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2767.jpg

官方MV

純音源

Yeah Brave Sound! You ready?

Yeah Brave Sound! You ready?

Let's get ready to Rumble!

Let's get ready to Rumble!

Uh Yeah UNI.T We raise you up!

Uh Yeah UNI.T We raise you up!

Uh Yeah Red Cookie baby

Uh Yeah Red Cookie baby

네가 대체 뭐라고 맘대로 흔들어 你到底算得上什麼 隨意動搖我的心

尼嘎 de切 摸拉勾 忙de樓 亨的樓

튀어나올 듯이 뛰어 자꾸 멋대로 멋대로 像快要跳出來 不受控制

Twi喔那喔 的西 dwi喔 家辜 摸de樓 摸de樓

네가 좋단 말이야 빼도 박도 못한단 말이야 想說喜歡你 卻進退不能

尼嘎 酒單 媽哩呀 北都 八都 摸探單 媽哩呀

이런 나도 모르겠어 我的心意連我也不知道了

一龍 那都 摸了給搜

이건 레알 빼박 켄트 真是進退不能

一公 雷哀 北八 ken特

흔들거리는 송이를 닮은 我的心像朵搖曳的一朵花

亨的溝哩嫩 松一了 帶悶

두근거리는 맘은 원해 너를 而我跳動的心想要你

督跟溝哩嫩 忙恩 翁黑 neo了

자꾸만 얌전한 없게  你總是讓乖巧的我變得無所畏懼

家估慢 央炯憨 喔給

미치게 애타게 oh babe 讓我癡狂和焦灼 oh babe

咪七給 欸他給 oh babe

말이야 말이야 말이야 我想說 我想說 我想說

媽哩呀 媽哩呀 媽哩呀

네가 좋단 말이야 我喜歡你啊

尼嘎 九單 媽哩呀

말이야 말이야 말이야 我想說 我想說 我想說

媽哩呀 媽哩呀 媽哩呀

너뿐이란 말이야 oh 我的每句話都關於你

南 neo bun一郎 媽哩呀 oh

Babe I don't Need Anything But You 親愛的除了你我別無所求

Babe I don't Need Anything But You

Oh eh oh 난 말이야 Oh eh oh 我說啊

Oh eh oh 南 媽哩呀

Oh eh oh

Oh eh oh

Babe I don't Want Anything But You 親愛的除了你我別無所求

Babe I don't Want Anything But You

Oh eh oh 난 말이야 Oh eh oh 我說啊

Oh eh oh 南 媽哩呀

Oh eh oh

Oh eh oh

Uh Yeah UNI.T We raise you up !

Uh Yeah UNI.T We raise you up !

Uh Yeah 지금 상황 대체 무엇? Uh Yeah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Uh Yeah 機跟 桑荒 de切 木喔

Yeah 정말 너란 대체 뭔데 뭔데  Yeah 你這個人到底是什麼啊

Yeah 炯賣 neo郎 欸 de切 mwon de mwon de 弄

하루만 봐도 입에 입에 一天不見你的話

哈露慢 摸 bwa都 一北 一北

가시가 돋게 정신 차리게 就像嘴裡有刺 讓我精神不振

嘎西嘎 都給 炯心 掐哩給

모든 이유 바로 ㅇㅈ ? ㅇㅇㅈ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 承認

摸燈 一yu 八樓 neo 因ju 因因ju

흔들거리는 송이를 닮은 我的心像朵搖曳的一朵花

亨的溝哩嫩 松一了 帶悶

두근거리는 맘은 원해 너를 而我跳動的心想要你

督跟溝哩嫩 忙恩 翁黑 neo了

자꾸만 얌전한 없게  你總是讓乖巧的我變得無所畏懼

家估慢 央炯憨 喔給

미치게 애타게 oh babe 讓我癡狂和焦灼 oh babe

咪七給 欸他給 oh babe

말이야 말이야 말이야 我想說 我想說 我想說

媽哩呀 媽哩呀 媽哩呀

네가 좋단 말이야 我喜歡你啊

尼嘎 九單 媽哩呀

말이야 말이야 말이야 我想說 我想說 我想說

媽哩呀 媽哩呀 媽哩呀

너뿐이란 말이야 oh 我的每句話都關於你

南 neo bun一郎 媽哩呀 oh

이러는 건데 숨기려 해봐도 我怎麼這樣了 想藏起來

一樓嫩 公de 孫gi劉 黑bwa都

티가 나는 건데 卻表現得很明顯

梯嘎 那嫩 公de

너에게 나를 던져 마음 모두 想把我整顆心獻給你

Neo欸給 娜了 東九 媽恩 摸督

너라면 가져가도 좋아 oh 是你的話 完全沒問題

Neo拉myeon 嘎九嘎都 九阿 oh

말이야 말이야 말이야 我想說 我想說 我想說

媽哩呀 媽哩呀 媽哩呀

네가 좋단 말이야 我喜歡你啊

尼嘎 九東 媽哩呀

말이야 말이야 말이야 我想說 我想說 我想說

媽哩呀 媽哩呀 媽哩呀

너뿐이란 말이야 oh 我的每句話都關於你

南 neo bun一郎 媽哩呀 oh

Babe I don't Need Anything But You 親愛的除了你我別無所求

Babe I don't Need Anything But You

Oh eh oh 난 말이야 Oh eh oh 我說啊

Oh eh oh 南 媽哩呀

Oh eh oh

Oh eh oh

Babe I don't Want Anything But You 親愛的除了你我別無所求

Babe I don't Want Anything But You

Oh eh oh 난 말이야 Oh eh oh 我說啊

Oh eh oh 南 媽哩呀

Oh eh oh

Oh eh oh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310960026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