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1578.jpg

官方MV

純音源

You know it’s been a long day

I haven’t seen you today

You’re somewhere

I’m sure

니가 보는 알아 누구보다도 알아 我知道你在看著我 比任何人都清楚

尼嘎 奈 波嫩 溝 阿拉 努古波搭都 jal 阿拉

근데 있지 자꾸 알면서도 계속 놀리고 싶어 但是明明知道 卻總是想要戲弄你

跟de 一機 家古 哀myeon搜都 neol gye搜 nol哩溝 西坡

아니야 내가 이래 빨리 받아 줘야지 不是啊 我為什麼會這樣 你得快點接受才行

阿尼呀 內嘎 威 一雷 neol 掰哩 八搭 桌呀機

밀당은 아냐 하지만 남잔 不是在欲擒故縱 但是男人們

咪當恩 阿nya 哈基嫚 南江

조심 조심 조심 uh 小心 小心 小心 uh

九心 九新 九心 uh

Woo- Ah 쉽진 않을걸 Woo- Ah不容易的

Woo- Ah 須金 安喝溝

Woo- Ah 비밀이 많아 Woo- Ah秘密有點多

Woo- Ah 逼咪哩 嗎那

나의 사랑 쉽게 주고 싶지는 않아 不想輕易的把我的愛情交出去

那也 撒郎 須給 ju溝 西基嫩 阿娜

Woo- Ah 난 특별하니까 Woo- Ah因為我是特別的

Woo- Ah 特byeol哈尼嘎

Woo- Ah 난 예쁜 애니까 Woo- Ah因為我是漂亮的孩子

Woo- Ah 耶奔 欸尼嘎

말해줘 보여줘 안달이 나게 告訴我 讓我看 在更焦急一些

媽雷桌 波唷桌 炯 都 安搭哩 納給

Say Hi Hi Hi Hi

안녕하고 말할 만큼 讓我說個你好

安nyeon哈溝 賣嗨 曼肯

Take Me High High High High

나를 데려가  帶我到更遠的地方

那了 炯 都 de劉嘎 桌

꿈에 Love Love Love Love 두근두근 뛰게 해줘 (It’s true) 夢中Love Love Love Love 撲通撲通地跳動(It’s true)

Gun欸 Love Love Love Love 督跟督跟 dwi給 黑桌 (It’s true)

조금 더 (Someday) 힘을 내 (Oh yeah) 再多一點(Someday)更加油(Oh yeah)

九根 都 (Someday) hi麼 內 (Oh yeah)

쉬운건 안돼 사랑이란 잔인해 並不簡單 愛情是殘忍的

需溫恭 安堆 撒郎一郎 江因黑

톡톡해 자주해 달콤한 얘기 告訴我更多甜蜜的故事

偷偷ke 家ju黑 待摳慢 耶gi

그럼 하루에  我一天中會有一兩次

南 鴿籠 南 哈露欸 憨 督 崩

세상에 없던 이기적인 나야 自私的我不存在這個世界上

Se桑欸 喔東 一gi九gin 那呀

It’s you- yeah

사랑해 너만 보고 싶어 이런 듣고 싶잖아? 我愛你 只想著你 不是想聽這樣的話嗎

撒郎黑 neo慢 波溝 西坡 一龍 的溝 西嘉納

아주 조금만 기다려  再多等待一下

阿ju 九根慢 gi搭流 炯 都

더욱 애가 타게 更焦急的

都屋 給嘎 他給

Woo- Ah 말이 없어도 Woo- Ah就算沒有話

Woo- Ah 媽哩 喔搜都

Woo- Ah 묻진 말아줘 Woo- Ah也不要問我

Woo- Ah 木金 媽拉桌

가끔 많이 소심해져 그러는 거야 偶爾會像這樣很小心

嘎跟 嗎尼 九心黑九 哥樓嫩 勾呀

Woo- Ah 걱정이  Woo- Ah可以擔心

Woo- Ah 勾炯一

Woo- Ah 지치면 안돼 Woo- Ah不能疲累

Woo- Ah 機七myeon 安堆

사실 맘이 전부 들켜버릴까 其實我的心全部都被揭穿

撒西 那 內 媽咪 炯不 的kyo波哩嘎

Say Hi Hi Hi Hi

안녕하고 말할 만큼 讓我說個你好

安nyeon哈溝 賣嗨 曼肯

Take Me High High High High

나를 데려가  帶我到更遠的地方

那了 炯 都 de劉嘎 桌

꿈에 Love Love Love Love 두근두근 뛰게 해줘 (It’s true)  夢中Love Love Love Love 撲通撲通地跳動(It’s true)

Gun欸 Love Love Love Love 督跟督跟 dwi給 黑桌 (It’s true)

조금 더 (Someday) 힘을 내 (Oh yeah)  再多一點(Someday)更加油(Oh yeah)

九根 (Someday) hi麼 (Oh yeah)

수능보다 사랑이란 잔인해 愛情比高考更殘忍

蘇嫩波搭 都 撒郎一郎 將因黑

사실 니가 좋아 너의 모든  其實我喜歡你 你的全部都喜歡

撒西 尼嘎 九啊 neo耶 摸燈

다만 두려워 只是我害怕

搭慢 南 督劉窩

기다린 사랑 그게 일까 等待的愛情就是你

Gi搭林 撒郎 哥給 neo 一嘎

시간이 조금 필요해  我還需要更多時間

西嘎尼 九根 都 批留黑 南

너를 보여줘 讓我看看你

Neo了 波唷桌

달콤달콤해 새콤달콤해 매콤매콤해 매콤새콤해 香甜香甜的 酸酸甜甜的 辛辣辛辣的 辛辣酸酸的

代空代摳每 se空代摳每 妹空妹摳每 妹空se摳每

상큼상큼해 상큼매콤해 清新清新的 辛辣清新的

桑肯桑科每 桑肯每科每

어지러워져 變得暈眩

喔機樓窩九

Take me High High High High

기분이 너무 좋아 這種心情非常棒

一 gi布尼 neo木 九啊

두근대(So bad) 어떡해(Oh yeah) 心跳不已(So bad)怎麼辦(Oh yeah)

督跟de(So bad) 喔都ke(Oh yeah)

맘이 달아 달아올라 어떡해 我的心越來越熱了 怎麼辦

內 媽咪 代拉 代拉on拉 喔都ke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김밥처럼 만두처럼 달콤해 你像紫菜包飯 像餃子一樣香甜

Gin八秋龍 弄 曼督秋龍 代摳每

中文歌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i11iB_Ml_M

韓文歌詞:http://www.mnet.com/track/33754505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