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30920.jpg

純音源

Na na yeah uh

No no no no no no

말꼬리를 붙잡고 늘여 抓住話柄大肆發揮

賣溝哩了 不佳溝 呢劉

유치한 패턴 無比幼稚的行為模式

Yu七憨 配通

배려 없는 태도 沒有絲毫關懷的態度

北流 喔嫩 tae都

투정만 늘어가  你只會一個勁地糾纏不休

兔炯賣 呢樓嘎 neo

반복되는 감정 낭비 重複不斷的情感浪費

斑剝堆嫩 乾炯 南逼

바닥까지 wasted 已經見底

八搭嘎機 wasted

봐줄수록 crazy 我越容忍你 你越發瘋狂

Bwa jul蘇樓 crazy

애처럼 떼만 쓰는  你那副像個孩子一樣耍賴的模樣

欸秋龍 de慢 色嫩

I hate that hate that

정말 이래 이래  說真的到底為何會這樣啊 為何會這樣啊

炯賣 一雷 一雷

입으로 뱉은 fake 你用嘴巴吐露出的謊言

一ㄅ樓 北藤 fake

대가는 pain 代價就是無盡的痛苦

歌 dae嘎嫩 pain

뼛속까지 it's freaky 你的不正常 已經深入骨髓

北搜嘎機 it’s freaky

지긋지긋 해 so tricky 我已經受夠了 so tricky

機歌姬歌 tae so tricky

울어도 어림없지 就算放聲大哭也沒用

屋樓都 喔林喔機

혼자가 어울리니 孤獨一人 不正合適你嗎

轟家嘎 喔屋哩尼

See how I'll leave it

멍청한 네겐 no need say 我對愚蠢的你 以無需多言

盟芎憨 內gen no need say

무시가 정답인 듯해 感覺無視你 就是正確答案

木西嘎 炯搭濱 的tae

I'm in my zone

Just leave me alone

한껏 찡그려진 눈썹 你緊鎖著的雙眉

憨溝 禁歌劉金 督 nun搜

불쌍한 척하는 shaky voice 佯裝可憐的顫抖聲音

部桑憨 邱咖嫩 shaky voice

Hold on 더는 선을 넘지 말기 打住 別再越線了

Hold on 都嫩 松額 弄雞 賣gi

You know 남은 기회까지 miss it 你早該清楚 你連剩下的機會都已錯失掉了

You know 南恩 gi揮嘎機 miss it

Cut cut cut

너를 cut it out now 現在 你就到此為止吧

Neo了 cut it out now

Better walk walk walk

제발 좀 walk out of my life 拜託了 離開我的人生

皆敗 炯 walk out of my life

All done

이미 끝나 버린 사이에 這段早已結束乾淨的關係

一咪 哥納 波林 撒一欸

그리 말이 많아 你要說的話怎麼還這麼多啊

哥哩 媽哩 媽那

Hate that hate that

정말 이래 이래  說真的到底為何會這樣啊 為何會這樣啊

炯賣 一雷 一雷

잘난 사랑은 fail 你這份了不起的愛 只有令我失望

尼 jal南 撒郎恩 fail

여기서 end 行了 就到這裡結束吧

唷gi搜 end

뼛속까지 it's freaky 你的不正常 已經深入骨髓

北搜嘎機 it’s freaky

지긋지긋 해 so tricky 我已經受夠了 so tricky

機歌姬歌 tae so tricky

울어도 어림없지 就算放聲大哭也沒用

屋樓都 喔林喔機

혼자가 어울리니 孤獨一人 不正合適你嗎

轟家嘎 喔屋哩尼

See how I'll leave it

멍청한 네겐 no need say 我對愚蠢的你 以無需多言

盟芎憨 內gen no need say

무시가 정답인 듯해 感覺無視你 就是正確答案

木西嘎 炯搭濱 的tae

I'm in my zone

Just leave me alone

Hey boy 네가 자처한 일이니 Hey boy 你還在以“我男友”自居嗎

Hey boy 尼嘎 家邱憨 一哩尼

혹시나 작은 기대 따위는 말길 希望你不要抱有任何僥倖和期待

齁吸納 家跟 gi dae 搭wi嫩 賣gil

Yeah 뒤늦게 후회하니 cry baby Yeah 要後悔已經晚了 一邊哭去吧

Yeah dwi呢給 呼揮哈尼 cry baby

Uh 너를 버리고 난 set me free Uh 拋棄掉你 我令自己 重獲自由

Uh neo了 波哩溝 南 set me free

아픔은 너의 몫일 테니 babe 因為痛苦 本該是你的那一份 寶貝

阿噴恩 neo耶 摸西 te尼 babe

뼛속까지 it's freaky 你的不正常 已經深入骨髓

北搜嘎機 it’s freaky

지긋지긋 해 so tricky 我已經受夠了 so tricky

機歌姬歌 tae so tricky

울어도 어림없지 就算放聲大哭也沒用

屋樓都 喔林喔機

혼자가 어울리니 孤獨一人 不正合適你嗎

轟家嘎 喔屋哩尼

See how I'll leave it

멍청한 네겐 no need say 我對愚蠢的你 以無需多言

盟芎憨 內gen no need say

무시가 정답인 듯해 感覺無視你 就是正確答案

木西嘎 炯搭濱 的tae

I'm in my zone

Just leave me alone

Ay ay 어서 물러나 물러나 Ay ay 快給我讓開 讓開

Ay ay 喔搜 木樓那 木樓那

Ay ay 여기까진 너와  Ay ay 我和你 就到此為止

Ay ay 唷gi嘎金 溝 neo挖

Ay ay 전부 끝이나 끝이나 Ay ay 全都結束了 結束了

Ay ay 炯不 哥梯那 哥梯那

I'm in my zone

Just leave me alone

Ay ay 어서 물러나 물러나 Ay ay 快給我讓開 讓開

Ay ay 喔搜 木樓那 木樓那

Ay ay 여기까진 너와  Ay ay 我和你 就到此為止

Ay ay 唷gi嘎金 溝 neo挖

Ay ay 전부 끝이나 끝이나 Ay ay 全都結束了 結束了

Ay ay 炯不 哥梯那 哥梯那

I'm in my zone

Just leave me alon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003022923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