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82519_1583735274558_1_600x600.jpg

官方MV

純音源

잔소리는 stop it 알아서 할게 嘮叨廢話停下吧 我自己會看著辦

將蒐哩嫩 stop it 阿拉搜 嗨給

내가 뭐가 되든 無論我說什麼

內嘎 摸嘎 堆燈

내가 알아서 테니까  我自己會看著處理

內嘎 阿拉搜 嗨 te尼嘎 炯

I do what I wanna

평범하게 살든 말든 내버려 둘래 我活得平庸與否 能別多管閒事嗎

Pyeon崩哈給 塞燈 麥登 內波流 督雷

어차피 내가 살아 인생 내거니까 反正我會活出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喔掐批 內嘎 撒拉 因saen 內溝尼嘎

I'm so bad bad 차라리 이기적일래 我就是這麼壞 倒不如自私點呢

I’m so bad bad 掐拉哩 衣gi九gil雷

눈치 보느라 착한  看人眼色 佯裝善良

Nun七 波呢拉 掐勘

상처받는 것보다 백번 나아 也比起受傷更好

桑丘巴嫩 溝波搭 北崩 那阿

I'm just on my way 간섭은 no no 해 我走著我的路 干涉我 想都別想

I'm just on my way 乾搜奔 no no 黑

말해버릴지도 몰라 너나 잘하라고 也許我會說出來呢 “你們都做得很好”

媽雷波哩機都 摸拉 neo那 jal哈拉溝

누가 뭐라 해도 나야 無論別人說什麼 我就是我呀

努嘎 摸拉 黑都 那呀

그냥 내가 되고 싶어 我就那樣想要做真正的自己

哥娘 內嘎 堆溝 西坡

I wanna be me me me

굳이 뭔가 필요는 없어 偏偏要成為什麼大可不必

估低 mwon嘎 批留嫩 喔搜

그냥 나일 완벽하니까 因為當我做自己的時候 就是這麼完美

哥娘 那一 dae 灣byeo咖尼嘎

I wanna be me me me

I don't wanna be somebody

Just wanna be me be me

I wanna be me me me

I don't wanna be somebody

Just wanna be me be me

I wanna be me me me

Errbody errbody errbody teachin' me

All eyes on me

이래라 저래라 모두 한마디씩 別對我指手畫腳 全部一句話結束

衣雷拉 九雷拉 摸督 憨媽低溪

Don't touch me

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앞가림은 내가  我只會處理自己的事

阿嘎林恩 內嘎

I'mma do my thang just do your thang

Cuz I'm the one & only

사람들은 하기를 좋아해 人們都喜歡嚼舌根

撒郎的冷 哈gi了 九阿黑

남의 인생에 관심이 많아  旁人的人生什麼樣 為何要那麼關心

南耶 因saen欸 mwon 關心衣 嗎那

저기 미안하지만 신경 꺼줄래요 雖然這有點抱歉 但你們別瞎操心了

九gi 咪安哈基慢 新gyeon 炯 溝jul雷由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I do my own business

누가 뭐라 해도 나야 無論別人說什麼 我就是我呀

努嘎 摸拉 黑都 那呀

그냥 내가 되고 싶어 我就那樣想要做真正的自己

哥娘 內嘎 堆溝 西坡

I wanna be me me me

굳이 뭔가 필요는 없어 偏偏要成為什麼大可不必

估低 mwon嘎 批留嫩 喔搜

그냥 나일 완벽하니까 因為當我做自己的時候 就是這麼完美

哥娘 那一 dae 灣byeo咖尼嘎

I wanna be me me me

No matter if you love me or hate me

I wanna be me

One and only me

If you feel me turn this beat up

I wanna be me me me

누가 뭐라 해도 나야 無論別人說什麼 我就是我呀

努嘎 摸拉 黑都 那呀

그냥 내가 되고 싶어 我就那樣想要做真正的自己

哥娘 內嘎 堆溝 希坡

I wanna be me me me

굳이 뭔가 필요는 없어 偏偏要成為什麼大可不必

估低 mwon嘎 批留嫩 喔搜

그냥 나일 완벽하니까 因為當我做自己的時候 就是這麼完美

哥娘 那一 dae 灣byeo咖尼嘎

I wanna be me me me

I don't wanna be somebody

Just wanna be me be me

I wanna be me me me

I don't wanna be somebody

Just wanna be me be me

I wanna be me me m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429450801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