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41722.jpg

官方MV

모든 잃어버린대도 상관 없어 即使失去了一切也無所謂

摸燈 一樓波林dae都 桑關 喔搜

지금 감정이 순간이라 해도 即使這份感情只有一瞬間

機跟 剛炯一 孫甘一拉 黑都

이제는 이상 숨기긴 싫어 我也不想再隱藏我的心了

一階嫩 一桑 孫gi gin 西樓

눈빛이 자유롭게 만들잖아 你的眼神讓我變得自由

尼 nun逼七 家yu樓給 曼的迦納

No No No No No

의식하지 말고 안아줘 不要在意,擁抱我就好

Ui西咖機 賣溝 阿娜桌

더는 잃을 것도 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失去

都嫩 一了 溝都

숨길 것도 없어 也沒什麼可以隱瞞的了

孫gil 溝都 喔搜

모든 걸어 Risk it all 賭上我的一切,承擔一切風險

摸燈 溝樓 Risk it all

사랑 말고는 Fade out 除了讓這份愛淡出

撒郎 賣溝嫩 Fade out

Gonna set me set me set me free

끝까지 테니 我的心會走到盡頭

哥嘎機 jal te尼

그냥 안으면  你只需要抱著我就好

哥娘 安額myeon 堆

Come and set me set me set me free

내가 원하던 Best of Me (Best of me) 想要做最好的自己

內嘎 翁哈東 Best of Me (Best of me)

이제 나는 ready to be (Gonna be) 現在我準備好了

一階 那嫩 ready to be (Gonna be)

Yeah gonna set me set me set me free

지금 All eyes on me 現在眼睛注視我

機跟 All eyes on me

나를 안아줘 보란듯이 若無其事的抱緊我

那了 阿娜桌 波廊的西

Yeah come and set me set me set me free

어리석은 충동이라 해도 상관 없어 即使是愚蠢的衝動也無所謂

喔哩搜跟 chun冬衣拉 黑都 桑關 喔搜

가두는 시선 따윈 이미 Outta sight 困住我的視線早已消失

嘎督嫩 稀鬆 搭win 一咪 Outta sight

지금 우린 내가 꿈꿔왔던 그대로 現在我們就像夢想中的樣子

機跟 烏林 內嘎 gum郭挖東 歌dae樓

눈앞에 그려진 완벽한 Fantasy 幻想完美地呈現在眼前

Nun阿霈 歌劉金 灣byeo看 Fantasy

No No No No No

신경 쓰지말고 안아줘 不要擔心,擁抱我就好

新gyeon 色機賣溝 阿娜桌

더는 잃을 것도 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失去

都嫩 一了 溝都

숨길 것도 없어 也沒什麼可以隱瞞的了

孫gil 溝都 喔搜

모든 걸어 Risk it all 賭上我的一切,承擔一切風險

摸燈 溝樓 Risk it all

사랑 말고는 Fade out 除了這份愛會淡出

撒郎 賣溝嫩 Fade out

Gonna set me set me set me free

끝까지 테니 我的心會走到盡頭

哥嘎機 jal te尼

그냥 안으면  你只需要抱著我就好

哥娘 安額myeon 堆

Come and set me set me set me free

내가 원하던 Best of Me (Best of me) 想要做最好的自己

內嘎 翁哈東 Best of Me (Best of me)

이제 나는 ready to be (Gonna be) 現在我準備好了

一階 那嫩 ready to be (Gonna be)

Yeah gonna set me set me set me free

지금 All eyes on me 現在眼睛注視我

機跟 All eyes on me

나를 안아줘 보란듯이 若無其事的抱緊我

那了 阿娜桌 波廊的西

Yeah come and set me set me set me free

I'm gonna tell you straight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점을 잇는 Line 안 끊겨 All my life 我的人生就像連接兩點的線還沒中斷

炯額 一嫩 Line 安 跟kyeo All my life

부딪히고 넘어져도 일으켜  就算被撞倒也會讓我振作起來

不低七溝 弄喔九都 一了kyeo 奈

눈이 맞닿을  當我們四目交接時

督 nun一 媽搭喝 daen

Make me feel special

너로 인해 완전한 나로 Completed 因為有你才完整了我

Neo樓 因黑 灣炯憨 那樓 Completed

믿어도 돼 cause this is official uh! 你可以相信我,因為這是官方宣言

咪都都 堆 cause this is official uh!

모든 걸어 Risk it all 賭上我的一切,承擔一切風險

摸燈 溝樓 Risk it all

사랑 말고는 Fade out 除了這份愛會淡出

撒郎 賣溝嫩 Fade out

Gonna set me set me set me free

끝까지 테니 我的心會走到盡頭

哥嘎機 jal te尼

그냥 안으면  你只需要抱著我就好

哥娘 安額myeon 堆

Come and set me set me set me free

내가 원하던 Best of Me (Best of me) 想要做最好的自己

內嘎 翁哈東 Best of Me (Best of me)

이제 나는 ready to be (Gonna be) 現在我準備好了

一階 那嫩 ready to be (Gonna be)

Yeah gonna set me set me set me free

지금 All eyes on me 現在眼睛注視我

機跟 All eyes on me

나를 안아줘 보란듯이 若無其事的抱緊我

那了 阿娜桌 波廊的西

Yeah come and set me set me set me free

中韓歌詞:https://blog.brownsugar.tw/twice-set-me-free-lyrics/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