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4124.jpg

官方MV

눈이 얽힌 순간 視線交織的一瞬間

督 nun一 喔kin 孫甘

망설임은 잠깐 猶豫也只不過片刻

忙搜林恩 江乾

깊이 들여다보려  想深入你的眼眸

Gi批 的劉搭波流

쉽게 헤어날 없게 不會讓你輕易掙脫

須給 黑喔奈 喔給

조금 아슬하면 어때 就算有點危險又如何

九根 阿瑟拉myeon 喔dae

네게 닿길 원해 想要更進一步 靠近你

內給 搭kil 翁黑

매혹 속으로 번져간  被渲染的心 逐漸被誘惑

妹齁 搜鴿樓 崩九乾

다그칠수록 휘어잡아 愈發急促 則越會被掌控

搭哥妻蘇樓 hwi喔家八

적막에 휩싸인  被寂靜籠罩的今夜

Gin 久嗎給 hwi撒因

숨소리도 울리지 呼吸也是如此清晰

孫搜哩都 屋哩機

긴장감을 녹여 就算是緊張 也被融化

Gin將乾額 no gyeo

할퀸  我的心為你的心所抓撓

嗨kwin 尼

이건 진실 혹은 거짓 這是真心 亦或是假意

一公 金希 齁跟 溝機

Why don't you know

Can you see

예고 없이 너를 사로잡을 timing 突如其來 將你吸引的timing

耶溝 喔西 neo了 撒樓加ㄅ timing

눈에 비친 privacy 映入眼簾 你的privacy

尼 nun欸 逼親 privacy

나로 담아 맘의 scene 你心中的scene 都由我來填滿

那樓 當阿 忙耶 scene

Can you feel

여백 없이 작은 빈틈 하나까지 不留餘白 甚至不留任何空隙

唷北 喔西 家跟 彬藤 哈那嘎機

느낀 대로 채워가도  就算跟著感覺 將它填滿 也沒有關係

呢gin dae樓 切窩嘎都

찾아봐 안의 hidden side 來將它找尋吧 我心中的 hidden side

掐家bwa 內 安耶 hidden side

다문 입술 위로 在緊閉的雙唇之上

搭mun 依蘇 wi樓

가빠진 숨소리 呼吸急促

嘎巴金 孫搜哩

떨리는 눈빛이 眼神迷離

都哩嫩 nun逼七

깊게 속삭여 又在深深地低語

都 gi給 搜撒gyeo

뭐든 예상을 앞서가 無論是什麼事 都已超越預期

摸燈 耶桑額 阿搜嘎

거릴 좁혀가는 너와  將你與我之間的距離拉近

溝哩 九pyeo嘎嫩 neo挖

미묘하게 달라지는 각도마다 角度微妙的變化

咪謬哈給 帶拉基嫩 嘎都媽搭

다른 나를 바라봐 你看到了不同的我

搭冷 那了 巴拉bwa

삼킬 휘청인  搖搖欲墜的今夜 似乎要將我吞噬

桑kil 的 hwi芎因

주위를 맴돌지 在你的周圍徘徊著

尼 ju wi了 maem都機

경계심을 풀어 讓你的警惕逐漸鬆懈

Gyeon gye心額 鋪樓

쏟아지는  那傾瀉而出的 你的心

搜搭機嫩

이건 진실 혹은 거짓 這是真心 亦或是假意

一公 金希 齁跟 勾機

Gotta let you know

Can you see

예고 없이 너를 사로잡을 timing 突如其來 將你吸引的timing

耶溝 喔西 neo了 撒樓加ㄅ timing

눈에 비친 privacy 映入眼簾 你的privacy

尼 nun欸 逼親 privacy

나로 담아 맘의 scene 你心中的scene 都由我來填滿

那樓 當阿 忙耶 scene

Can you feel

여백 없이 작은 빈틈 하나까지 不留餘白 甚至不留任何空隙

唷北 喔西 家跟 彬藤 哈那嘎機

느낀 대로 채워가도  就算跟著感覺 將它填滿 也沒有關係

呢gin dae樓 切窩嘎都

찾아봐 안의 hidden side 來將它找尋吧 我心中的 hidden side

掐家bwa 內 安耶 hidden side

낯설지 않아 모든 시선 你所有的目光 一點都不陌生

那搜基 阿娜 摸燈 稀鬆

숨길 없게 계속 흔들어 持續將我動搖 讓我無處可藏

孫gil 蘇 喔給 都 gye搜 亨的樓

찾아봐 안의 hidden side 來將它找尋吧 我心中的 hidden side

掐家bwa 內 安耶 hidden side

전부 찾을 것만 같아 好像能夠將一切都找到

炯不 掐遮 溝慢 嘎他

눈을 떼지 말아줘 絕對不要將視線移開

Nun額 de機 媽拉桌

이미 알고 있잖아 你已經都知道了 不是嗎

一咪 哀溝 一家那

I can see

어김없이 내게 사로잡힐 timing 一定會被吸引的timing

喔gim喔西 內給 撒樓加批 timing

오직 너의 privacy 我是只屬於你的privacy

喔機 neo耶 privacy

멈출 없는 우리의 scene 無法停下 我們的scene

盟chul 蘇 喔嫩 屋哩耶 scene

You can see

어질러진 작은 감정 하나까지 哪怕是一絲微小的 被擾亂的感情

喔機樓金 家跟 乾炯 哈那嘎機

놓치지 지금 순간 不要錯過這個瞬間

No七基 基跟 孫甘

느껴봐 안의 hidden side 來感受吧 我心中的 hidden side

呢gyeo bwa 內 安耶 hidden side

전부 느껴봐 hidden side 感受全部的一切 hidden side

炯不 呢gyeo bwa hidden side

내게 빠져들어 沉迷於我吧

內給 八九的樓

You can see 깊이 You can see再深入一點

You can see 炯 都 gi批

전부 느껴봐 hidden side 感受全部的一切 hidden side

炯不 呢gyeo bwa hidden side

찾아 안의 hidden side 來將它找尋吧 我心中的 hidden side

掐家 安耶 hidden side

깊이 빠져들어 愈發地深陷於我吧

Gi批 八九的樓

You want me 남김없이 You want me不要有任何遺留

You want me 南gim喔西

전부 가져가 hidden side 全部都帶走吧 hidden side

炯不 嘎酒嘎 hidden sid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025998618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