還記得 最終尋得的那個答案

Gi喔kae 媽親內 掐真 answer

나의 미래는 너야 我的未來 就是你啊

納耶 咪雷嫩 neo呀

Say my name 呼喚我的名字吧

Say my name

첫날의 약속처럼 세게 안을 거야 我會像最初的約定那般 將你緊摟入懷邱那列 呀搜秋龍 neol se給 安額 溝呀

마치 déjà vu 如此似曾相識

媽七 déjà vu

마치 déjà vu 我定在何處 見過你

媽七 déjà vu

Say it say it 呼喚我吧

Say it say it

Say it say it louder 大聲吶喊出 我的名字

Say it say it louder

약속해 번을 반복해도 我答應你 無論輪迴多少次

呀搜kae 謬 崩額 斑剝kae都

나의 미래는 너야 我的未來 都是你

納耶 咪雷嫩 neo呀

빛의 베일에 在光的面紗裡

逼切 被依雷

신부처럼 반짝일 세게 안을 거야 我定會將如新娘般耀眼的你 緊緊擁入懷中

心不秋龍 搬家gil neol se給 安額 溝呀

마치 déjà vu 如此似曾相識

媽七 déjà vu

마치 déjà vu 我定在何處 見過你

媽七 déjà vu

Say it say it 呼喚我吧

Say it say it

Say it say it louder 大聲吶喊出 我的名字

Say it say it louder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141268570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