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0200.jpg

純音源

놔 봐 나 완벽해 멀쩡해 放開我 我很好 安然無恙

Nwa bwa 那 灣byeo kae 摸炯黑

집에 안 가도 돼 不回家也行

基北 安 嘎都 堆

정말 구구단도 가능해 真的 連九九乘法都能背

炯賣 姑姑但都 嘎嫩黑

칠칠에 사십구 七七是四十九

七七雷 撒西辜

안 믿는 거 다 알아 nothing special 我知道你不相信我

安 咪嫩 溝 搭 阿拉 nothing special

기분 좋아서 그래 something special 因為心情好才這樣

Gi bun 九阿搜 哥雷 something special

절대 나 괜찮아 맹세해 我發誓我真的沒事

九dae 那 gwaen掐那 maen se黑

아 너나 좀 잘해 啊 你管好自己吧

啊 neo那 炯 家雷

어머 쟤네 둘이서 天啊他倆在kiss

喔摸 街內 督哩搜

키스해 하라지 뭐 어때 吻了又如何

Kiss黑 哈拉基 摸 喔dae

가서 아무나 안아 nothing special 去隨便找個人擁抱吧

嘎搜 阿木那 啊那 nothing special

기분 좋아서 그래 something special 因為心情好才這樣

Gi bun 九阿搜 哥雷 something special

샌디에이고나 산티아고나 San Diego還是 Santiago

Saen低欸一勾那 桑梯啊勾那

너는 상관없지 和你沒關係吧

Neo嫩 桑關喔基

That she said

That she said

Course course I don't care

Course course I don't care

오늘 다시 안 오겠지 今天不會再來了吧

喔呢 搭溪 安 喔給基

당연히 올 리가 없지 當然不會再來了吧

當擁hi 喔 哩嘎 喔基

여기부턴 기억 안 할래 從現在起將不會有記憶

唷gi不通 gi喔 安 嗨雷

Hey Ms. 델러 웨이 I love your party Hey 達洛維夫人 I love your party

Hey Ms. Del樓 威依 I love your party

이리 와서 나의 키스를 받아줘 來接受我的吻

一哩 挖搜 納耶 kiss了 八搭桌

사랑이 많은 건 전혀 나쁜 게 아니래요 有許多的愛 並不是件壞事

撒郎一 曼亨 公 炯hyeo 那奔 給 阿尼雷由

잠깐 바닥이 일어났어 나 진짜 억울해 等一下 地板升起來了 我真的很冤枉

江乾 八搭gi 一樓那搜 那 金佳 喔估雷

봐봐 쟤 나한테 인사해 오지 마 위험해 看看他在向我打招呼 別過來 危險

Bwa bwa 接 那憨te 因撒黑 喔基 嗎 wi烘黑

이상하게 보지 마 nothing special 不要奇怪地看著我

一桑哈給 波基 嗎 nothing special

기분 좋아서 그래 something special 因為心情好才這樣

Gi bun 九阿搜 哥雷 something special

두 갈래로 보일 때는 看到岔路口時

督 該雷樓 波一 dae嫩

대개는 왼쪽이 맞아 一般左邊是對的

Dae給嫩 waen九gi 嗎家

That he said but 나 멀쩡해 That he said But 我很好

That he said but 那 摸炯黑

오늘 다시 안 오겠지 今天不會再來了吧

喔呢 搭溪 安 喔給基

당연히 올 리가 없지 當然不會再來了

當擁hi 喔 哩嘎 喔基

여기부턴 기억 안 할래 從現在起將沒有記憶

唷gi不通 gi喔 安 嗨雷

Hey 거기 DJ I love your music Hey 那裡的DJ I love your music

Hey 勾gi DJ I love your music

도대체 나를 어떻게 한 거야 到底把我怎麼樣了

都dae切 那了 喔都ke 憨 溝呀

다스베이더만 아니면 只要不是達斯維德

搭色北一都慢 阿尼myeon

네가 내 첫사랑이야 oh 你就是我的初戀 Oh

尼嘎 內 邱撒郎一呀 oh

Hey Ms. 델러 웨이 I love your party Hey 達洛維夫人 I love your party

Hey Ms. Del樓 威依 I love your party

이리 와서 나의 키스를 받아줘 來接受我的吻

一哩 挖搜 納耶 kiss了 八搭桌

사랑이 많은 건 전혀 나쁜 게 아니래요 有許多的愛 並不是件壞事

撒郎一 曼亨 公 炯hyeo 那奔 給 阿尼雷由

Hey 거기 DJ I love your music Hey 那裡的DJ I love your music

Hey 勾gi DJ I love your music

도대체 나를 어떻게 한 거야 到底把我怎麼樣了

都dae切 那了 喔都ke 憨 溝呀

다스베이더만 아니면 只要不是達斯維德

搭色北一都慢 阿尼myeon

네가 내 첫사랑이야 oh 你就是我的初戀 Oh

尼嘎 內 邱撒郎一呀 oh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473873435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