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7812.jpg

官方MV

純音源

왠지 설레는 느낌 莫名悸動的感覺

Waen基 搜類嫩 呢gin

Make me feel so high 讓我如此興致高漲

Make me feel so high

환한 미소가 明亮的微笑

歡憨 咪搜嘎

(I really want it) 我真的想要擁有

(I really want it)

빠져들고만 싶은 只想淪陷在你那

八九的溝慢 希噴

너의 Deep brown eyes 深褐色的瞳孔中

Neo耶 Deep brown eyes

담아둘래 몰래 讓我放在其中 偷偷地

搭媽督雷 摸雷

(I really want it) 我真的想要擁有

(I really want it)

이젠 이상 Not afraid 現在 再也不會害怕了

一間 一桑 Not afraid

속에 넌 Not a friend 在我心中你不止是個朋友

搜給 弄 Not a friend

알잖아 똑같잖아 不是都知道嗎 我們是一樣的啊

哀嘉那 都嘎嘉那

시작이라고 말하기엔 說是已經開始了

熙嘉gi拉勾 媽哈gi en

아직은 멀어 이제 但其實還早著呢 現在

阿基跟 摸樓 一街

다가와 다가와 靠近我 再靠近我吧

搭嘎挖 搭嘎挖

I just wanna love u 我只想要愛你

I just wanna love u

너와 조금씩 끌리는 이유 你和我漸漸被吸引的理由

Neo挖 九根熙 哥哩嫩 一yu

Oh I don't know it oh Oh  我不知道

Oh I don't know it oh Oh

표현이 되나  好像無法表達出來

Pyeo hyeo 尼 堆那 bwa

커져가 On my mind 慢慢擴大著 在我腦海中

摳九嘎 On my mind

안고 싶어 Love u oh Oh 想要抱住你 愛你

Neol 安溝 希波 Love u oh Oh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我只想愛你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You make me oh Oh

You make me oh Oh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我只想愛你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Ooh yeah

Ooh yeah

니가 좋을까 생각했어 想過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你

尼嘎 酒喝嘎 saen嘎給搜

(I really want it) 我真的想要擁有

(I really want it)

Oh 너도 그렇듯이 나도 그런가봐 喔 你也是那樣的吧 看來我也正是如此

Oh neo都 哥拉的熙 那都 哥郎嘎bwa

더욱 설레게 해줘 請讓我更加悸動起來吧

都屋 搜類給 黑桌

내가 주인공인 것처럼 好像成為主人公般

內嘎 ju因工因 溝秋龍

(I really want it) 我真的想要擁有

(I really want it)

엔딩이 없는 영화 같아 떨리나봐 如同沒有結局的電影般 緊張不已

En丁一 喔嫩 傭花 嘎他 都哩那bwa

이젠 이상 Not afraid 現在 再也不會害怕了

一間 一桑 Not afraid

속에 넌 Not a friend 在我心中你不止是個朋友

搜給 弄 Not a friend

알잖아 똑같잖아 不是都知道嗎 我們是一樣的啊

哀嘉那 都嘎嘉那

시작이라고 말하기엔 說是已經開始了

熙嘉gi拉勾 媽哈gi en

아직은 멀어 이제 但其實還早著呢 現在

阿基跟 摸樓 一街

다가와 다가와 靠近我 再靠近我吧

搭嘎挖 搭嘎挖

I just wanna love u 我只想要愛你

I just wanna love u

너와 조금씩 끌리는 이유 你和我漸漸被吸引的理由

Neo挖 九根熙 哥哩嫩 一yu

Oh I don't know it oh Oh  我不知道

Oh I don't know it oh Oh

표현이 되나  好像無法表達出來

Pyeo hyeo 尼 堆那 bwa

커져가 On my mind 慢慢擴大著 在我腦海中

摳九嘎 On my mind

안고 싶어 Love u oh Oh 想要抱住你 愛你

Neol 安溝 希波 Love u oh Oh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我只想愛你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You make me oh Oh

You make me oh Oh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我只想愛你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Ooh yeah

Ooh yeah

하늘을 나는 같은 그런 느낌 好似飛上天般的那種感覺

哈呢了 那嫩 嘎teun 鴿籠 呢gin

꿈은 아닐거야 絕對不是夢境啊

估悶 阿尼溝呀

함께 있는 순간 이대로 Always 在一起的這瞬間 就這樣直到永遠

憨給 一嫩 孫甘 一de樓 Always

멈췄으면 좋겠어 若是能靜止就好了

盟戳色myeon 九ke搜

I just wanna love u 我只想愛你

I just wanna love u

너와 조금씩 끌리는 이유 你和我漸漸被吸引的理由

Neo挖 九根熙 哥哩嫩 一yu

Oh I don't know it oh Oh  我不知道

Oh I don't know it oh Oh

표현이 되나  好像無法表達出來

Pyeo hyeo 尼 堆那 bwa

커져가 On my mind 慢慢擴大著 在我腦海中

摳九嘎 On my mind

안고 싶어 Love u oh Oh 想要抱住你 愛你

Neol 安溝 希波 Love u oh Oh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我只想愛你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You make me oh Oh

You make me oh Oh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我只想愛你

I just wanna wanna love u

Ooh yeah

Ooh yeah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294556658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