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GLOW(에버글로우) - ZOMBIE 中文空耳

官方MV

거릴 비춘 붉은  照亮街道的赤月

溝哩 逼chun 不跟

초점 없는 내 Odd eyes 我失焦的眼睛 透著奇異

邱炯 喔嫩 內 Odd eyes

핏기 묻은 입술에 감겨진 Feelings 纏繞在充滿血色的唇瓣上的感受

批gi 木燈 依蘇雷 剛gyeo金 Feelings

차가워진 Every night 每一夜 都癒發冰冷刺骨

掐嘎窩金 Every night

온기를 잃은 심장 失去溫度的心臟

On gi了 一冷 心江

잔인했던 거짓말은 Kill me 你殘忍的謊言 扼殺了我

江陰黑東 溝基媽冷 Kill me

Thanks to you Thanks to you

Bled me dry, but I’m just living up

Thanks to you Thanks to you

독한 증오로 멍들어가 Oh uh 因毒烈的憎惡 生出瘀青 Oh uh

都看 真喔樓 盟的樓嘎 Oh uh

I’m a zombie 我是具行屍走肉

I’m a zombie

망가져가지만 피었지 漸漸被你毀掉 卻又綻放出另一種姿態

忙嘎酒嘎基嫚 批喔機

Love me leave me 你是要愛我 還是選擇離開我

Love me leave me

독처럼 퍼지는 기억이 如劇毒般 擴散開來的記憶

都秋龍 波基嫩 gi喔gi

어둠 속에 홀로 춤을 추는 불길 這簇在黑暗深處 獨舞的火焰

喔dum 搜給 齁樓 chum額 chu嫩 不gil

Never dying

I’m a zombie

Ra-Ri-Ra-Ri-Ra-Ri-Ra

Ra-Ri-Ra-Ri-Ra-Ri-Ra

Ra-Ri-Ra-Ri-Ra-Ri-Ra

I’m a zombie

Darkness in my heart

비틀대며 걷는  這一夜 我踉蹌前行

逼了dae謬 溝嫩

흔적을 찾아 헤매는 매일 每一天 都在徘徊 尋找你的痕跡

亨酒歌 掐家 黑妹嫩 妹一

Thanks to you Thanks to you

Bled me dry, but I’m just living up

Thanks to you Thanks to you

독한 증오로 멍들어가 Oh uh 因毒烈的憎惡 生出瘀青 Oh uh

都看 真喔樓 盟的樓嘎 Oh uh

I’m a zombie 我是具行屍走肉

I’m a zombie

망가져가지만 피었지 漸漸被你毀掉 卻又綻放出另一種姿態

忙嘎酒嘎基嫚 批喔機

Love me leave me 你是要愛我 還是選擇離開我

Love me leave me

독처럼 퍼지는 기억이 如劇毒般 擴散開來的記憶

都秋龍 波基嫩 gi喔gi

어둠 속에 홀로 춤을 추는 불길 這簇在黑暗深處 獨舞的火焰

喔dum 搜給 齁樓 chum額 chu嫩 不gil

Never dying

I’m a zombie 我是具行屍走肉

I’m a zombie

I’m a zombie 我是具行屍走肉

I’m a zombie

망가져가지만 피었지 漸漸被你毀掉 卻又綻放出另一種姿態

忙嘎酒嘎基嫚 批喔機

Love me leave me 你是要愛我 還是選擇離開我

Love me leave me

독처럼 퍼지는 기억이 如劇毒般 擴散開來的記憶

都秋龍 波基嫩 gi喔gi

어둠 속에 홀로 춤을 추는 불길 這簇在黑暗深處 獨舞的火焰

喔dum 搜給 齁樓 chum額 chu嫩 不gil

Never dying

I’m a zombie

Ra-Ri-Ra-Ri-Ra-Ri-Ra

Ra-Ri-Ra-Ri-Ra-Ri-Ra

Ra-Ri-Ra-Ri-Ra-Ri-Ra

I’m a zombie

So cold So cold I'm dying

Go insane

So far So far

So cold So cold I'm dying

Go insane

So cry So cry

I’m a zombie 我是一具行屍走肉

I’m a zombie

망가져가지만 피었지 漸漸被你毀掉 卻又綻放出另一種姿態

忙嘎酒嘎基嫚 批喔機

Love me leave me 你是要愛我 還是選擇離開我

Love me leave me

독처럼 퍼지는 기억이 如劇毒般 擴散開來的記憶

都秋龍 波基嫩 gi喔gi

어둠 속에 홀로 춤을 추는 불길 這簇在黑暗深處 獨舞的火焰

喔dum 搜給 齁樓 chum額 chu嫩 不gil

Never dying

I’m a zombie

Ra-Ri-Ra-Ri-Ra-Ri-Ra

Ra-Ri-Ra-Ri-Ra-Ri-Ra

Ra-Ri-Ra-Ri-Ra-Ri-Ra

I’m a zombie

Ra-Ri-Ra-Ri-Ra-Ri-Ra

Ra-Ri-Ra-Ri-Ra-Ri-Ra

Ra-Ri-Ra-Ri-Ra-Ri-Ra

I’m a zombie

中文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60699596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iyan0526 的頭像
    ziyan0526

    Belle×KPOP空耳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