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785.jpg

M COUNTDOWN in TAIPEI

純音源

너의 깊은 눈빛이 데려가 멀리 你的雙眸深處 將我帶去遠方

Neo耶 gi噴 歌 nun逼七 de劉嘎 摸哩

누군가 맘에 신비롭게 궁금하게 在進入某人內心時 變得更加神奇 更加好奇

努gun嘎 媽每 的 dae 都 心逼樓給 gun古媽給

아찔한 목소리가 맘을 훔치는  你那令人暈眩的聲音迷惑了我的心

阿基憨 摸搜哩嘎 媽悶 婚七嫩

정신없이 어지러워 Maybe it's a maze 無法振作 迷迷糊糊 也許這就是迷宮

炯心喔溪 喔基樓窩 Maybe it's a maze

찾을 없는 미로 속의 출구 無法找到這迷宮的出口

掐額 喔嫩 咪樓 搜給 chu辜

깊은 곳의 부름 更深處的藍色

都 gi噴 溝se 不冷

끌어당기는 듯한 好像在牽引著我

鴿樓當gi嫩 的憨

어둠 속에 숨은  你好像隱藏在黑暗之中

喔燈 搜給 蘇悶

나를 빠지게 너만 부르게  讓我更加淪陷 只呼喚著你

娜了 八基給 黑 neo慢 不了給

마주친 눈빛은 말곤 對視的雙眸 除你之外

嗎ju親 歌 nun逼cheun neo 媽宮

아무것도 모르게  不願在乎其他

阿木溝都 摸了給

빠져나올 없어 끝이 없는 어둠  無法逃脫 在這沒有盡頭的迷宮中

八九那喔 喔搜 哥踢 喔嫩 喔dun 搜

없는 어딘가 捉摸不透的任何地方

喔嫩 喔丁嘎

Maybe I'm in your maze 也許我已深陷在你的迷宮之中

Maybe I'm in your maze

Lost my way 迷了路

Lost my way

안의 미로에 갇혀 被困在你體內的迷宮中

 阿捏 咪柔欸 嘎邱

Maybe I'm in your maze 也許我已深陷在你的迷宮之中

Maybe I'm in your maze

Lost my way 迷了路

Lost my way

너만의 미로에 갇혀  我被困在只屬於你的迷宮中

Neo曼耶 咪樓耶 嘎邱

Maybe I'm in your maze 也許我已深陷在你的迷宮之中

Maybe I'm in your maze

멀리서 부르는 아름다운 기타 소리 遠處呼喚著我的那動聽的吉他聲

摸哩搜 不了嫩 阿冷搭溫 gi他 搜哩

귓가에 스며들어 浸入耳畔

Gwi嘎欸 斯myeo的樓

Doo doo doo doo doo yeah

Doo doo doo doo doo yeah

향한 손짓이 맘을 간지럽혀 向著我的你的手勢 抓饒著我的心

奈 hyang憨 松基希 媽悶 乾基樓byeo

꿈속의 나비처럼 Maybe it's a maze 像夢境中的蝴蝶般 也許這就是迷宮

Gun搜給 那逼秋龍 Maybe it's a maze

I'm in maze 이 곳의 매일은 我在這迷宮中 這裡的每天

I'm in maze 一 溝se 妹一冷

전혀 궁금하지 않게 바깥의 내일을 讓我一點都不好奇外面的明天

炯hyeo gun哥媽基 安ke 黑 八咖te 內一了

어둠이 덮인 미로 속에 갇혔지  我已經被困在被黑暗籠罩的迷宮中了

喔督咪 都濱 咪樓 搜給 嘎hyeo基

아니 어쩌면 나갈 생각이 없지 不對 已經完全沒有想走出去的想法了

阿尼 喔就myeon 那嘎 saen嘎gi 喔基

빠져나올 없어 無法擺脫

八九那喔 喔搜

끝이 없는 어둠  沒有盡頭的迷宮

哥踢 喔嫩 喔dun 搜

없는 어딘가 何處都無法知曉

喔嫩 喔丁嘎

Maybe I'm in your maze 也許我已深陷在你的迷宮之中

Maybe I'm in your maze

Lost my way 迷了路

Lost my way

안의 미로에 갇혀 被困在你的迷宮中

阿捏 咪樓欸 嘎邱

Maybe I'm in your maze 也許我已深陷在你的迷宮之中

Maybe I'm in your maze

Lost my way 迷了路

Lost my way

너만의 미로에 갇혀  我被困在你的迷宮中

Neo曼耶 咪樓耶 嘎邱

Maybe I'm in your maze 也許我已深陷在你的迷宮之中

Maybe I'm in your maze

너에게만 예뻐 보이고 싶어 只想讓你看到我的美麗

Neo欸給慢 耶波 波一溝 希波

나를 찾아오는 보고 싶어 想要看到向我找來的你

娜了 掐家喔嫩 neol 波溝 西波

또다시 미로 속에서 所以 我再次 在迷宮中

都搭西 咪樓 搜給搜

소리쳐 부르고 있어 吶喊著 呼喚著你

搜哩邱 neol 不了勾 一搜

Now you're in my maze 現在 你已經深陷在我的迷宮中了

Now you're in my maze

안의 미로에 갇혀 被困在我的迷宮中

阿捏 咪樓欸 嘎邱

Now you're in my maze 現在 你已經深陷在我的迷宮中了

Now you're in my maze

나만의 미로에 갇혀  我被困在你體內的迷宮中

那媽捏 咪樓欸 嘎邱 neo

Now you're in my maze 現在 你在我的迷宮中

Now you're in my maze

안의 미로에 在我體內的迷宮中

阿捏 咪樓欸

나만의 미로에 갇혀  把你困在只屬於我的迷宮中

那媽內 咪樓欸 嘎邱 neo

Now you're in my maze 現在你在我的迷宮中

Now you're in my maz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556203086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