수진(SOOJIN)  - MONA LISA 中文空耳

官方MV

MONA LISA you read my eyes

MONA LISA 해봐 시각화 eh 沒錯 我看起來就像蒙娜麗莎

MONA LISA 黑bwa 西嘎花 eh

쏟아진 light 홀려 미묘함 灑落的光芒 被我的微妙所迷惑

搜搭金 light 齁留 咪謬憨

MONA LISA MONA LISA

Got you loco co co co co

Loco co co co

I should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t you loco co co co co

Loco co co co

You will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crazy

햇살에 갇힌 그림자같이 像被陽光困住的影子一樣

黑撒雷 嘎聽 歌林家嘎踢

안을 헤메이는  在我心中徘徊的你

安額 黑妹一嫩 neo

어둠에 잠긴 새어 나오는 빛에 彷彿身處黑暗當中透出了一絲光芒

喔dum欸 剛gin 的 sae喔 那喔嫩 逼切

눈이 부셔 close your eyes 太過耀眼 你閉上雙眼

弄 nun衣 不休 close your eyes

I'm your MONA LISA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MONA LISA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MONA LISA eh

꽃잎에 서린 향도 籠罩在花瓣上的香氣

鉤衣佩 搜林 hyang都

스쳐 흩날리고 也被我的氣場紛飛

色邱 喝奈哩溝

쥘수록 나오는 모래처럼 像怎麼也抓不完的沙礫一樣

Jwil蘇樓 sae 那喔嫩 摸雷秋龍

I'm strange

You'll never know me

닿을수록  越是去觸碰

搭喝蘇樓

선명해진 흐려지는 frame 就越是變得模糊的畫框

松myeon黑金 喝留基嫩 frame

파도를 삼킨 바다와 같이 像掀起海浪的海一樣

趴兜了 桑kin 八搭挖 嘎踢

안에 머금은  包裹住我懷中的你

阿內 neol 摸跟恩

내게 영원히 헤어 나오지 못해 你會永遠離不開我

內給 永翁hi 弄 黑喔 那喔機 摸tae

눈이 부셔 close your eyes 變得更耀眼 你閉上雙眼

都 nun衣 不休 close your eyes

I'm your MONA LISA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MONA LISA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eh

MONA LISA eh

MONA LISA you read my eyes

MONA LISA 해봐 시각화 eh 沒錯 我看起來就像蒙娜麗莎

MONA LISA 黑bwa 西嘎花 eh

쏟아진 light 홀려 미묘함 灑落的光芒 被我的微妙所迷惑

搜搭金 light 齁留 咪謬憨

MONA LISA MONA LISA

I'm your MONA LISA

MONA LISA

MONA LISA

中文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159022560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