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8936.jpg

官方MV

모르지 마음이 還是不懂吧 我的心

摸了基 媽恩依

날씨처럼 바뀔지 會不會像天氣一樣變化無常

奈西秋龍 八gwi雞

나조차 없으니 連我自己也沒法分清

那九掐 喔色尼

그게 뭐가 중요하니 但那有什麼重要的

割給 摸嘎 jun尤哈尼

지금 네게 완전히 現在最重要的是

基跟 內給 灣炯hi

빠졌단 중요한 거지 我已經完全為你著迷

八九單 給 jun由憨 勾機

아마 꿈만 같겠지만 或許聽起來只像是場夢

阿嬤 gum慢 嘎給機慢

분명 꿈이 아니야 但顯然不是夢啊

Bun myeon gum一 阿尼呀

달리 설명할 없는 無法用其他方式說明

帶哩 搜myeon嗨 喔嫩

이건 사랑일 거야 這就是愛吧

一公 撒郎一 溝呀

방금 내가 말한 감정 剛剛我所說的感情

幫跟 內嘎 賣憨 剛炯

감히 의심하지  別想去懷疑

乾hi ui新哈機

그냥 좋다는 아냐 不要只是說著喜歡而已

哥娘 九她嫩 阿nya

What's after 'LIKE'

You and I

It's more than 'LIKE'

L 다음 또 O 다음 난 yeah L 之後是 O 然後就是我 yeah

L 搭恩 都 O 搭恩 南 yeah

You and I

It's more than 'LIKE'

What's after 'LIKE'

What's after 'LIKE'

조심해 심장에  要小心 兩顆心上擦出火花

久馨黑 新將欸

새파란 불꽃이 這蔚藍的火花

Sae趴郎 部溝七

태양보다 뜨거울 테니 會比那太陽更為熾熱

九 tae央波搭 的溝屋 te尼

위로 아래로 我的心忐忑不安

九 wi樓 阿雷樓

그래프는 폭이  我的曲線圖幅度變化很大

哥雷ㄆ嫩 波gi 摳

Yeah that's me

피곤하게 不要再樂此不疲地

崩 se 崩 批供哈給

자꾸 질문하지  兩次三次問個不停

家古 機mun哈機

장점이 뭔지 알아 你知道我的優點是什麼嗎

將炯一 mwon機 阿拉

바로 솔직한 거야 就是直率了當

八樓 搜基勘 溝呀

방금 내가 말한 감정 剛剛我所說的感情

幫跟 內嘎 賣憨 剛炯

감히 의심하지  別想去懷疑

乾hi ui新哈機

그냥 좋다는 아냐 不要只是說著喜歡而已

哥娘 九她嫩 阿nya

What's after 'LIKE'

You and I

It's more than 'LIKE'

L 다음 또 O 다음 난 yeah L 之後是 O 然後就是我 yeah

L 搭恩 都 O 搭恩 南 yeah

You and I

It's more than 'LIKE'

What's after 'LIKE'

What's after 'LIKE'

What after like 내 맘에 strike What after like 在我心中難忘

What after like 內 忙欸 strike

지금 느낀 짜릿함은 마치 tike 現在這刺激的感覺彷彿小孩子

機跟 呢gin 家哩探恩 媽七 tike

LO 다음에 I 그 다음에 VE LO 之後是 I 然後就是 VE

LO 搭恩欸 I 歌 搭恩欸 VE

여긴 너와 내 space 這裡是你和我的空間

唷gin neo挖 內 space

아무도 막지 못해 任何人都無法阻擋

阿木都 媽機 摸tae

나를 보면 깜빡할 只要見到我 眨眼的

那了 波myeon nun 剛八開

시간 조차도 아까울  時間都會覺得浪費

溪乾 九掐都 阿嘎屋

드디어 만나 반가워 很高興終於見到你

的低喔 曼娜 班嘎窩

LOVE 사이 놓일 I 在LOVE 之間放進 I

LOVE 撒一 no一 I

What's after 'LIKE'

You and I

It's more than 'LIKE'

E 앞 또 V 앞 난 yeah 我在 E 之前 也在 V 之前 yeah

E 阿 都 V 阿 南 yeah

You and I

It's more than 'LIKE'

What's after 'LIKE'

You and I

It's more than 'LIKE'

L 다음 또 O 다음 난 yeah L 之後是 O 然後就是我 yeah

L 搭恩 都 O 搭恩 南 yeah

You and I

It's more than 'LIKE'

What's after 'LIKE'

What's after 'LIK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974436859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