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2823.jpg

官方MV

純音源

3 2 1 Drop

Three two one Drop

나를 감아 한마디면 Woo 圍繞著我 如果你又說了一句話 Woo

娜了 嘎嗎 憨媽低myeon Woo

나를 풀어놔 YEAH 鬆開我吧 YEAH

娜了 撲樓nwa YEAH

그게 한순간이야 BABY 就是那一瞬間啊 BABY

割給 憨孫甘一呀 BABY

어디서든 이래 無論你在哪裡

弄 喔低搜燈 一雷

사람 헷갈리게 해 YEAH 都讓人感到混亂 YEAH

撒郎 黑該哩給 黑 YEAH

자꾸 오해하게 你總是誤會

弄 家古 喔黑哈給

오해하게 오해하게  誤會 誤會

喔黑哈給 喔黑哈給 黑

이게 아닌걸 알면서도  明知道不是這樣 但我

依給 阿寧溝 哀myeon搜都 南

다시 이해하게 試著重新理解

搭西 一黑哈給

이해하게 이해하게  理解 理解

一黑哈給 一黑哈給 堆

OH 나만 느낀 걸로 OH只有我感受的到

OH 那慢 呢gin 溝樓

이렇게 네가 가까워지면 你又像如此更加地靠近我的話

一樓ke 都 尼嘎 都 嘎嘎窩雞myeon

나와 눈이 맞으면 又和我閉上眼的話

那挖 都 nun一 媽jeu myeon

자꾸 애매하게 스치면  總是曖昧不清的 跟我擦身而過

家古 欸美哈給 那 斯七myeon 那

이렇게 정신없게  如此神智不清的我

一樓ke 炯心喔給 黑 那

아무데도 가게 哪裡也無法去

阿木de都 摸 嘎給

WOO WOO WOO BABY WOO BABY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BABY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BABY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BABY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WOO WOO BABY

이러지 헤집지 때문에 내가 不要這樣 不要推開 因為你 我

一樓機 嗎 黑基基 嗎 neo de木內 內嘎

힘들 때면 나를 每當我疲憊的時候

Hin的 de myeon 娜了

안아줄 사람 많아 나도 느낌 알아 給我擁抱的人有很多 我也知道哪種感覺

阿娜jul 撒郎 媽那 娜都 歌 呢gin 阿拉

너만 아는 아냐 나도 맘만 먹으면 不是只有你知道啊 我也下定決心的話

Neo慢 阿嫩 給 阿nya 娜都 慢慢 摸歌myeon

LIKE JUST ONE 10 MINUTE

LIKE JUST ONE TEN MINUTE

것이 되는 시간이야 너만 빼고  成為我的時間啊 除去你以外的全部

內 溝溪 堆嫩 吸乾衣呀 neo慢 北溝 搭

오해하게  讓我誤會了

喔黑哈給 黑

이게 아닌걸 알면서도  明知道不是這樣 但我

依給 阿寧溝 哀myeon搜都 南

다시 이해하게 이해하게 試著重新理解 理解

搭西 一黑哈給 一黑哈給

이해하게  理解

一黑哈給 堆

OH 나만 느낀 걸로 OH只有我感受的到

OH 那慢 呢gin 溝樓

이렇게 네가 가까워지면 你又像如此更加地靠近我的話

一樓ke 都 尼嘎 都 嘎嘎窩雞myeon

나와 눈이 맞으면 又和我閉上眼的話

那挖 都 nun一 媽jeu myeon

자꾸 애매하게 스치면  總是曖昧不清的 跟我擦身而過

家古 欸美哈給 那 斯七myeon 那

이렇게 정신없게  如此神智不清的我

一樓ke 炯心喔給 黑 那

아무데도 가게 哪裡也無法去

阿木de都 摸 嘎給

WOO WOO WOO BABY WOO BABY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BABY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BABY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BABY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WOO WOO BABY

네가 가까워지면 你又像如此更加地靠近我的話

尼嘎 都 嘎嘎窩雞myeon

나와 눈이 맞으면 又和我閉上眼的話

那挖 都 nun一 媽jeu myeon

자꾸 애매하게 스치면  總是曖昧不清的 跟我擦身而過

家古 欸美哈給 那 斯七myeon 那

이렇게 정신없게  如此神智不清的我

一樓ke 炯心喔給 黑 那

아무데도 가게 哪裡也無法去

阿木de都 摸 嘎給

WOO WOO WOO BABY WOO BABY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BABY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BABY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BABY BABY

WOO WOO WOO BABY

WOO WOO WOO BABY

나를 감아 한마디면 圍繞著我 如果你又說了一句話

娜了 嘎嗎 憨媽低myeon

나를 풀어놔 YEAH 鬆開我吧 YEAH

娜了 撲樓nwa YEAH

그게 한순간이야 BABY 就是那一瞬間啊 BABY

割給 憨孫甘一呀 BABY

오늘도 이렇게 WOO WOO 我今天也是如此 WOO WOO

喔呢都 一樓ke WOO WOO

中文歌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56XGlZttw&t=86s

韓文歌詞:https://www.melon.com/song/detail.htm?songId=31238062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