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10723_1586155201241_1_600x600.jpg

純音源

유독 추웠던 밤에 잠을 설쳤는지 在寒冷的夜晚裡 沒能好好地入睡

Yu都 chu窩東 幫欸 將額 搜邱嫩雞

잠이 깬 밝은 아침 어둠이 가득한 너 在明亮的清晨醒來的黑暗的你

將依 gaen 敗根 阿欽 喔dum一 嘎的勘 neo

뭐 그리 불안한지 나를 꽉 안고서 사랑을 달라는 為甚麼如此不安 緊緊的抱著我 渴望著愛情

摸 哥哩 不安憨雞 娜了 瓜 安溝搜 撒郎額 帶拉嫩

너는 내 모든 걸 부수고 망쳐놨지 你把我的一切都毀了

Neo嫩 內 摸燈 溝 不蘇溝 忙邱nwa機

내 일상 내 사람까지 Yeah 毀了我的日常 還有我自己 Yeah

內 一桑 內 撒郎嘎機 Yeah

종일 원망하다가도 떠나려면 아직 난 Oh 난 無時無刻都在埋怨我 要離開的話 我 Oh 我

炯一 翁忙哈搭嘎都 都納劉myeon 阿基 南 Oh 南

Don’t worry babe

I love you babe

네 곁에 있을게 我會在你身邊

內 gyeo te 一色給

Maybe

Maybe

무너질 듯 유지되고 불안한 듯 반복되는 崩塌般地維持著 不安地反覆著

木neo機 的 yu機堆溝 不安憨 的 斑波堆嫩

포기하고 싶어지다 널 보면 난 Oh 난 讓我想要放棄 看著你 我 Oh 我

坡gi哈溝 西坡基搭 neol 波myeon 南 Oh 南

아니야 Babe 不是的 Babe

阿尼呀 Babe

I love you babe

네 손잡아 줄게 我會牽著你的手

尼 松家八 jul給

Maybe

Maybe

이렇게 네 곁에 있을게 就這樣在你身邊

一樓ke 尼 gyeo te 一色給

Maybe

이렇게 네 옆을 믿을게 就這樣相信著你

一樓ke 尼 唷ㄆ 咪的給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아무 생각 없게 與我同在吧 沒有任何想法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阿木 saen嘎 喔給

못 이기는 척 있을게 날 붙잡아줘 裝作無法贏過我 緊抓著我

摸 一gi嫩 邱 一色給 奈 不佳八桌

Maybe

Maybe

이렇게 네 곁에 있을게 就這樣在你身邊

一樓ke 尼 gyeo te 一色給

Maybe

이렇게 네 옆을 믿을게 就這樣相信著你

一樓ke 尼 唷ㄆ 咪的給

Maybe

中韓歌詞:https://www.weibo.com/5785628826/IC5xLrHc9?sudaref=www.google.com&display=0&retcode=6102&type=comment#_rnd1586937959006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