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F58E556-DEB0-4564-8E79-5D6FB20EECE9.jpeg

官方MV

純音源

oh no no no more

oh no no no more

선을 넘어 넘어 넘어 越過界限

搜呢 弄喔 弄喔 弄喔

아무렇지 않게 네가 보면 只有你看到我 就會裝作若無其事

阿木樓七 安ke 尼嘎 波myeon

아무의미 없는 말도 녹여 就算你那毫無意義的話語也能融化我

阿木額咪 喔嫩 麥兜 奈 no gyo

나를 흔들어 為何要動搖我

娜了 亨的樓

자꾸만 선을 넘어 為何總是越線

加古慢 搜呢 neo摸

oh no no more

oh no no no more

갑자기  突然地 為何

嘎家gi 弄

마음을 찢어놔 要撕碎我的心

媽恩額 基九nwa

자꾸 웃어  為何總是展露笑容

加古 屋搜

심장이 터져가 ay 我的心臟快爆炸了

新疆伊 偷九嘎 ay

나를 흔들어 為何要動搖我

娜了 亨的樓

자꾸만 선을 넘어 為何總是越線

加古慢 搜呢 neo摸

oh no no more난 oh no no more oh no no more我oh no no more

oh no no more 南 oh no no more

더는 빠지지 않게 멈춰줘요 為了不會淪陷的更深 就此罷手吧

都嫩 八基基 安ke 盟戳戳由

너의 관심에서 나는 빼줘요 讓我從你的關懷裡逃脫出來吧

Neo耶 關心欸搜 那嫩 北桌由

Go away away away

Go away away away

넘어오지마 不要越過來

Neo摸喔基媽

너와 나나나 나의 사이에 你和 我我我 我的關係之間

Neo挖 娜娜娜 納耶 撒一欸

정해진 선을 넘어와 baby 定好的那條線 為何要越過來 親愛的

炯黑金 松額 威 neo摸挖 baby

no no no no no no more

no no no no no no more

너는 자꾸만 你為何總是

Neo嫩 加古慢

미치게  讓我瘋狂

咪七給

워워워워워 wowowowowo

窩窩窩窩窩

멈출 수가 없어 왜이리 我已經無法停止了 為何會這樣

盟chul 蘇嘎 喔搜 威一哩

들었다 놨다  將我隨意擺佈

的樓搭 nwa搭

확실하게  你稍微再明確一點吧

花西哈給

더는 no no no no no no no 再也 no no no no no no no

都嫩 no no no no no no no

oh no no no more

oh no no no more

선을 넘어 넘어 넘어 越過界限

搜呢 弄喔 弄喔 弄喔

oh no no no more

oh no no no more

선을 넘어 넘어 넘어 越過界限

搜呢 弄喔 弄喔 弄喔

그런 눈빛으로 그만 봐요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鴿籠 nun逼車樓 歌漫 那 bwa由

그런 분위기로 몰지 말아요 不要用那種氣氛驅使我

鴿籠 bun wi gi樓 摸基 媽拉由

나를 건드려 為何要觸動我

娜了 工的劉

가만히 있게 해줘 讓我一個人靜靜地待著吧

嘎慢hi 依給 黑桌

oh no no more

oh no no more

낮보단 밤에 比起白天 為何

那波丹 幫欸

연락을 해요  要在晚上聯絡我

勇拉哥 黑由

자꾸 우연히 為何總是偶然地

加古 巫永hi

마주쳐요 왜 ay 與我相遇

嗎ju邱由 威 ay

나를 건드려 為何要觸動我

娜了 工的劉

가만히 있게 해줘 讓我一個人靜靜吧

嘎慢hi 依給 黑桌

oh no no more

oh no no more

머리 아프지 않게 멈춰줘요 為了讓我不再頭疼 停下吧

摸哩 阿ㄆ基 安ke 盟戳戳由

갈수록 마음만 급해져요 越是這樣下去卻只有我的心變得焦急

該蘇樓 媽恩慢 哥配九由

너는 너는 너는  你是為何 你是為何 你是為何

Neo嫩 威 neo嫩 威 neo嫩

주저하는데 還在猶豫不決呢

Ju九哈嫩de

너와 나나나 나의 사이에 你和 我我我 我的關係之間

Neo挖 娜娜娜 納耶 撒一欸

정해진 선을 넘어와 baby 定好的那條線 為何要越過來呢 親愛的

炯黑金 松額 威 neo摸挖 baby

no no no no no no more

no no no no no no more

너는 자꾸만 你為何總是

Neo嫩 加古慢

미치게  讓我瘋狂呢

咪七給

워워워워워 wowowowowo

窩窩窩窩窩

멈출 수가 없어 왜이리 我已經無法停止了 為何會這樣

盟chul 蘇嘎 喔搜 威一哩

들었다 놨다  將我隨意擺佈

的樓搭 nwa搭

확실하게  你再稍微明確一點吧

花西哈給

더는 no no no no no no no 再也 no no no no no no no

都嫩 no no no no no no no

혼자만은 아닌듯해 아닌듯해 我好像不是獨自一人 好像不是

轟加曼恩 阿寧的te 阿寧的te

끝에 在你內心深淵

歌te

이렇게 모른척해 모른척해 為何要這樣裝作毫不知情 裝作毫不知情

一樓ke 摸冷邱ke 摸冷邱ke

모습에 在你的模樣中

摸斯北

내게만 baby why 你是只屬於我的 親愛的 為何

內給慢 baby why

애매하게 선을 그어놔 baby 為何要畫下這條曖昧模糊的界限呢 親愛的

欸妹哈給 松額 哥喔nwa baby

이밤엔 이밤엔 이밤엔 這一次 這一次 這一次

一崩en 一崩en 一崩en

넘어와줄래 要不就越過來吧

弄喔挖ju雷

너와 나나나 나의 사이에 你和 我我我 我的關係之間

Neo挖 娜娜娜 納耶 撒一欸

정해진 선을  定好的那條線 為何

炯黑金 松額

넘어와 baby 越過來吧 親愛的

neo摸挖 baby

no no no no no no more (no more)

no no no no no no more(no more)

너는 자꾸만 미치게  你是為何 總是讓我瘋狂

Neo嫩 加古慢 咪七給

워워워워워 wowowowowo

窩窩窩窩窩

멈출 수가 없어 왜이리 我已經無法停止了 為何會這樣

盟chul 蘇嘎 喔搜 威一哩

들었다 놨다  將我隨意擺佈

的樓搭 nwa搭

확실하게  你稍微再明確一點吧

花西哈給

더는 no no no no no no no 再也 no no no no no no no

都嫩 no no no no no no no

oh no no no more

oh no no no more

선을 넘어 넘어 넘어 越過界限

搜呢 弄喔 弄喔 弄喔

oh no no no more

oh no no no more

선을 넘어 넘어 넘어 越過界限

搜呢 弄喔 弄喔 弄喔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563563347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