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5454.jpg

3264955.jpg

官方MV

純音源

넌 나의 Universe Universe 你是我的 Universe Universe

弄 納耶 Universe Universe

머나먼 절반의 Universe 遙遠的另一半 Universe

摸那盟 九幫耶 Universe

나로 아플 거라면 如果因我而痛苦的話

那樓 阿ㄆ 溝拉myeon

차라리 날 잊으세요 倒不如遺忘我吧

掐拉哩 奈 一遮se由

눈부신 Universe 耀眼的 Universe

Nun部新 Universe

Universe

Universe

너의 끝은 정말 끝이겠지만 你的盡頭 雖然真的結束了

Neo耶 歌teun 炯賣 哥踢給基嫚

나에겐 끝조차 시작이었다 對我來說 連結束都只是開始而已

那欸gen 哥九掐 析家gi喔搭

내게서 시선을 거두던 마지막 그날 從我視線之中消失的最後那天

內給搜 西松額 溝督東 媽基媽 哥奈

나홀로 이곳에 남아 只有我獨自一人留在這裡

那齁樓 一溝se 那嗎

눈을 뜨면 매일매일 若是睜開雙眼 每天每天

Nun額 的myeon 妹一妹一

널 그려보는 나지만 雖然試著描繪你

Neol 歌劉波嫩 那基嫚

닿을 수 없는 내 맘이 무너져 我的心卻無法碰觸而就此崩潰

搭喝 蘇 喔嫩 內 媽咪 木neo九

넌 나의 Universe Universe 你是我的 Universe Universe

弄 納耶 Universe Universe

머나먼 절반의 Universe 遙遠的另一半 Universe

摸那盟 九幫耶 Universe

나로 아플 거라면 如果因我而痛苦的話

那樓 阿ㄆ 溝拉myeon

차라리 날 잊으세요 倒不如遺忘我吧

掐拉哩 奈 一遮se由

눈부신 Universe 耀眼的 Universe

Nun部新 Universe

My Universe

My Universe

Woo –

Woo –

난 가장 낮은 곳에 머물고 있어 我停留在最低點

南 嘎將 那稱 溝se 摸木溝 一搜

어디서라도 날 볼 수 있도록 無論從哪裡都看的見我

喔低搜拉都 奈 波 蘇 一都樓

아주 가끔씩 내 생각에 하늘을 봐줄까 偶爾偶爾我想著會看著天空嗎

阿ju 嘎跟溪 內 saen嘎給 哈呢了 bwa jul嘎

오늘도 너를 맴돌아 今天也繞著你公轉著

喔呢都 neo了 maem都拉

습관처럼 매일매일 如同習慣般 每天每天

色官邱龍 妹一妹一

널 떠올리는 나지만 雖然想起了你

Neol 都喔哩嫩 那基嫚

보이지 않는 네 맘이 그리워 卻無法看見你的心 描繪著

波伊機 安嫩 內 媽咪 哥哩窩

넌 나의 Universe Universe 你是我的 Universe Universe

弄 納耶 Universe Universe

머나먼 절반의 Universe 遙遠的另一半 Universe

摸那盟 九幫耶 Universe

나로 아플 거라면 如果因我而痛苦的話

那樓 阿ㄆ 溝拉myeon

차라리 날 잊으세요 倒不如遺忘我吧

掐拉哩 奈 一遮se由

눈부신 Universe 耀眼的 Universe

Nun部新 Universe

My Universe (Universe)

My Universe (Universe)

다시 우리 한 번쯤 만날 수가 있다면 如果我們能再次相遇的話

搭溪 屋哩 憨 崩真 曼奈 蘇嘎 一搭myeon

기꺼이 나는 오래도록 여기 남아서 我甘願長久留在這裡

Gi溝一 那嫩 喔雷都樓 唷gi 那媽搜

나만의 언어로 只用我的言語

那曼耶 on喔樓

널 비추며 照耀著你

Neol 逼chu謬

넌 나의 Universe Universe 你是我的 Universe Universe

弄 納耶 Universe Universe

너 없는 절반의 Universe 沒有了你 大半的 Universe

Neo 喔嫩 九幫耶 Universe

아주 작게 보여도 就算只能看見一點點

阿ju 家給 波唷都

여전히 아름답네요 依然如此美麗

唷炯hi 阿冷搭內由

행복해야만 해 希望你能幸福

Haen波kae呀慢 黑

My Universe

My Universe

Woo –

Woo –

中韓歌詞:https://elainekr.com/minhyun-universe/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