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DY(웬디) - Wish You Hell 中文空耳

官方MV

착한 애는 잊어요 忘掉那個善良的孩子吧

掐勘 欸嫩 一久油

노력은 해봤죠 曾經嘗試過努力

No留根 黑bwa久

처음엔 제법이었죠 一開始還挺像樣

秋恩en 接撥逼喔久

이젠 그만둘래요 現在我要放棄

一間 歌漫督雷油

Da-la-la-la

머리를 빗어주며 你給我梳著頭

摸哩了 逼搜ju謬

순하다고 하죠 說我很溫順

孫哈搭溝 哈久

다들 예뻐하죠 大家都寵愛我

搭的 耶波哈久

듣는 아일 對聽話的那個孩子

賣 jal 的嫩 阿依

사랑하죠 特別喜愛

撒郎哈久

Show는 끝났어 表演結束了

Show嫩 歌那搜

사랑스럽던 人見人愛的

撒郎色樓東

애는 내가 걷어차버렸어 那個孩子被我一腳踹開了

欸嫩 內嘎 溝都掐波流搜

다신  再也見不到

搭新 摸 bwa

인형에 갇혀 既然和睏於玩偶

因hyeon欸 嘎tyeo

웃는 얼굴만 하던 一直面帶笑容的

屋嫩 喔估慢 哈東

너완 끝났으니 那個你結束了

Neo灣 歌納瑟尼

다시는 돌아오지  就再也不要回來

搭西嫩 都拉喔機

I wish you hell 我祝你下地獄

I wish you hell

I don't wish you well 我不希望你過得好

I don't wish you well

I wish you hell 我祝你下地獄

I wish you hell

Yeah I wish you hell Yeah 我祝你下地獄

Yeah I wish you hell

I wish you hell 我祝你下地獄

I wish you hell

I found myself 我找到了自我

I found myself

I wish you hell 我祝你下地獄

I wish you hell

Yeah I wish you hell Yeah 我祝你下地獄

Yeah I wish you hell

빨간 약을 택했죠 選擇了紅色的藥

拜乾 呀個 tae kae久

뭐가 뭔지 짐작조차 안되지만 雖然都猜不到是什麼情況

摸嘎 mwon機 金加久掐 安堆積慢

후회라곤 없어요 也無一絲後悔

乎輝拉弓 喔搜油

Da-la-la-la

삐뚤어져 버리죠 已經徹底扭曲

逼督樓久 波哩久

특별하고 싶어 강해지고 싶어 想變得特別 想變得強大

特byeol哈溝 西坡 剛黑基溝 西坡

진짜 원한 모습을 所以選擇了真正

金加 翁憨 摸色ㄅ

택한 거죠 期盼的樣子

Tae勘 溝久

난생처음으로 生平第一次

南saen秋恩額樓

깨달아 나를 自我醒悟

給大拉 那了

사실 어디로 튈지 모르는 我其實是個迷失自我的

撒溪 喔低樓 twil機 摸了嫩

문제아 問題兒童

Mun接啊

부서지고 就算有些破碎

不搜基溝

약간 탈이 나도 有點不太正常

呀乾 他哩 那都

지금 편한 얼굴이 現在輕鬆的面容

基跟 pyeon憨 喔估哩

맘에 드는  也更合我心意

忙欸 的嫩

I wish you hell 我祝你下地獄

I wish you hell

I don't wish you well 我不希望你過得好

I don't wish you well

I wish you hell 我祝你下地獄

I wish you hell

Yeah I wish you hell Yeah 我祝你下地獄

Yeah I wish you hell

I wish you hell 我祝你下地獄

I wish you hell

I found myself 我找到了自我

I found myself

I wish you hell 我祝你下地獄

I wish you hell

Yeah I wish you hell Yeah 我祝你下地獄

Yeah I wish you hell

사람들이 화내지 말래 人們要我不要生氣

撒郎的哩 花內機 麥雷

But I think it's kinda fun 但我覺得有點可笑

But I think it's kinda fun

내가 원한 대로 있어 我可以做到我行我素

內嘎 翁憨 dae樓 一搜

뭐든 말야 不管怎樣

摸燈 嗎lya

I found myself number 1 我找到了自我 自己的第一

I found myself number 1

I wish you hell 我祝你下地獄

I wish you hell

I don't wish you well 我不希望你過得好

I don't wish you well

I wish you hell 我祝你下地獄

I wish you hell

Yeah I wish you hell Yeah 我祝你下地獄

Yeah I wish you hell

I wish you hell 我祝你下地獄

I wish you hell

H E L L 地獄

H E L L

I found myself 我找到了自我

I found myself

I wish you hell 我祝你下地獄

I wish you hell

Yeah I wish you hell Yeah 我祝你下地獄

Yeah I wish you hell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134852913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