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2701.jpg

官方MV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Here we go now umpah-pah uh yeah

경고하는데 조심해야 돼 我要警告你 要小心一點

Gyeon溝哈嫩de 久心黑呀 堆

깊을지도 몰라 說不定會很深

Giㄆ機都 摸拉

여럿 봤는데 못 나오던데 왜 나도 몰라 明明看了好多次 卻沒有出來

唷樓 bwa嫩de 摸 那喔東de 威 那都 摸拉

내게 묻지 마 얼마나 깊은지 不要問我有多深

內給 木機 嗎 喔嗎那 gi噴機

내 눈은 못 보니까 我連自己眼睛都看不清

內 nun嗯 摸 波尼嘎

허우적대는 저 다른 애들과 希望你和掙扎著的那些孩子

齁屋久dae嫩 九 搭冷 欸的瓜

넌 다르길 바래 有所不同

弄 搭了gil 巴雷

막 답답하고 숨이 막히고 突然心情感到鬱悶 喘不過氣

嗎 搭搭趴溝 蘇咪 嗎ki溝

내게 빠진 거 맞지 向我陷入了 對吧

內給 巴金 溝 媽機

너무 겁먹지 마 난 바로 너야 넌 請不要過於害怕 我就是你啊

Neo木 溝摸機 嗎 南 八樓 neo呀 弄

숨만 쉬어도 내 짝이 될 테니까 就算只是呼吸著 也會成為我的另一半的

孫曼 需喔都 內 家gi 堆 te尼嘎

Feel the rhythm

몸이 기억하는 대로 좋아 跟隨著身體的記憶 好喜歡

摸咪 gi喔咖嫩 dae樓 九啊

Something unforgettable

바로 지금 就是現在

八樓 機跟

맘이 흘러가는 대로 좋아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媽咪 喝樓嘎嫩 dae樓 九阿

수평선 위를 나는 거야 在地平線上飛翔著

蘇pyeon松 wi了 那嫩 溝呀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호흡을 맞추고 配合著呼吸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齁喝ㄅ 嗎chu溝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두 눈을 맞추고 雙眼對視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督 nun額 嗎chu溝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너와 나 좋아 something unforgettable 你和我 很好 Something unforgettable

Neo挖 那 九阿 something unforgettable

Let the beat drop

기분 so so hot hot 氣氛 so so hot hot

Gi bun so so hot hot

Baby umpah-pah 응 좀 이상해 ding 嗯 有點奇怪 (ding!)

Baby umpah-pah 嗯 炯 一桑黑 ding

음 어디 갔어 자꾸 너 박자를 놓쳐 哎 你去哪裡了?你總是錯過拍子嗎?

嗯 喔低 嘎搜 家辜 neo 八家了 no邱

경고야 너 또 물먹어 警告一次 你又失敗了

Gyeon溝呀 neo 都 木摸溝

자꾸만 dumb dumb 잠깐만 總是 dumb dumb 稍等一下?

家估慢 dumb dumb 將乾慢

궁금해 이 빠-빨간 맛 很好奇 這股紅色味道 yeah

Gun根黑 一 八-掰乾 嗎

행복이란 가깝지 like ice cream cake 幸福就在附近 就像冰淇淋蛋糕

Haen波gi郎 嘎嘎機 like ice cream cake

막 정신없고 숨이 막히고 突然心情感到鬱悶 喘不過氣

嗎 炯心喔溝 蘇咪 嗎ki溝

내게 빠진 거 맞지 向我陷入了 對吧?

內給 巴金 溝 媽機

너무 겁먹지 마 난 항상 너야 넌 不要太害怕 我一直都是你啊

Neo木 溝媽機 嗎 南 夯桑 neo呀 弄

숨만 쉬어도 곧 떠오를 테니까 就算只是呼吸著 也定會浮想起

孫曼 需喔都 溝 都喔了 te尼嘎

널 테니까 一定會想起你

Neol te尼嘎

Feel the rhythm

몸이 기억하는 대로 좋아 跟隨著身體的記憶 好喜歡 (oh, yeah)

摸咪 gi喔咖嫩 dae樓 九啊 (oh, yeah)

Something unforgettable

바로 지금 就是現在

八樓 機跟

맘이 흘러가는 대로 좋아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媽咪 喝樓嘎嫩 dae樓 九阿

수평선 위를 나는 거야 在地平線上飛翔著

蘇pyeon松 wi了 那嫩 溝呀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리듬을 맞추고 配合著節奏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哩燈額 嗎chu溝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두 발을 맞추고 統一步伐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督 八了 嗎chu溝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너와 나 좋아 something unforgettable 你和我 很好 Something unforgettable

Neo挖 那 九阿 something unforgettable

태양을 담은 너의 그 눈빛 속 날 봐 在你那映著太陽的目光裡 看著我吧

Tae央額 當恩 neo耶 歌 nun逼 搜 奈 bwa

잊지 못할 이 순간 좋아 無法忘記的這一刻 我很喜歡

一機 摸太 一 孫甘 九阿

Feel the rhythm

몸이 기억하는 대로 좋아 跟隨著身體的記憶 我很喜歡

摸咪 gi喔咖嫩 dae樓 九啊

Something unforgettable

바로 지금 就是現在

八樓 機跟

맘이 흘러가 心在流淌著

媽咪 喝樓嘎

네 몸을 맡겨 把你的身體交給我

尼 摸麼 嗎gyeo

내 손을 놓지 마 不要放開手

內 松額 no七 嗎

수평선 위를 나는 거야 在地平線上飛翔著

蘇pyeon松 wi了 那嫩 溝呀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호흡을 맞추고 配合著呼吸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齁喝ㄅ 嗎chu溝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두 눈을 맞추고 oh 너와 나 雙眼對視 oh 你和我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督 nun額 嗎chu溝 oh neo挖 那

Umpah umpah umpah umpah

이 순간 좋아 something unforgettable 好喜歡這一刻

一 孫甘 九啊 something unforgettable

Let the beat drop

기분 so so hot hot 氣氛 so so hot hot

Gi bun so so hot hot

Here we go now umpah-pah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385397836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