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2727.jpg

官方MV

純音源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쏟아지는 나의 심정은 그리운 그대여 因想念你而傾巢而出的我的心

搜搭機嫩 納耶 心炯恩 哥哩溫 歌de唷

우리 사연이 다 꿈이라면 끝인가 보오 如果我們之間都是夢一場 現在應該結束了

屋哩 撒永一 搭 估咪拉myeon 歌廳嘎 波喔

Um 그리움 한 줌 Um 一把思念

Um 哥哩溫 憨 jun

속에는 외로움 心理的孤獨

搜給嫩 威樓溫

마음은 와르르 心思倒塌

媽額悶 挖了了

무너져 그 다음은 那接下來會是什麼

木neo九 歌 搭額悶

슬픔에 너를 담아 하루 더 살아가요 將你裝入悲傷之中 再多活一天

色噴欸 neo了 當阿 哈露 都 撒啦嘎由

이렇게 아파하는 건 익숙하니까 早已習慣這份悲痛

一樓ke 阿趴哈嫩 公 依蘇咖尼嘎

인연이라는 말이 說這是緣分

因永一拉嫩 媽哩

두 눈에 보일까요 雙眼清晰可見

督 nun欸 撥一嘎由

Um

Um

무너진 내 세상의 我的世界就此倒塌

木neo金 內 se桑耶

유일한 미래는 너란 것 唯一的未來只有你

Yu一藍 咪雷嫩 neo郎 溝

오 날 위해서 Help me now Oh 為了我 Help me now

喔 奈 wi黑搜 Help me now

모든 말로 다 Help me now 排除一切 Help me now

摸燈 賣樓 搭 Help me now

내 모든 짙은 아픔 상처 다 Oh 我所有深切的傷口 全部 Oh

內 摸燈 基teun 阿噴 桑邱 搭 Oh

Help me

Help me

Baby tell me tell me what you gonna do

Baby tell me tell me what you gonna do

Help me

Help me

매일 무너져 난 Help me 每天潰不成堤的我 Help me

妹一 木neo九 南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매일 쓰러져 난 Help me 每天崩潰倒塌的我 Help me

妹一 色樓九 南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매일 무너져 난 Help me 每天潰不成堤的我 Help me

妹一 木neo九 南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So help me

So help me

So help me

So help me

Woo

Woo

우리 다시금 본다면 如果我們能再次相遇

屋哩 搭溪跟 崩搭myeon

더 많이 널 안아주고 我會更緊緊的擁抱你

都 媽尼 neol 阿娜ju溝

더 많이 널 마주보고 싶을거야 會將你看得更清楚

都 媽尼 neol 嗎ju波溝 西ㄆ溝呀

아마도 난 也許吧

阿嗎都 南

하루의 전부를 一天的全部

哈露耶 炯不了

너로 견뎌내고 있어 因你而強忍著

Neo樓 gyeon丟內溝 一搜

Help me

Help me

어디서부터 잘못된 건지 모른 나요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弄錯了

喔低搜部偷 jal摸doen 公雞 摸冷 那由

네가 내가 되어 추억 속에서 살아요 你成為了我 在回憶裡活著

尼嘎 內嘎 堆喔 chu喔 搜給搜 撒拉尤

슬피 운다 그리운 맘 悲傷哭泣 思念的心

色批 溫搭 哥哩溫 慢

슬피 운다 너를 본다 悲痛萬分 看見了你

色批 溫搭 neo了 崩搭

인연이라는 말이 說這是緣分

因泳衣拉嫩 嗎哩

두 눈에 보일까요 雙眼清晰可見

督 nun欸 撥一嘎由

Um

Um

무너진 내 세상의 我的世界就此倒塌

木neo金 內 se桑耶

유일한 미래는 너란 것 唯一的未來只有你

Yu一藍 咪雷嫩 neo郎 溝

오 날 위해서 Help me now Oh 為了我 Help me now

喔 奈 wi黑搜 Help me now

모든 말로 다 Help me now 排除一切 Help me now

摸燈 賣樓 搭 Help me now

내 모든 짙은 아픔 상처 다 Oh 我所有深切的傷口 全部 Oh

內 摸燈 基teun 阿噴 桑邱 搭 Oh

Help me

Help me

Baby tell me tell me what you gonna do

Baby tell me tell me what you gonna do

Help me

Help me

매일 무너져 난 Help me 每天潰不成堤的我 Help me

妹一 木neo九 南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매일 쓰러져 난 Help me 每天崩潰倒塌的我 Help me

妹一 色樓九 南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매일 무너져 난 Help me 每天潰不成堤的我 Help me

妹一 木neo九 南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So help me

So help me

So help me

So help me

세상 모든 말 중 미워할 수 없는 這世上所有的話語裡 無法討厭的

Se桑 摸燈 賣 jun 咪窩嗨 蘇 喔嫩

아픔을 가진 말은 Oh 너 뿐이야 帶著傷痛的話 oh 就是你

阿噴額 嘎金 媽冷 Oh neo bun一呀

아냐 넌 기쁨이야 不會的 你是愉悅

阿nya 弄 gi奔一呀

넌 나의 행복이야 你就是我的幸福

弄 納耶 haen波gi呀

때묻지 않은 넌 믿음이야 Oh No 毫無瑕疵的是你的信任 Oh No

De木基 安亨 弄 咪的咪呀 Oh No

널 지웠다가 생각하고 보고싶다 미워하고 將你抹去 卻又想起 想著想著 卻又怨恨

Neol 雞窩搭嘎 saen嘎咖溝 波溝溪搭 咪窩哈勾

난 어떡해 我該如何是好

南 喔都ke

I’ll Be there For You

I’ll Be there For You

날 위해서 Help me now 為了我 Help me now

奈 wi黑搜 Help me now

모든 말로 다 Help me now 排除一切 Help me now

摸燈 賣樓 搭 Help me now

내 모든 짙은 아픔 상처 다 Oh 我所有深切的傷口 全部 Oh

內 摸燈 基teun 阿噴 桑邱 搭 Oh

Help me

Help me

Baby tell me tell me what you gonna do

Baby tell me tell me what you gonna do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中韓歌詞:https://elainekr.com/nuest-w-help-me/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