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88834.jpg

官方MV

보는 Eyes 씩 웃는 Lips 看我的 Eyes 微笑的 Lips

波嫩 Eyes 西 屋嫩 Lips

맘에 들지 喜歡吧

忙欸 的機

I like it (Oh yeah)

네 A to Z 꽤 달콤해 你的 A to Z 都滿甜蜜的

尼 A to Z 規 帶空黑

(That's right)

But I wanna skip

(Just skip)

결정적인 Thing 更有決定性的 Thing

都 gyeol炯九gin Thing

(That thing)

본론을 원해 빙빙 돌린 直接切入正題 不要拐彎抹角

崩龍額 翁黑 彬彬 都林

서론 따위 말고 一直鬼打牆

搜龍 搭wi 賣溝

(I mean L word)

보여줘  讓我看

波唷桌

알려줘  告訴我

Neo neo neo neo neo neol 哀劉桌

지금  現在我

機跟

Need some hints

채우고 있어 너란 Crosswords 填滿你給我的填字遊戲

切屋溝 一搜 neo郎 Crosswords

Beep beep beep beep beep, the time is up

이미 같지만 雖然我好像已經知道了

一咪 嘎機慢

목소리로 바로 듣고 싶은데 但我想聽到你親口說

摸搜哩樓 八樓 的溝 西噴de

Baby 내 답은 뻔하잖아 YES or YES Baby 我的答案很明顯只有 YES or YES

Baby 內 搭奔 崩哈迦納 YES or YES

밀거나 당기는 別推託

咪溝那 當gi嫩

괜한 시간 낭비는 싫으니 我不想白白浪費時間

Gwaen憨 吸乾 南逼嫩 吸了尼

과감하게 Say it now 원해 1 to 10 現在大膽地說出來 想要 1 to 10

瓜乾哈給 Say it now 翁黑 1 to 10

시작해볼까 現在就開始

吸家kae波嘎

Right now

Tell me what you want

Tell me what you need

A to Z 다 말해봐 告訴我 A to Z 的一切

A to Z 搭 媽雷bwa

But 시작은 이렇게  But 必須這樣開始

But 吸家跟 一樓ke 黑

Talk that talk

마디 就一句話

媽低

Talk that talk

L-O-V-E

들려줘 Ooh 讓我聽聽

的劉桌 Ooh

Now now now now now yeah

(Yeah turn it up)

너의 눈 Look look look 你的眼睛看看看

Neo耶 nun Look look look

위아래로 Roll roll roll 上下轉轉轉

Wi阿雷樓 Roll roll roll

읽었잖아  讀到了嗎

一溝迦納

피차 눈빛 사이 오고 가는  彼此眼神間的交流

批掐 nun逼 撒一 喔溝 嘎嫩

차근차근 1, 2, 3 一步步 1、2、3

掐跟掐跟 1, 2, 3

친절하게 ABC 更親切地 ABC

親九拉給 ABC

(Like ABC)

Don't stop and just replay replay

(Yeah that's my only request)

Baby 날 안고 달콤하게 (달콤하게) Baby 甜蜜地抱著我

Baby 奈 安溝 帶空黑給 (帶空哈給)

Tell me now (Just tell me now)

때로는 뻔한 말이  有時候直白的話

Dae樓嫩 崩憨 媽哩

좋다는 알잖니 不是會更好嗎

九搭嫩 挨家尼

Favorite part 지금이야 最喜歡的部分就是現在

Favorite part 機跟一呀

(Want it more)

Now we're almost there

시작해볼까 現在就開始

吸家kae波嘎

Right now

Tell me what you want

Tell me what you need

A to Z 다 말해봐 告訴我 A to Z 的一切

A to Z 搭 媽雷bwa

But 시작은 이렇게  But 必須這樣開始

But 吸家跟 一樓ke 黑

Talk that talk

마디 就一句話

媽低

Talk that talk

L-O-V-E

들려줘 Ooh 讓我聽聽

的劉桌 Ooh

Now now now now now yeah

단순한 Words 사랑한다는  單純的文字,我愛你這句話

單孫憨 Words 撒郎憨搭嫩

그게 다야 꾸밈없이 듣길 원하지 這樣就夠了,不需要太多修飾

割給 搭呀 估民喔西 的gil 翁哈機

미루지 않아 너에게 다가가 不會拖延,就這樣靠近你

咪路基 阿娜 neo欸給 搭嘎嘎

심플하게 말할게 我就簡單的,把一切告訴你

新ㄆ哈給 賣嗨給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you want

Tell me what you need

A to Z 다 좋지만 A to Z 雖然都很好

A to Z 搭 九七慢

말이 제일 좋은데 但我最喜歡這句話

媽哩 接一 久恩de

Talk that talk

마디 就一句話

媽低

Talk that talk

L-O-V-E

Oh yeah it sounds so good

빠져들어  讓我更著迷

八九的樓

Tell me what you want

Tell me what you need

해줘 再說一次

黑桌

그래 방금  就是剛剛那句話

哥雷 幫跟

Talk that talk

마디 就一句話

媽低

Talk that talk

L-O-V-E

들려줘 Ooh 讓我聽聽

的劉桌 Ooh

Now now now now now yeah

中文歌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6jqx9kZgPM&ab_channel=JYPEntertainment

韓文歌詞:https://music.bugs.co.kr/track/32629241?wl_ref=list_tr_08_ab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